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開學了
我回到了明日之星
嘴角很想保持微笑
卻就是提不起來
大象今天不回來
要到星期三才回來
希望gay炮今天會回來
新學期
要重新過日子
應該好好的過下去
要有朝氣
這些我都知道
但如果控制的了心的方向
那我現也不會打這邊網誌了
運氣不好時
整個都很雖
愛情親情全部都呈現dark blue
不是說屬兔會旺嗎
真希望有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懂我想什麼的人
兩個很相像的人
坐著不講話靜靜陪我度過這些低落的日子
會出現嗎
這樣的一個人?
我想我這種人
就算出現了
我也會讓他錯過的

 

 

 

THE END

 

運氣不好時
整個都很雖
愛情親情全部都承現dark blue


***************

一個人雖或者不雖

是看這個人怎麼去看自己的日子
是看這個人怎麼去過自己的日子


一個人若是總是去看別人的缺點
一個人若是總是去看家人的缺點
而從未檢討自己的問題
的確是會一直雖下去


解鈴還須繫鈴人


妳自己好好安靜
誠實面對自己
認真想一想
妳的心
出了什麼問題?








  •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9, 2006 09:18 P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真希望有一個跟我一樣的人
    懂我想什麼的人
    兩個很相像的人
    坐著不講話靜靜陪我度過這些低落的日子
    會出現嗎
    這樣的一個人?
    我想我這種人
    就算出現了
    我也會讓他錯過的

    **********************



    如果出現了這種人
    妳會讓他錯過



    我只能說
    這是妳的人生
    這是妳的選擇


    這是妳要自己負起的責任




    父母親能做的事情
    我們都完全的問心無愧


    我和妳爸爸已經無話可說了

    ...................









  •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9, 2006 09:2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