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高二時的芹菜和小P


 

小p現在Pansonic當工程師副主任  仍然是有名的街舞老師



芹菜和小p的相本 請按這裡


小p的前女友就是網路大紅人插畫家 彎彎喔 詳情 請按這裡












昨天下午5點芹菜爸爸問我:

「咦?芹菜去那裡了?」


我:「去看電影了」



芹菜爸爸:

「妳怎麼知道   她是真的去看電影?還是別的事?」


我:「我別的成就不敢說 

我覺得我一生中 

最大的成就 就是教導成功 讓芹菜絕對不說謊話



我是一個有道德潔癖的人

我最痛恨說謊的人



只要被我認定是會說謊的人

他講的話 從此我都不會再相信了


芹菜說她去看電影 我相信她就是去看電影

如果我沒辦法相信芹菜 我們要怎麼相處呢?」







晚上10點多 芹菜看完電影 回到家

我 芹菜爸爸 芹菜

3個人坐在客廳裡面聊天〈小艾睡覺了〉

聊到某個人



我們的感觸很深


我只能說


我和芹菜都是一個有道德潔癖的人

我們最痛恨說謊的人



只要被我們認定是「會說謊」的人

你講的話 從此我們都不會再相信了


如果你說你去看電影 結果你不但沒有去看電影

你還可以在我們的面前侃侃而談 那部電影 怎樣又怎樣的好看或不好看

那麼 我們真的沒有辦法 可以再相信你了 



面對 說謊時 可以做到完全面不改色的你 

我們  要如何  再相信  你所說的話呢?








我常常覺得

如果一個人不願意被幫助時

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他的




我們可以牽馬到河邊


可是

我們沒辦法強迫馬去喝水



我們要學會放手的功課

面對一個不願意被別人幫助的人

我們只能選擇放手




記得嗎?

God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first  !

天助自助者

上帝只幫助願意自己     先  幫助自己的人




如果你的選擇是自甘墮落 自我沉淪

對不起

你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這件事情

我們家就全部都交給上帝去處理了

AMEN!









貼2篇芹菜昨天的網誌

哈哈哈哈 

芹菜現在 終於回到正軌上面

又開始認真寫網誌了

謝謝上帝啊


August 18, 2006 

瘋狂玩樂的這幾天

 

我現在腰酸背痛

這就是瘋狂玩樂的後果

我星期天上台北

衝去偶像akko說的名牌特賣會

在東區找了一下找到了

人超多還要排隊進去買東西

我敗了vivienne westwood的項鍊跟鑰匙牌還有lacost的帽子

原價加起來要12000多只花幾千塊就得手

整個很爽



而且我終於找到所謂東區那些很屌的店

也到了akko的店

我現最愛的地方是東區

非常希望能在那邊打假日班




星期一是我們宿迎的場勘在坪林

起了個大早超累

到了那邊我只能用傻眼形容

狗不拉屎鳥不生蛋

我想學弟妹們如果知道去年大3幫我們弄的多好

一定會想殺我們



不過這兩天因為有一種落難的感覺

一群人待在山裡共患難感覺還不賴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再住進那房間一次

我覺我會得皮膚病





晚上衝回新莊準備拿我的名牌小物回楊梅時

我的偶像小p突然打給我

約我出去吃飯


﹝他是一個很屌的人

我高中家教,中央資工研究所畢業

現在是panasonic的工程師跟街舞老師

我跟他就是因為我向他學街舞認識﹞

他燙了一個很屌的雷鬼頭

整個有點帥

有點羨慕他女友撈到一個寶


彎彎是他前女友交往三年

是我這次跟他吃飯最大的消息

回到楊梅都10點多要11點了



隔天要跟我國中的好朋友去台中玩兩天一夜

我整個人都覺自己要生病了

身體很不舒服

晚上狂喝熱水

隔天又起個清早衝去月眉


好久沒見到猩猩跟麻生

我有點high

玩巫師飛毯時我一直尖叫

下面等的人一直狂笑


救生員也故意整我

我是個吵鬧的傢伙



晚上很lucky住到逢甲附近的汽車旅館

逛一逛逢甲夜市聊些小八

人生真是愜意




隔天我們去新竹風城打電動逛街

現在全身真的很痛.....




等下去看部好電影


寫的很爛的一篇網誌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2:11 PM 發表







August 18, 2006 

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Click)





類  型: 魔幻喜劇
導  演: 【呆呆向前衝】法蘭克可洛西
演  員: 【我的失憶女友】亞當山德勒、【珍珠港】凱特貝琴薩

我很高興今天我選擇看命運好好玩

而不是聯行93或水中的女人

因為命運好好玩真是一部讓人思考的好片

我原本以為是部搞笑片

去租dvd就好

只能說它預告很差吧


前面是真的很好笑

笑點超棒的

連我這種鐵面人都大笑

後面超感人

男主角的兒女非常深愛他們的爸爸

從小時後幫爸爸畫設計圖

他兒子從小到大都很愛學爸爸

長大後也跟爸爸一樣職業

爸爸吃胖他也變胖

人生態度也被爸爸影響

女兒問爸爸他可以活多久

最後真的太感人了

我哭到整個抽慉


看完這部片的心得

很多事情看自己怎麼選擇

永遠都有事要做

看你怎麼選擇罷了



這是繼美夢成真我哭最慘的一部片

女主角很美

再說一次

前面笑點很高

內外兼具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10:23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