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上帝 真的 是 非常非常奇妙啊


因為 我 真的 不像 是一個「好的基督徒」


因為

1.從民國80年受洗至今

已經超過14年了

我連聖經一遍都沒有看完

現在 也是 沒有 常常讀聖經


2.我 也 沒有 固定 去教會 做禮拜


3.我 其實 一直 都是 一個 非常叛逆的人

我 從未曾 當過 傳統型的賢妻與良母


.............


可是

我深刻感受到上帝

愛我愛到不得了啊



我發現 上帝 一直 給我一個使命

就是

幫助 芹菜的班級

讓 愛 充滿 在 芹菜 的 整個班級



從芹菜高二時

我就非常清楚這個使命


所以我會不由自主地

〈其實是上帝去運作的〉

去幫芹菜的班 設立網站


我真心希望 

芹菜的班 可以成為一個

充滿愛的環境



芹菜現在讀大學了

換了全新的班級 全新的同學

我還是感受到

上帝給的這個使命

繼續著



親愛的上帝:

我不會辜負你的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