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上國2的英語班



上完課

心情非常的愉快


算一算時間

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在星期一上課啦



之前先是97.1.17住院開刀

之後就把國2班調班與國1

一起併班上課3次


今天終於回復到正常狀態啦


我發現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有工作做的女人

每次上完課

我的心情都會好極啦



今天晚上最後10分鐘

放了好聽歌曲給學生聽



我還特別介紹演唱者

Kanye West 



Kanye West 是芹菜非常喜歡的歌手

去年開始

老娘也開始非常喜歡他啦

尤其是他的Jesus Walks

歌詞讚到最高點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只要是基督徒

一定會被老娘加分的啦




這首歌曲

再次強烈推薦給每一個人

歌詞太讚啦





只要是基督徒 一定會被老娘加分的啦 Kanye West Stronger

2008091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068613














今天下午2點

老娘跑出門辦事

先刷芹的銀行本子

再寄出芹賣出的東西

再打電話給某人




從上週二開始「復工」

哈哈哈哈

我真是好喜歡「復工」這2個字啊


有工作的感覺

實在是太棒啦


上個星期

從星期二至星期五

每天

我都有跑出門辦事

匯款到日本

匯款到香港

轉帳

等等等等



我常常覺得

工作

實在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我非常喜歡有工作做的感覺

這樣的人生

才會覺得非常的充實啊









昨天下午有一件事情

非常的有趣


就是無名的誰來我家功能

讓我發現到一位稀客到訪


她是誰呢?

是康康的前女友毛毛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有趣啦


晚上我和芹爸爸聊天

告訴他這一件事情

他也覺得非常有趣


我自己是覺得

可能是她打她自己的名字搜尋網誌

看看是否有人寫到她



剛好

前幾天

我有貼一篇有關於她的新聞在網誌裡面

所以她會跑過來看啦




相關的網誌

我的自信心是來自於我自己

2008021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956





哈哈哈哈

無名的這個新功能

果然是太有趣啦



我發現

現在的人

真的是

好像很害怕朋友知道我們有在關心他

所以

我們反而看不到認識的人

出現在我們的誰來我家

名單當中



所以

當我看到認識的人

出現在我的「誰來我家」名單當中

我都會特別的開心



例如

1.芹出現在妹妹小艾的名單當中

2.某人常常出現在我的名單當中



我自己覺得

其實

你讓別人知道你有在關心他/她

這是好事情啊



結論就是

謝謝常常出現現在我的名單當中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

我覺得

我的網誌沒有白寫



因為你們

我覺得

我的人生太美好啦



謝謝你們





今天晚上忽然發現

芹的高中朋友們

好幾個

都出現在她的名單當中


很好

很好

謝謝你們關心芹

感激不盡


人與人之間

這種互相關心的感受

實在是非常的美好啊








昨天下午

我和小艾在家看電視


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棒的節目

超級偶像



昨天應該是過年特別節目吧

每一名參賽者都有一位明星陪伴唱歌



芹的偶像學長黃宥恩也有在其中

黃宥恩和范逸臣一起合唱


我印象最深刻的部份有

1.李聖傑長的真的非常像白馬王子

又唱歌好好聽啊


2.蕭惶奇唱歌未免也太有感情了吧


3.陳珊妮未免太酷啦


4.許多位評審

都是唱歌好好聽

人又非常的風趣

實在是太棒啦



唱歌比賽的節目

的確是非常好看啊



最棒的是

可以讓年輕人聽到許多非常棒的好聽老歌曲



實在是太棒啦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新聞

讓我非常的開心





謝霆鋒24日復工 全家守護柏芝


有關2人離婚的說法不斷,但據悉「鋒芝」夫婦的關係仍好得很,謝霆鋒正努力陪老婆走過風暴,謝賢與狄波拉也力挺兒媳。


謝家似乎未受淫照事件影響,仍舊一家和樂。除謝霆鋒24日將在北京露面,張柏芝也於日前秘密復工,為代言的女性身體清潔液拍廣告,2夫婦還聯名送花,祝郭富城演唱會成功,顯示鋒芝正攜手同心走過風雨



.....................................................







大家加油



   相關的網誌



   不用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 只要清清楚楚的為現在努力

2008021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5287





       人人皆是陳冠希 ~ 我們更應該感謝陳冠希 ~ 如果人人皆是張柏芝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5310

















淫照風波後,謝霆鋒、張伯柏芝的婚姻狀況備受關注。合成照片


謝霆鋒24日復工 全家守護柏芝

 

【綜合報導】在陳冠希淫照事件中,被認為受害最大、已結婚生子的張柏芝,和老公謝霆鋒的婚姻不斷被唱衰,有關2人離婚的說法不斷,但據悉「鋒芝」夫婦的關係仍好得很,謝霆鋒正努力陪老婆走過風暴,謝賢與狄波拉也力挺兒媳。而事發至今未露面、手機關機、全面斷絕與外界聯絡的謝霆鋒,24日將在北京出席球鞋代言記者會,屆時是否會首次發表淫照事件感言,仍不得而知。

 

受害傷星
淫照事件上月27日爆發,傳聞原本在大陸工作的謝霆鋒,29日急奔返港,之後鋒芝搬離愛巢、婚姻不保的消息不脛而走。最新一期香港《明報周刊》報導,兩人確實搬家躲避媒體,但還是在新居一起過年,並在除夕下午請傭人帶兒子Lucas到狄波拉家讓祖孫會面,據聞謝賢也在場。

 

謝賢(左)和狄波拉都力挺兒媳。

謝賢大紅包給孫子
狄波拉在事件後曾數度被港媒問及此事都板著臉,但1位在除夕夜當天和她吃年夜飯的友人表示,她心情不錯,吃完飯就到黃大仙廟拜拜。至於為何不與鋒芝團圓?友人表示因謝霆鋒擔心母親被媒體緊跟,會讓新居曝光。
不過,也有一說表示狄波拉曾在電話中向閨中密友透露心情苦悶,但她15日晚間從泰國拜神返港,面對媒體始終堆滿笑容;而謝賢被問及淫照事件:「你們(媒體)不寫,大家就會忘記(此事)。」他說曾到兒子新居探視,還包了大紅包給Lucas。
由此看來,謝家似乎未受淫照事件影響,仍舊一家和樂。除謝霆鋒24日將在北京露面,張柏芝也於日前秘密復工,為代言的女性身體清潔液拍廣告,2夫婦還聯名送花,祝郭富城演唱會成功,顯示鋒芝正攜手同心走過風雨;不過亦有傳言指出她在農年前已拍好法國某大品牌護膚廣告,淫照事件後,廠商則重新評估是否取消由張柏芝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