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相簿出爐啦



96.10.23 潮妹芹菜又去香港玩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29





網誌音樂是

Take You There ~ by Sean Kingston 


http://www.smartlyrics.com/Song632812-Sean-Kingston---Take-You-There-lyrics.aspx



哇哩咧

終於給老娘等到啦



這首歌曲

又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啊



這首歌曲

是昨天芹菜推薦給我的



歌詞是說

你要去那裡 我都可以帶你去


太感動了啦




哇哩咧

奇摩知識家實在是太棒啦


昨晚和某人msn

半夜2點po出問題



Take You There 歌詞



今天

96.10.23

早上9:46

答案就出來啦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301082


Take You There 歌詞

放置在最後面








今天早上

老娘幫忙芹菜辦了許多的事情


1 匯款港幣8300  


2 寄出包裹   


3. 手提電腦拿到電腦公司重灌






老娘下午睡午覺

從3點睡到6點

哈哈哈哈

太愉快啦



昨天本來老娘計劃

後天星期四

要去台北找媽媽和2個妹妹聊天

晚上不回家


可是

認真想一想

覺得自己最近好忙碌

不是忙碌於自己的工作

而是忙碌於自己的玩樂



例如

1.上星期天帶媽媽去西門町看電影

2.星期六和anna晚餐約會

3.這個星期天在西門町吃了超級好吃的甜圈圈

芹菜下班後再帶她去吃365的蚵仔煎和小菜

4.星期一中午和芹菜在輔園吃了超級好吃的韓國牛肉拌飯

下午旁聽2小時電影類型

這次  談  musical  歌舞劇

〈又抄了滿滿12頁的筆記→奇怪?怎麼每次都是12頁啊?〉


5.這個星期天

我們家要去教會做禮拜


................................


所以

老娘決定延期到下個星期四再去台北找媽媽和2個妹妹聊天

晚上不回家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喜歡安排自己的人生啦














今天早上出門幫芹菜辦了許多的事情

回家之後

留了msn離線訊息給芹菜

貼在這裡


芹菜媽媽  ~ What doesn't kill you,makes you stronger! 說:


1 已經匯款港幣8300   ok

需要相片再告訴我   我會傳給妳


2 包裹已經寄出了   

妳可以一次買個10份或20份  以後就可以在家先處理好   不用在郵局手忙腳亂



3 做事情最重要的態度就是  

First thing comes first!  最重要的事情最先處理   

這是我跟妳爸爸學到的好習慣


4 很多時候   我們的態度決定一切 如果我們覺得自己很可憐,我們就會真的愈來愈可憐 


5 如果有怨就不要做   只要做了  就不要再怨了 

一旦已經下定了決心   就不要再有任何的抱怨了 路是自己選擇出來的   自己要承擔



6 妳的手提電腦已經拿到電腦公司重灌了


7 今天的本子  入帳如下:

96 10 22  5500
96 10 23  559




8 理財最基本的觀念  

不是妳賺了多少的錢   而是妳存入銀行多少的錢   

賺再多的錢   卻是左手進  右手出  等於是沒有賺錢  



妳多想一想我和爸爸的例子    

賺再多的錢  卻左手進  右手出 全部砸在買房子上面   

有意義嗎?



9 妳賺的錢  拿來買什麼東西  完全都不是重點   



無論妳是怎麼使用錢  

重點是錢就是不見了  

妳賺的錢  

要擺放在妳的銀行存摺裡面   

妳的錢   

才有真實的意義




10 以後無論妳要做任何事   

沒有資本  一切都是零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銀行戶頭裡面直接就有個100萬元   

重點是  

若是妳沒有10個100元  累積成1000元  

10個1000元  累積成10000元      

那個100萬元要如何出現?










昨天看到有人留言給老娘

於是看到一年多前的網誌


重貼一下


哈哈哈哈

老娘非常喜歡重貼自己以前寫下的文字

因為

我可以重新看到自己啊




重貼開始囉




我覺得

一個女人一旦結了婚

妳的生命會有10倍的變動



一個女人一旦生了孩子

妳的生命會有100倍的變動



當媽媽

是整個徹頭徹尾的失去自己



當媽媽

是整個徹頭徹尾的埋葬自己




因為如果沒有「整個徹頭徹尾的失去自己」

因為如果沒有「整個徹頭徹尾的埋葬自己」

妳當不了好媽媽






昨天 看6月份LOOK 電影雜誌

看到

 成龍與小嬰兒配戲後說:

「太累了

我現在才體會到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我們每天和寶寶拍戲

就已經累的快瘋掉

媽媽們每天要一直帶著孩子

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

在片場

我有時候要抱寶寶幾個小時才能進入鏡頭

但我抱祖名〈成龍兒子〉

真的沒有超過1個小時」




是啊

女人對婚姻的奉獻之多    是男人的100倍




這句話

絕對沒有半點的誇張





再說一次:

女人對婚姻的奉獻之多    是男人的100倍





幾乎  每個女人  在結婚10年後  回頭看自己

都  會  完全的  不認識自己




不要說10年

在結婚5年後   回頭看自己

就  已經  是  陌生人了




如果沒有生孩子

再加上 

和丈夫的感情依舊維持住濃郁的女人

改變與感受 比較會 沒有 那麼劇烈





只要有生下孩子

無論 是 什麼時候 生下孩子

甚至於 是 婚前 就 先生下孩子

只要是身份成為母親



回頭看自己

都會完全的不認識自己









有一天

當媽媽的女人 照鏡子時 會忽然發現:

「咦?

對面站立的黃臉婆老女人是誰啊?」




那種劇烈的改變與心痛的發現:

「天啊

對面站立的黃臉婆老女人就是我啊」




那種痛苦

可以用痛徹心扉來形容








既然我講得這麼恐怖

那麼

我們要不要 乾脆就不結婚?

我們要不要 乾脆就不生孩子?


Absolutely not!


絕對不可以


我們一定要結婚!

我們一定要生孩子!




為什麼?



因為

只有這樣

我們的人生才沒有白活

我們的人生才沒有白走這一遭啊

我們的人生才會過的非常精彩啊


女人的一生

請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結婚

請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生孩子


除非實在是找不到好男人可以結婚

除非實在是有身體方面的問題無法生孩子




否則

請妳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結婚

請妳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生孩子




請看我之前的網誌

就會知道

找到好男人 結婚 與生孩子

實在是人生最美好與最幸福的事件

I mean it!




婚姻生活 帶給我 最大的快樂 與 最大的滿足!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愛我的婚姻生活啊

請妳

努力以赴啊







最近我對芹菜爸爸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激


因為他盡他最大的力量

讓我去「做自己


因為他盡他最大的力量

讓我去「為所欲為


因為他盡他最大的力量

讓我去「過開心的日子




星期天晚上 我們 在往新莊 載芹菜回家的路上

我說:

「爸爸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學新東西的人

今年蔣勳因為去東吳教書 停止 在 台北市長官邸 教 世界美術欣賞課程


我想找地方 上 電影欣賞課程


我有2個方案:


台藝大 旁聽 電影欣賞課程

或是

去輔大影傳 旁聽趙庭輝 的 電影欣賞課程



你覺得怎麼樣?」



芹菜爸爸回答:

「妳去輔大影傳 旁聽趙庭輝的電影欣賞課程 比較好啦



我贊成妳出去走一走

要不然

妳整天都閒在家裡

我會擔心妳   會  因此  而得到憂鬱症




天啊

我真的是何德何能啊



竟然可以擁有

一個每天都非常認真賺錢    還怕太太會因為太閒 而得到憂鬱症

鼓勵太太要出去走一走

的芹菜爸爸啊



註:

芹菜說 趙庭輝 的 電影欣賞課程

超級讚

趙庭輝 是 她最喜歡 與 最欣賞 的 超級讚好老師

教的超級好的










昨晚和芹菜在中壢榕樹下吃冰時

我問芹菜:

「妳覺得 爸爸娶到一個

像我這樣

又懶惰 又壞脾氣 又不懂得理財 又愛亂花錢 

的老婆

有沒有衰?」



芹菜回答:

「嗯 爸爸的確很衰!」



所以我說 

我實在是對芹菜爸爸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激啊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賜給我芹菜爸爸這樣的丈夫啊

AMEN!






昨天復旦國一抽籤 小艾沒有錄取

她很傷心


我安慰小艾:

「不要傷心啦

讀復旦很辛苦的咧


萬一

每次都是全班最後一名

很痛苦的啦


是上帝要妳去讀楊明國中的啦


不要傷心啦

禮拜五媽媽會陪伴妳去楊明國中報到的啦」



我的個性實在是非常的 Be accepting!



所有的事情

我全部都交給上帝去處理的啦




上帝辦事

我放心啦



哈哈哈哈

我覺得

上帝跟我真的就是拜把的好兄弟嘛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總是讓我充滿著無限的信心啊


謝謝你總是讓我深刻感受

上帝辦事

我放心啦


AMEN!







昨天晚上10點 我和芹菜從中壢  辦事與逛街  回家後

我們全家一起  坐在客廳  的  木頭地板上面  聊天


芹菜告訴爸爸   她今天在家裡面  當安親班老師  的  感想


芹菜爸爸充滿了無限的欣慰

因為我的個性  是  連  接電話  都  會  覺得很痛苦

〈我有電話恐懼症〉


我沒有辦法幫他處理補習班的許多事務



終於啊

終於啊

19年後

芹菜終於可以幫忙他分憂解勞了



昨晚除了談論補習班事務

我們還聊了許多非常深入的話題


芹菜爸爸說了許多內心的感受給芹菜聽



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機會去互相分享心事




除了感謝上帝

還是感謝上帝


Thank you,Lord!

For everything!



詳細內容


妳的生命會有100倍的變動~上帝跟我真的就是拜把的好兄弟嘛


2006062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4162481
















































































哇哩咧

奇摩知識家實在是太棒啦


昨晚和某人msn

半夜2點po出問題


今天

96.10.23

早上9:46

答案就出來啦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301082



Take You There 歌詞


請問

什麼地方有這首歌詞

或者是誰可以提供這首歌詞嗎


Take You There ~ by Sean Kingston


因為

這首歌曲太好聽啦


先謝謝您的幫忙
     
 

 

 

YO!!!!
WAT A GWAAN!!!
HO!!!!
SEAN KINGSTON!!!
JR!

[Chorus:]
We can move to the tropics
Sip pina coladas
Shorty I could take you there
Or we can move to the slums
Where killers get hung
Shorty I could take you there
You know I could take you (I could take you...)
I could take you (I could take you...)
Shorty I could take you there
You know I could take you (I could take you...)
I could take you (I could take you...)
Shorty I could take you there

Baby girl I know it's rough but come with me
We can take a trip to the hood
It's no problem girl it's my city
I could take you there
Little kid with guns only 15
Roam in the streets up to no good
When gun shots just watch us, run quickly
I could show you where

As long you're with me
Baby you'll be alright
I'm known in the ghetto
Girl just stay by my side
Or we can leave the slums go to paradise
Baby it's up to you,
It's whatever you like

[Chorus]

Shorty come with me it's no worry
I know the bad men them where they ah stay
Police fly pursuit in a hurry
This is no gun play
Don't be scared in a deh West Indies
It's Jamaica, that's where I'm from
Might see something you're not used to
Welcome to the slums

As long you're with me
Baby you'll be alright
I'm known in the ghetto
Girl just stay by my side
Or we can leave the slums go to paradise
Baby it's up to you,
It's whatever you like

[Chorus]

Oh we (oh we)
Can go (can go)
To a place (to a place)
I know you're gonna like (oh oh oh)
The beach (the beach)
The breeze (the breeze)
West Indies, I call it paradise

[Choru

參考資料 http://www.smartlyrics.com/Song632812-Sean-Kingston-Take-You-There-lyric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