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昨天晚上剛從香港回來
就像充飽電一樣
回來面對生活會更努力
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去那裡都好
十九號是他27歲的生日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後也在一個特別的地方度過
覺得很對不起他的是我一直在忙面交
東西實在太多
不過所有東西全部都有買到很開心
也終於把自己想要到極點的綠荊棘買到
走在香港好多人看他
連我自己都覺他很帥
不想說大話
但現在我真的無法看到別的男生
跟他在一起會變勇敢
經過夜店也不會想往裡面多看一眼
我送他一個後背包
因為希望我們兩個什麼都像
在香港看電影的感覺很酷
整個香港好像只有那裡不忙
不知道下次幾時可以牽著手在那裡走來走去

不過這三天好像有好多事情沒做
我可要努力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