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星期六   沒有回家

因為去台北中山足球場   

看 MTV 台 舉辦的 音樂格鬥演唱會

真的是非常非常讚啊



我和芹菜 已經 連續3年參加了

MTV 台 舉辦的 音樂演唱會

一年比一年讚啊



整整3個小時 完全沒有半點冷場

比暑假 Channel V 辦的 真是 好太多太多了

薑還是老的辣啊


我最喜歡日本來的 Soul out

瑞典來的 Lene Marlin 也很讚

台灣的麻吉 柯有倫 黃義達 都也很讚

壓軸的孫燕姿 當然更是 讚讚讚 的啦





昨天一大早 楊梅就一直在下雨

 我就一直非常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台北 看演唱會?



到2點時 決定了

就淋雨看演唱會吧


沒想到

火車到台北 發現地板竟然是乾的

這表示 台北昨天根本就沒有下雨嘛

我在楊梅就一直跟上帝禱告:

台北不要下雨

台北不要下雨

哈哈哈哈

還真有效啊



真是高興 

最後我做的決定是:

就算是淋雨 也要去看演唱會



否則 錯過 這一年一度 的 音樂盛會

我一定會想「一頭撞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