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我真是顆爛草莓
又萌生了退縮
是很累
一個月只有四天休假在平日
而平日我有上課
夢想好像在前方
延路上有很多阻礙
想放棄又想到一路到現在的成果
想到總是很努力的你
好像又告訴自己不能夠放棄
想要有自己的東西
屬於自己的城堡

想完所有退路
最後還是決定不放棄

十一月中到十二月初就一天都沒有休假了.........



我的生活現在只想要有他跟工作還有努力不要被當太多
很抱歉很自私
但其他的事情我真的管不了了
我已經自顧不暇了
說實在的全世界的男人我真的只相信他
那種跟女人攪和又想要有真愛的那種方式真的不是我所能接受
雖然我才二十歲但老媽也說我的心已經大概二五以上了
我現在有個男友與喜歡的工作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