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這樣的個性   是好?還是不好?


1.我喜歡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話說清楚

我非常討厭「說謊的人」

我也討厭「混水摸魚」    「隨隨便便過日子」  的人



2.任何事情   真相   永遠   只會有一個   


我很會「原諒別人」!


可是    重點是    如果對方   只是隨便敷衍   

 用甜言蜜語  安撫      呼嚨我兩下

想要和好   想要「假裝沒有事」

卻沒有   真正的意願   去改變他已經「 說謊像吃飯一樣自然」的惡習

   沒有   真正「發自內心」的「認錯」與「改過」


我會拒絕與對方交談!


我會與對方    保持距離    不要有任何瓜葛

道不同    不相為謀

我真是厭惡「 說謊像吃飯一樣自然」的人啊!



3.我對「誠實」     非常在意    非常堅持!


一個人   若是無法做到  誠實  這兩個字

我會覺得   這個人   存在   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任何的意義!

當你說話    連你自己的家人    朋友    都不相信時

你不覺得   自己很可悲嗎?




我自己知道    因為我的「堅持每個人都應該要誠實」    的個性

常常   讓我「受傷很重」

尤其   是   有一些人   已經   說謊成習慣  

「 說謊像吃飯一樣自然」

面對我的    誠實   要求

常常會覺得我讓他們「很難堪」


可是    我沒有辦法   改變我的這一點   個性  與  堅持

如果我   隨波逐流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假裝  沒有看到  別人的謊言

假裝   世界仍然美好

假裝   把頭繼續埋在沙子裡面


對不起    我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讓自己    面對謊言   還能夠「神色自若」

假裝   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我  今天   會是   現在的   這個我

就是   因為    我有許多「自己的原則」

要我違背「自己的原則」

對不起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