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10.19 Casper's birthday!!!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spc97&book=22





今天是2009.10.21 

星期三

先報告

最重要的減肥成果


就是

老娘已經瘦了整整3公斤啦


我是從上週四開始吃楊氏診所的藥


3天後

星期天早上

我就已經瘦了3公斤啦



今天

仍然還是停留在這個數目字

可能是因為

星期天和昨天星期二

我的午餐

都是麥當勞的3層吉士漢堡套餐吧



沒關係

後面的這幾天

我再努力彌補吧


哈哈哈哈

沒有人喜歡當胖子啦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

因為昨天晚上9點半就上床睡覺了




最近

因為每週二早上10點要到達輔大


於是

星期一的晚上

我就會10點就跑到房間睡覺





最近

最大的心得就是

早睡早起

真的非常棒啊



例如

今天早上10點

我就去銀行辦好事情


接著

跑到菜市場買芹爸爸想吃的金線魚和瘦肉和青菜

《明天的午餐》



接著

買大同國小前面的老太太婆乾麵和滷肉給芹爸爸當午餐



我已經決定

以後的老娘

12點之前

一定要上床睡覺




哈哈哈哈


早睡早起  身體一定好 



晚睡覺

身體一定不會好的啦








星期一下午

我在台北誠品書局看到一本好書


師父



上帝經常透過書籍教導我許多的人生功課

謝謝上帝










放置最新的美麗相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