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   又發生一件爽事

就是

又被別人叫「妹妹」了啊



非但如此

叫我「妹妹」的女人    

還不是一個阿婆呢


而是

根本   就是  和我   年紀差不多  的  女人啊

〈搞不好我還比她年紀大呢〉


她這麼對我說:

「妹妹   妹妹   妳瘦好多了喔」


我說:

「有嗎?妳會不會認錯人了?」



她說:

「我沒有認錯    就是妳

妳每次都是這個時間來游

有一陣子沒有看到妳了

妳要常常來游啊」


...........

哈哈哈哈

真是爽啊

我暑假  完全  沒有  去游泳

她都還知道咧



其實我的體重「數字」

   並沒有「大變動」

可能是有游泳   「肥豬肉」比較沒有「那麼鬆弛」吧



還是一個字

爽啊


隨便妳

要叫我幾次「妹妹」也沒有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