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誌和相簿的歌曲是

Push up on me  ~  by  Rihanna




強力推薦喔

老娘最愛聽心情會high的歌曲啦




哈哈哈哈

音樂 電影 家人 和 朋友

實在是上帝賜給我們最棒的好禮物啊


 

 

 

 

 

4月7日深夜

 

小公主已經從香港進貨回到台灣了

 

 

xsPC

 

將會有許多賣場「沒有的」CLOT商品


和其他品牌 BAPE  KAWS  BBC  等等的潮流衣物,

 

 

 

很多東西

 

如果在店內賣完,就不會 po於網拍了,

 

 

歡迎直接先來店選購 ^^

 

 

 
4月份

將會有許多的新貨喔

 

 




 

 

 















今天老娘要繼續發表幫忙芹顧店

當店員2天的感想



芹的店

非常的特別

因為

主要的顧客都是男人




500個客人中

499個都是男人



畢竟

在台灣

潮妹的人數實在是太少啦





我必須說


賣東西給男人

實在是太美好啦




怎麼說呢?




男人購物

實在是非常的「阿薩利」

實在是非常的「乾脆」

實在是非常的「不拖泥帶水」

實在是非常的「不討價還價」

實在是非常的「不故意嫌貨」




要或不要?

買或不買?

潮人們

很快就會做出決定出來

不會浪費彼此太多的時間



尤其是

潮人他們不會一直要討價還價

這一點

實在是太棒啦





我的個性非常乾脆

Take it or leave it!

所以顧店的那2天

非常的愉快

因為完全都沒有奧客啊




非但是沒有奧客


還動不動就給老娘看到潮人顧客眼中閃爍的


純真又善良的眼神呢





例如

第一天晚上

賣出一件白舒琪tee











我不知道要裝在紙盒裡面

我只有裝在防塵袋子裡面


這位帥哥潮人走後5分鐘

又回到店裡面問我是否忘記給他紙盒了



我趕緊找出了紙盒給他

跟他說對不起



他非常客氣非常善良的說

「沒有關係啊」



我常常會覺得

上帝賜給我許多許多的好翅膀


其中的一對好翅膀

就是

我擁有一雙非常奇特的眼睛


這雙眼睛

常常會讓我看的到別人的內心世界


尤其是

我看的到別人善良與純真的內心世界




我常常覺得心情非常愉快

因為我總是會看到別人善良與純真的那一面



這種感受

實在是非常的美好啊





相關的網誌

   謝謝上帝讓我在今天跟我買東西的潮人的眼睛裡面 看到了純真與善良


2007040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74566




   昨天的客人比前天還要更多 星期六我賣的業績破萬 星期天我賣的業績破5萬啊

2007040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0276055









還有一件事情

讓我非常的開心

就是

那2天

我遇到的潮人

實在是非常的「不故意嫌貨」



怎麼說


常常

我看到許多女人買東西的時候

會故意去「嫌東嫌西」的

明明

她就非常喜歡那個東西

可是為了達到「殺價」的目的


她會故意一直去嫌棄那個東西

挑剔這裡不好 挑剔那裡不好的



每次我聽到有人這麼嫌貨時

我就會心裡os


「那你幹嘛要買啊

又沒有人強迫你非買不可啊」




很久以前

曾經有家長帶著孩子來我們家補習班報名

他為了要求打折

「故意」說我們家補習班「那裡又那裡不好」




我馬上就回答

「請你去別家補吧」



芹爸爸當場臉上出現5條黑線

從此不敢再讓我接待新家長了



哈哈哈哈




我的想法是




一定要花在刀口上面



今天你會願意花錢來跟我買東西

你一定是要喜歡我們家的東西啊





如果你不喜歡我們家的東西

你就不要買嘛



畢竟錢是非常難賺的



你不需要浪費你的金錢

去買你不喜歡的東西啊











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

這2天

我真是開心極了




我遇到的顧客都好極啦



當他們掏出錢來給我時

我看到了他們的純真與善良


那種感受

實在是太棒啦




每次只要想到

芹的顧客

主要都是不囉嗦的男客人


我的嘴角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睡覺都會帶著微笑呢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芹的顧客

主要都是不囉嗦的男客人


AMEN!









另外

老娘還有心得與感想喔

就是





喜歡潮流的男人


好多好多都是好帥的超級大帥哥啊




那2天


我看到了許多許多「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喔






還有網路上

非常有名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帥哥」呢




哈哈哈哈

愛美是人的天性啦



愛看帥哥與美女

也是人的天性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芹的顧客

好多都是愛美的男人啊

AMEN!






老娘超級鼓勵

愛美的觀念





人一定要愛美的啦




你不愛美?


你太對不起你自己啦


你太對不起上帝啦









放置一篇好觀念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inkdido&article_id=13380249



請大家一定要過去看


我太同意作者的觀念啦











今天聊到這裡

明天中午12點要和芹一起吃午餐


3:30上電影課



今天晚上

我的嘴角又不自覺的微笑

睡覺又帶著微笑呢



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實在是太美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