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95.10.9~10 影傳迎新宿迎   芹菜學姐 玩的非常的開心

當天的相片 請按這裡




昨天午餐後   我專程   跑到芹菜房間裡面    上傳相片   

最近   將  會  有  許多  新相片  可以發表

非常開心啊




以後都不用擔心    芹菜懶惰   不上傳新相片啦

求人不如求己

老娘靠自己     自立救濟啦











哈哈哈哈

昨天過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為什麼

昨天過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呢?


因為我昨天做了一些「生平第一次做」的事情

讓我覺得

我的人生真的是太美好啦



1.揹著芹菜爸爸送我今年95.10.14  的

46歲生日禮物

gucci  包包去輔大旁聽戲劇原理














已經被許多人稱讚的美麗gucci  包包



芹菜爸爸送我今年95.10.14  的

46歲生日禮物





2.中午在輔大校園內的輔園吃芹菜強烈推薦的

韓國烤牛肉拌飯

的確非常好吃啊





3.第2堂戲劇原理課時

吃芹菜第1堂下課 跑到文園買回來的

巧克力菠蘿麵包 青蛙下蛋檸檬汁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根本就是天堂的食物嘛






昨天除了上面的「生平第一次做」的事情

讓我覺得

我的人生真的是太美好啦



另外還有下面的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

我的人生   真的  是   太太太太太................美好啦


1.上課時    黃唯馨老師問芹菜:

「如果妳是李爾王的女兒    妳會怎麼回答?

要小心回答喔    妳媽媽就坐在妳的旁邊喔」



芹菜回答:

「前幾天   我媽媽生日

我寫了一封信告訴我媽媽


有些人這輩子最愛的人

可能是她老公 男朋友 朋友

我敢確定

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是我媽媽」


當天的網誌 請按這裡



2.黃唯馨接著說:

「哇   好感動喔   我也是前天  過  我的45歲生日耶」





原來   我們  兩個  都是  年齡差不多  的  天秤座的開朗好女人



3.芹菜第1堂下課 跑到文園買回來的東西

除了

我的巧克力菠蘿麵包 青蛙下蛋檸檬汁

她的飲料


另外還多買了一杯青蛙下蛋檸檬汁

給她的直屬學弟俊廷

哇哩咧

我真的是太高興啦



因為芹菜的直屬學長周邦闓

也是對芹菜非常的好


過去這一年

周邦闓非常照顧芹菜

常常買東西給芹菜吃



昨天我網誌這麼寫著:


每次我只要聽到是「有感情」「互相照顧」「互相關心」「善良誠實」的事件發生

我就會非常的開心




每次我只要聽到是「有心機」    「兩面人」   「假惺惺」   「陷害人」的事件發生

我就會非常的生氣





總而言之

我非常的開心

芹菜和這屆的小大一 相處的非常愉快



芹菜說

宿迎時 有一個不認識的學妹對她好好 一直拿東西給她吃咧



宿迎後

芹菜和自己的學弟俊廷    大花的學弟   文珮的學弟   女王的的學妹   澳門僑生   阿b

感情都變得非常好




宿迎那2天

芹菜玩的非常的開心



昨晚就是他們一票人 在芹菜家煮火鍋

〈俊廷 因為家裡面 有事情 沒有參加〉





..........................................................




總而言之


我非常的開心

現在的芹菜懂得付出愛   付出關心   給她喜歡的人

非常棒啊



芹菜:

繼續保持啊



今天要再次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們家的芹菜  學習付出愛   付出關心   給她喜歡的人

謝謝上帝  讓我們家的芹菜  懂得付出愛   付出關心   給她喜歡的人


謝謝上帝 讓我昨天過的非常的美好啊



AMEN!







今天想要談一下分期付款



我覺得

分期付款是一個大魔鬼



因為分期付款一旦養成習慣

你將陷入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這是真的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我和芹菜爸爸以前就是因為

讓  分期付款  成為  我們家的購物習慣

我們家因此而陷入了「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這個「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讓 我們家 至今 都 還沒有 爬出來



我發誓

我們家絕對不再使用分期付款

去買任何的東西






如果你想要買任何的東西

請你先存到那一筆錢

再用你的「百分之一百的現金」去購買


不要以為分期付款是好的理財方法

BIG MISTAKE!

大錯特錯!




再說一次



請你永遠都不要

先享受後付款




請你永遠都不要使用分期付款

去買任何的東西





先享受後付款


會讓你陷入「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我把我們家痛苦的理財經驗寫下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Look before you leap!

Buy after you save!




Good Luck to you!






註:

刷卡

也是先享受後付款的一種

請避免使用信用卡 現金卡


信用卡 現金卡 也是大魔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