close






昨天有一則非常特殊的新聞

剛剛看昨天95.4.7的蘋果日報

上面這麼說:

殘障女音樂家  上網購物刷爆卡 

16重人格 賴帳不起訴



行動不便的殘障女音樂家 周勳瑜

去年7月與國內3家網路購物公司爆發購物糾紛

3家公司指她刷卡購物不付錢告她詐欺


但檢察官調查後

採信周女說法

認定當時刷卡購物的

其實是周女許多不同內在人格的其中之一

昨將她不起訴處分



周女說

根據醫師的說法

她是因小時候遭到虐待

由於這些傷害過大

於是分裂出其他人格去分擔

承受她的痛苦

會因此吃上官司也很無辜


-----------The End -----------






有的時候

我看著自己以前買回家的

一大堆又一大堆的東西

也覺得自己

非常的莫名其妙

非常的糟糕

非常的神經病


例如

相同的書 買3本

相同的電影DVD 買2片

相同的桌巾 買5條

類似的衣服 買10件

從未曾聽過的 CD   買一大拖拉庫

只聽過2或3次的 CD   買一大拖拉庫

沒有半點用的傢俱 買一大拖拉庫

從來都不會想要去看的書 買一大拖拉庫


.......



認真想一想

我覺得

那是我的內在小孩在買東西



因為

我的內在小孩也是從小就受到許多的傷害

她藉著買東西來發洩她的痛苦

她藉著買東西來安慰她的傷口



其實

每一個人的成長都是會有傷口的

傷口或大或小

或深或淺



我們一定要想辦法和我們的內在小孩

好好相處

好好溝通



寫網誌就是一個非常棒的

和我們內在小孩溝通的管道


因為

寫著寫著

我們的內在小孩就會跑出來了




寫著寫著

我們的內在小孩就會跑出來對我們說話了



寫著寫著

我們的內在小孩就會跑出來和我們溝通了







以我自己來講

我就是這樣

發現到自己有「嚴重的購物狂病」




活了40多年

以前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嚴重的購物狂病」



直到前年

因為寫網誌

我的內在小孩跑出來了

我的內在小孩跑出來對我說話了

我的內在小孩跑出來和我溝通了



因為她的跑出來

我的「嚴重的購物狂病」才得以痊癒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 讓我在  前年93年 開始寫網誌

謝謝你 讓我 因此而與我的內在小孩相遇

謝謝你 讓我 因此 而「嚴重的購物狂病」得以痊癒



謝謝你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