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芹菜非常喜歡 大一澳門僑生 阿b



芹菜媽媽也非常喜歡 大一澳門僑生 阿b 


因為上個星期五 95.10.20 阿b對芹菜媽媽說: 

「我知道 前幾天 是妳過19歲的生日嘛 妳大我1歲嘛」


哈哈哈哈

我決定了

這個星期五 我要請 阿b 喝飲料

因為他說話太中肯了嘛




哈哈哈哈 

終於有新相片啦!這個相簿裡面的相片,全部都是芹菜照的哇! 


請按這裡



網誌音樂是 so excited~by Janet Jackson Feat Missy Elliot

哇哩咧

太好聽啦







剛剛游完泳   

非常開心


今天除了游泳

也要禁食一整天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對自己所有的一切負全責

體重當然也不例外囉



今天游泳時

出現了一些感想


寫在這裡


昨天我的網誌這麼說

「人與人之間    是   互   相   的



當我們對待別人好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好

當我們對待別人壞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壞」




今天我要繼續引申


如果有的時候

我們發現 為什麼 我們的朋友 開始 對我們冷淡了


請先自己反省自己

不要先責怪別人



例如

如果我們常常放我們朋友的鴿子

有一天

我們朋友也放了我們的鴿子



那是應該的

那是正常的



憑什麼

我們要求別人  約會 不可以  放我們鴿子

我們自己  卻  約會 放別人的鴿子呢?




憑什麼

我們要求別人  說話要算話

我們自己  卻  說話不算話呢?



憑什麼

我們要求別人  做人 要誠懇

我們自己  卻  做人  沒有誠懇呢?



憑什麼

我們要求別人  對待我們   要  真心與誠實

我們自己   卻  對待別人   沒有  真心與誠實呢?




結論就是

不要 要求我們的朋友 應該 要對我們好

我們自己  去 做到對我們的朋友好


我們 自己  去 做到 仁慈 與 善良 與 誠實


至於別人怎麼對待我們

與我們無關




記得嗎?

昨天的網誌內容


「有的時候

 我們 對待別人 明明就非常的誠實

可是

卻收到別人的虛偽與謊言對待





有的時候

 我們 對待別人 明明就非常的充滿愛


可是

卻收到別人的充滿心機的對待




當這種時刻發生時

我們不需要生氣 或 埋怨 或 怨聲載道 或 怨天尤人


因為

那是別人的問題

那不是我們的問題



與我們無關

與我們完全的無關




我們只對自己負責

我們只對上帝負責



我們只對自己交待

我們只對上帝交待」










今天游泳時

安靜的面對自己時


我發現

我真的是太有原則的人



我的太有原則

表現的最明確的地方

就是我對朋友的定義與選擇



芹菜爸爸常常會告訴我

誰誰誰很想和我當朋友


這時

我就會回答

「打死我   我也不要和她當朋友」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啊

我沒有辦法 勉強自己 隨便 去 當別人的朋友啊



我常常覺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靈能量」



你的「心靈能量」是你家的事情

我的「心靈能量」是我家的事情



如果我的「心靈能量」和你的「心靈能量」   差不多時

我們很有可能 可以當朋友



如果我的「心靈能量」和你的「心靈能量」   差到太多時

我們 絕對 不可能 可以當朋友的




舉個例子吧

1.我超級討厭 愛裝熟的人

2.我超級討厭 愛討好別人的人

3.我超級討厭 愛說謊的人

4.我超級討厭 愛耍心機的人

5.我超級討厭 虛偽的人

6.我超級討厭 沒有正義感的人

7.我超級討厭 愛耍白癡的人

........................................



因為我有許多的 朋友定義與原則

讓我不容易 有 許多的朋友




 有一天 芹菜 忽然非常「有感受」的對我說:

「媽媽   我發現 其實 不一定 要有朋友ㄟ

像妳和爸爸    沒有什麼朋友

可是

妳和爸爸   卻 每天 都 過的 非常的 快樂和開心啊」




哈哈哈哈

我常常告訴芹菜爸爸:

「爸爸    你知不知道



你的女兒   芹菜   她的心智年齡   

比她同年齡的人  至少大了5歲以上

你看

她可以和大她6歲的小p成為好朋友

常常msn聊天

就得到了證明」



誰是 小p?   請按這裡



好了

今天就聊到這裡了

我要睡午覺去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