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芹菜非常喜歡 她的小大一直屬學弟 俊廷

哈哈哈哈 

終於有新相片啦!這個相簿裡面的相片,全部都是芹菜照的哇! 

請按這裡



網誌音樂是 so excited~by Janet Jackson Feat Missy Elliot

哇哩咧

太好聽啦



95.10.9~10 影傳迎新宿迎。芹菜學姐 玩的非常的開心 

芹菜非常喜歡這一屆的學弟妹們

說他們非常單純

沒有心機

非常好相處




宿迎後

芹菜和自己的學弟俊廷    大花的學弟   文珮的學弟   女王的的學妹   澳門僑生   阿b

感情都變得非常好




宿迎那2天

芹菜玩的非常的開心



上個星期四晚上95.10.19 就是他們一票人 在芹菜家煮火鍋

每個人  都  吃  到  非常的開心啊







直接再放置一些相片吧



哇哩咧



實在是   太久太久   都  沒有   新相片啦








芹菜非常喜歡 大一澳門僑生 阿b



芹菜媽媽也非常喜歡 大一澳門僑生 阿b 


因為上個星期五 95.10.20 阿b對芹菜媽媽說: 

「我知道 前幾天 是妳過19歲的生日嘛 妳大我1歲嘛」


哈哈哈哈

我決定了

這個星期五 我要請 阿b 喝飲料

因為他說話太中肯了嘛








非常像醬爆的馬來西亞大一僑生

芹菜非常喜歡 大一馬來西亞僑生 醬爆








芹菜非常喜歡 她的小大一直屬學弟 俊廷

俊廷身高187公分








這是 芹菜非常喜歡 大一澳門僑生 阿b 

芹菜說

下學期開始 她要和澳門的阿b學弟合作

一起擺地攤


因為澳門的阿b學弟 常常有去大陸的機會

可以拿到許多便宜的好貨


芹菜和阿b 兩個人 都是「錢鬼」

都是「對賺錢非常有興趣的鬼」




哈哈哈哈

這是好事啊



再一次


謝謝上帝

一直照顧我們家芹菜


 
謝謝上帝

又讓芹菜  遇見與認識  一批很棒 很善良 沒有心機的好人

AMEN!






今天早上   芹菜爸爸會帶我和小艾去教會做禮拜




芹菜爸爸從上個月  95.9  開始

同意   

一個月一次   

我們家一起去教會做禮拜



這讓我非常的開心啊




親愛的芹菜:

請妳每個禮拜六   上家教課之前

先去教會   參加青年團契啊


請妳開始主動去接近上帝啊


上帝從來都不會勉強我們做任何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

無論好事或壞事

都是出自於我們自己的意願

our own  free will


再說一次:

請妳開始主動去接近上帝啊








芹菜昨晚打電話給爸爸

討論一些事情

他們父女

已經取得共識


就是

下學期開始

芹菜恢復自己住明日之星的單人房間


原因是我常常跑到芹菜那兒玩和住


如果房間裡面有別人

我會非常的不自在


芹菜爸爸是一個很好的丈夫和爸爸

他覺得

我三不五時的跑出去玩

是我非常重要的心靈治療活動



他希望我能玩的開心



因此同意芹菜

下學期開始

恢復自己住明日之星的單人房間



謝謝上帝

謝謝芹菜爸爸









上個星期五 我從輔大旁聽完畢

下午5點半 回到家中

走到3樓

看到了芹菜爸爸當天早上 買回來的一大把野薑花



2份 麥當勞的滿福堡加蛋


我的心裡   非常的感動



我最近愈來愈覺得

人與人之間    是   互   相   的



當我們對待別人好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好

當我們對待別人壞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壞



當我們對待別人善良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善良

當我們對待別人邪惡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邪惡



當我們對待別人充滿愛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充滿愛

當我們對待別人充滿心機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充滿心機



當我們對待別人誠實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誠實

當我們對待別人虛偽與謊言時     別人也一定會對待我們虛偽與謊言






有的時候

 我們 對待別人 明明就非常的誠實

可是

卻收到別人的虛偽與謊言對待





有的時候

 我們 對待別人 明明就非常的充滿愛


可是

卻收到別人的充滿心機的對待




當這種時刻發生時

我們不需要生氣 或 埋怨 或 怨聲載道 或 怨天尤人


因為

那是別人的問題

那不是我們的問題



與我們無關

與我們完全的無關




我們只對自己負責

我們只對上帝負責



我們只對自己交待

我們只對上帝交待









昨晚芹菜 msn 的狀態是

「耶 LV  大後背到手」




每次只要芹菜或小艾或芹菜爸爸開心

我就會更開心啊


放置芹菜的LV  大後背包相片在這裡


我已經決定

以後每年我的生日時

我都要主動要求 芹菜爸爸 送一個 好禮物給我





我覺得

一個好女人

永遠都不要忘記

除了要愛我們的家人

之外



另外

還要記得

永遠都要愛我們自己






芹菜的  LV  大後背包 非常美麗啊







我現在要重貼昨天網誌的

有關於的內容

因為太重要了嘛

重要的人生大事 就是得一再的耳提面命啊

以下是重貼




今天想要談一下分期付款



我覺得

分期付款是一個大魔鬼



因為分期付款一旦養成習慣

你將陷入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這是真的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我和芹菜爸爸以前就是因為

讓  分期付款  成為  我們家的購物習慣

我們家因此而陷入了「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這個「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讓 我們家 至今 都 還沒有 爬出來



我發誓

我們家絕對不再使用分期付款

去買任何的東西






如果你想要買任何的東西

請你先存到那一筆錢

再用你的「百分之一百的現金」去購買


不要以為分期付款是好的理財方法

BIG MISTAKE!

大錯特錯!




再說一次



請你永遠都不要

先享受後付款




請你永遠都不要使用分期付款

去買任何的東西





先享受後付款


會讓你陷入「萬劫不復的負債深淵」





我把我們家痛苦的理財經驗寫下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Look before you leap!

Buy after you save!




Good Luck to you!






註:

刷卡

也是先享受後付款的一種

請避免使用信用卡 現金卡


信用卡 現金卡 也是大魔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