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    和芹菜在台北   市長官邸   吃好吃的晚餐時

芹菜對我說:

「媽媽     我覺得    妳是一個很勇敢的人!」


沒錯    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



常常    我也不瞭解   上帝   為什麼    一直  出一些   非常難  的  功課給我做

可是    我確信

每一次的功課    都會  讓我   愈來愈  勇敢



上帝啊

可以讓我放個假嗎?

我願意   成為   你要我   成為的人

可是

功課   不要再那麼難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