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快樂   先找朋友   要想進步   先找對手


不用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    只要清清楚楚的為現在努力





今天晚上

一家3口把昨晚從costco買回家的

烤全雞微波加熱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今天沒有出門

最近我發現自己非常喜歡窩在家裡面

大概是物極必反吧

我從民國90年開始

每週六和日都必定要出門玩樂

已經玩樂了7年


最近因為常常下雨又寒冷

待在家裡面

忽然覺得

哇哩咧

待在家裡面

未免也太舒服了吧




上個星期天我和小艾去芹菜的淡水新家住一個晚上

相關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219


芹菜告訴我

她發現她搬家到淡水之後

最大的不同就是

以前她回到家仍然喜歡繼續玩電腦

瀏覽網頁


現在她回到家

不再喜歡玩電腦了


對於她的這個重大改變

老娘非常的開心


我常常在網誌上說


改變要自己

改變要自己去發生


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你

只有你自己可以改變你自己




前天的網誌這麼寫著



今天看到了3個非常棒的節目

1.電影愛上新郎


2.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討論陳冠希淫照事件


冠希明天要開記者會


3.吳淡如  謝震武主持的今晚誰當家

訪問台北縣長   周錫偉夫妻

和台中市長  胡志強夫妻



我有許多的感想

明天再發表


詳細內容


我的自信心是來自於我自己

20080215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956



哈哈哈哈

今天就要來發表感想啦


先從第3個開始發表


那天的節目實在是太棒啦

我覺得每一個男人

無論是已婚或者是未婚

一定要想辦法去看到這一集的節目


我知道有許多人會放置連續劇或星光大道的節目在youtube

我真心的希望

有人可以把這一集的節目放置在youtube

讓每一個已婚或者是未婚男人

好好的學習



我常常覺得

今天你會被一個好女人給拋棄

一定是有原因的


一個好女人她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拋棄你


在她拋棄你之前

她一定已經給你許多次的機會了


當她告訴你你們之間的問題時

你一直無法面對問題的嚴重性


你覺得她可以失望幾次

1次?2次?3次?4次?5次?6次?7次?8次?9次?



當失望已經到達極限時

她只有放棄你

因為她已經非常清楚的看到

你們之間沒有未來可言



沒有人喜歡整天生活在吵架的環境內

生活有太多美好的事物要追求

她不想再繼續浪費精神與時間在無意義的爭吵當中



離開你是唯一的路啊



回到主題來


3.吳淡如  謝震武主持的今晚誰當家

訪問台北縣長   周錫偉夫妻

和台中市長  胡志強夫妻



當天

周錫偉和 胡志強都表示

他們在家負責煮飯做菜  洗衣服  整理家裡



最有趣的是周錫偉

他說

從小他媽媽就告訴他

以後如果你要娶的到老婆

你一定要會做3件事情

1.煮飯做菜

2. 洗衣服

3.整理家裡



所以他從小就學會了

1.煮飯做菜

2. 洗衣服

3.整理家裡



他現在在他們家就是負責

1.煮飯做菜

2. 洗衣服

3.整理家裡


................................



哈哈哈哈

老娘必須說周錫偉的媽媽太讚啦



胡志強也是如此喔

胡志強在他們家也是負責

1.煮飯做菜

2. 洗衣服

3.整理家裡



胡志強說他兒子1歲會說話時

他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餓了」


胡志強馬上問太太邵曉玲

「你上次餵他  是什麼時候?」

「是不是  是2天前?」




有一次他出國

幾天後他打電話回家


他問

「我們家的盆栽  好嗎?」

邵曉玲:「已經死了   忘記澆水了」



「我們家的小鳥  好嗎?」

邵曉玲:「已經死了    忘記餵它了」



「我們家的金魚  好嗎?」

邵曉玲:「已經死了    忘記餵它了」



胡志強說

我就不敢再問下去了

我就不敢再問「我們家的小孩  好嗎?」




哈哈哈哈

再說一次


我真心的希望

有人可以把這一集的節目放置在youtube

讓每一個已婚或者是未婚男人

好好的學習



放置一篇相關的網誌

「明明是我對,最後卻都要我去道歉。」網誌是寫給自己看的啦

200712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5313




老娘要繼續發表感想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思故我在嘛



2.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討論陳冠希淫照事件


冠希明天要開記者會



昨天老娘的網誌

放置了一篇新聞


陳冠希慾照風波持續擴大,受害最深的就屬已結婚生子的張柏芝,外傳她下落不明,還被老公謝霆鋒逐出家門,事實上張柏芝好得很,日前她躲過媒體到攝影棚拍廣告,妙的是,她拍的產品竟是女性私處的清潔用品。

慾照事件曝光後,許多人看衰張柏芝和謝霆鋒的婚姻,還說兩人為躲災寄住在朋友家「避風頭」,謝霆鋒並要求分房,給雙方空間。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的經紀人周小姐昨天表示:「這些全都不是事實,他們是有搬家,但沒寄住朋友家,她跟霆鋒的感情好得很,霆鋒天天陪在她身邊,感情很穩定。」她還表示,事件發生後,張柏芝心情低落可想而知,不過身為丈夫的謝霆鋒始終支持著她,令她感到窩心,也做足心理準備,只要有合適的劇本,不排斥短期內復出拍戲。




詳細的內容


我們都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只是,我們都不愛媽寶。

20080216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5124



我非常佩服張柏芝

我非常佩服張柏芝的勇敢



我一直都最喜歡與欣賞勇敢的女人

那天的節目

有一個來賓說張柏芝很久以前就說過

「我從未曾說自己是玉女

是觀眾自己要把我認為是玉女」


她一直都非常的忠於自己

她一直都非常的勇敢去追求所愛


我深深覺得

張柏芝可以很快的站起來繼續認真工作

非常棒

張柏芝的勇敢

非常值得我們女人好好的學習啊



這次事件

有許多媒體和許多人

譴責陳冠希與其他女星

我覺得

他們真的是莫名其妙嘛


今天

陳冠希並沒有主動公佈這些相片

這些相片是被別人竊取而得到


最應該被譴責的人是

那個小偷與公佈者


怎麼本末倒置

罵照相者呢


說難聽一點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性僻好


男未婚

女未嫁


你管人家喜歡怎麼娛樂自己喔


我昨天看到報紙說

吳宗憲罵陳冠希

說陳冠希應該被判刑



我覺得

吳宗憲最沒有資格批評任何人


已婚的人

到處交女朋友

還敢罵陳冠希啊



倒是謝霆鋒

我覺得

他此時一定要支持他太太

經過這個事件

他們夫妻將會長長久久的牽手下去


患難才可以見真情

絕對是真理啦






今天做了一些功課



    人人皆是陳冠希 ~ 我們更應該感謝陳冠希 ~ 如果人人皆是張柏芝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5310




   勇於追求真愛的女主角 Jennifer Lopez - Brave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5323


    甲狀腺機能亢進好發於二十到三十歲女性,不易受孕,懷孕後也容易流產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5318




   BMI逾25 胖可誘發12種癌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5314




「明明是我對,最後卻都要我去道歉。」網誌是寫給自己看的啦

200712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5313



貼一篇好新聞

它有出現非常棒的好觀念

而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與夫人林珊珊一同受邀上節目,這兩對夫妻都說結婚以來從不吵架,胡志強說:「家裡只會『停電』,好像沒有我這個人。」周錫瑋則說:「我家會變『冰箱』,空氣變冷,還靜悄悄的。」兩個男人都不約而同地說:「明明是我對,最後卻都要我去道歉。」

..............................................................................

情侶或夫妻吵架

一定是男人要先低頭認錯的啦


你不相信?

哈哈哈哈

None of my business!

It's your life!

It's your choice!

None of my business!


胡志強自爆 向邵求婚大失敗

胡志強(右)、邵曉鈴夫妻受邀上「今晚誰當家」節目。
記者陳俊吉/攝影

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夫妻倆感情鶼鰈情深,胡志強昨天卻在「今晚誰當家」節目錄影時透露,當年向邵曉鈴求婚過程因為妹妹攪局而大失敗。胡志強說:「本來要趁騎腳踏車時求婚,結果一轉頭竟然是自己妹妹,求婚不成還被大笑。」

胡志強在錄影過程中透露,與邵曉鈴是青梅竹馬,因為他在家中排行老二,因此邵曉鈴老以「二哥」親暱的稱呼他。邵曉鈴說:「我喜歡跟他在一起,他很會照顧人,坐月子什麼的,都是他在照顧。」當年只要邵曉鈴被扯辮子,胡志強就會出手阻擋,但提到求婚過程,胡志強卻形容那簡直是個大失敗。

當時邵曉鈴到胡家玩,胡志強嚷著要載邵曉鈴,當時他不斷叮嚀邵曉鈴說:「妳要坐好,才不會摔倒,我會照顧妳,讓我載妳一輩子好不好?」但身後卻傳來笑聲,轉頭一看竟然是妹妹推開邵曉鈴自己跳上後座,讓胡志強的求婚詞當場弄錯對象。胡志強笑著說:「當時失敗後,只好再求一次。」

而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與夫人林珊珊一同受邀上節目,這兩對夫妻都說結婚以來從不吵架,胡志強說:「家裡只會『停電』,好像沒有我這個人。」周錫瑋則說:「我家會變『冰箱』,空氣變冷,還靜悄悄的。」兩個男人都不約而同地說:「明明是我對,最後卻都要我去道歉。」

【2007/12/27 聯合報】@ http://udn.com/

 


中國時報 2008.02.12


 
人人皆是陳冠希

徐尚懿

     這幾天香港藝人陳冠希和眾女星的性愛自拍曝了光,忙壞了香港的傳媒警方,更讓全香港影劇圈陷入一陣風暴,騷動陣仗不下於當年台灣的璩美鳳光碟案。只是這回不同的是,人物主角們皆年輕化、偶像化,畫面也非當年那枚固定沉悶的針孔偷拍攝影機可比擬的,掌鏡者本身即是電影小生男主角,主人翁親力親為擔任導演兼攝影師,試問最近還有什麼A片能比這「好看」?而且話題牽連只會更廣,且更具爆炸性。 



     其實在這科技發達兼資訊爆炸的社會,每過一陣子我們就得面臨名人性愛照片光碟疑雲的誘惑和考驗。不管淫照或艷照當前,旁觀者美其名是趕流行不落人後的了解現況,其實無論男女,底層的慾念似乎永遠擺脫不了種種好奇與偷窺的意淫,再延伸至個人收藏的成就感和話題的參與度。

 

     只是大對眾陳冠希系列影像的本質消費行為不同於觀賞A片,大部分人免付費觀賞,消費項目不再是AV的職業演出,而是藝人們的真情投入,人人內心的那股「貪便宜」的「卯到」心態昭然若揭。看飽後除了對明星的表現兼私生活操守一陣撻伐批評外,然後沒事般的擦嘴抹淨,留下的只是當事者身受的無窮苦痛。 



     我們在消費的是什麼?

是一對年輕男女在某時某刻的真情大冒險,

當他們一對一用攝影機見証彼此肉體與信任的性愛試探,

大夥卻在幾年後成為共同的旁觀者。

與其說是新聞事件的參與者,不妨定位為期約的剝削
||


任何的偶像藝人都會以不同的面貌在攝影機前演出,

只是這回的跳tone表演成就了最可觀的票房成果,

演出者卻一毛分不到,

順道賠上了經營許久的演藝生命

還有難以評估的社會成本。 




     然而兩情相悅下,性的本身並不是罪,

罪惡的反是扭曲的人性所操控的那隻大怪獸,

道德的面具反成為邪惡的利器
工具

引發眾人茶餘飯後兼
第間的笑話,

正一刀一切的凌遲著那些當事人,

造就了真正的不道德。 



     也有不少人跳出來指責陳冠希,

卻忘記我們人人皆是或曾是陳冠希,

想要、想玩、

甚至輕率到最好不用背負太大的責任,

卻想擁有片刻所有的歡愉


顯然人類是健忘的動物,許多年過去了,璩美鳳還算是正向的活體教材,大家似乎仍領會不到什麼,只是把她當成光碟案的經典符號。 

     別忘了,

我們每一
個人在某種情況下都可能成為下一個陳冠希。

自詡為一個汲汲追求的獵人,

也許在某個當兒,成為別人眼中可口的肥羊,

接著成為被打的落水
而難以翻身。

所以,如果各位正從轉載那些私密照中真的獲得莫大的樂趣,

就心態而論,恐怕連事發前的陳冠希都比不上,


又有什麼資格再去對這些藝人品頭論
足呢?





(作者從事自由業)

    

 

 

 

 

 如果人人皆是張柏芝

 
各大報載,香港女星鍾欣桐(阿嬌)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裸照事件對社會造成影響深感抱歉。她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裏,我會繼續努力工作,並積極面對人生。」各大媒體形容,阿嬌表現冷靜,不時露出微笑,有別於多年前偷拍事件記者會哭哭啼啼的形象。 


從璩美鳳被偷拍光碟事件、高中女生自拍相簿被破解流傳等等例子,網路與媒體報導總是熱切消費這些女體,使得她們的生活大受打擊;而輿論批評璩美鳳、學校懲罰女學生時所依據的,無非就是最保守的、對女性極度不利的性道德,以愛護保護的語調企圖使這些女性主體徹底無法抬起頭。警方依《刑法》235條上網掃蕩猥褻物品而不戮力偵辦侵犯隱私的原始源頭,更使得網友熱中獵奇和中傷,不僅進一步傷害那些女體的尊嚴,更使得她們活在「不雅猥褻」的陰影下,剝奪她們性自主、身體自主的力量。 


多年後璩美鳳光采地回台接受訪問,

日前阿嬌的微笑也表示她不再擁抱受害者的悲情,

我們應該響應、鼓勵這樣的自信



因為,



她們正勇敢地穿越朝她們丟來的所有保守石塊,

使「淫褻不雅」的性污名顯得小氣,

使公眾人物的光環更加平民親切。


同時,

我們更應該感謝陳冠希,

他不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而更像《色,戒》的男主角,

為我們壓抑的性文化投下一記閃光彈,

迫使我們在這剎那間覺悟到偷窺還真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