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6.16   輔大   大一  最後一天  演舞台劇 芹菜是演   想要   搶回舊愛  的  連夢露






整理了許多相片和影片

放置連結   在這裡 


1.        95.6.16   影片 芹菜 期末 演舞台劇  請按這裡



2.  95.6.16   輔大大一最後一天演舞台劇  
請按這裡



3.  95.6.10 士林弄頭髮弄到半夜好晚啊   請按這裡



4.  95.6.10   小型離家出走  好開心  又  跑到新莊  玩與樂   請按這裡



5.  95.6.10 去逛6月的campo  請按這裡



6.   95.6.19  芹菜暑假的第一天 開始認真的上班 請按這裡

〈芹菜暑假一共有4份工作 很好 很好〉




7. 95.6.16  輔大大一最後一晚 av5 芹菜家聊天   請按這



8.95.6.23 芹菜的小時後   
請按這裡



9.95.6.23 影片 全民大悶鍋在輔大   請按這裡



10.95.6.23 芹菜實在是太胖了 要認真減肥啊   請按這裡






其中

第10項是只有芹菜才看的到

因為要刺激芹菜

認真減肥


我們家的電腦桌面現在就是使用其中的相片



這麼說吧

如果這個暑假

我和芹菜爸爸沒有讓芹菜減肥成功

我們絕對就是非常失職的父母


而且

開學時

芹菜如果減肥失敗

她以後的生活費將直接由10000元變更為5000元




所以

芹菜減肥

只能成功   不許失敗







昨天寫留言給芹菜

也放置在這裡:


留言1

知恥近乎勇

妳去看這張相片
再告訴我感想

請認真比較
相片中的2個女人
最大的差異在何處?

請寫500字感想
放置在妳的網誌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hanks77lord&b=248&f=1151024725&p=0





留言2


7-11

的時薪只有67元喔
又非常的辛苦喔
〈景純做過〉



所以妳不用花車錢和飯錢
不用曬太陽
不會被老闆臭罵
又還有時薪80元


天啊
妳根本就是在天堂嘛


妳自己想想
爸爸什麼時候
拒絕過我任何事情?


他最大的優點
就是非常尊重太太
非常的採用我的意見

連Anna都非常讚賞爸爸的這個大優點呢

Anna常常對我說:

Gabe always listens to you.

Men don't listen!

But Gabe always listens to you!









芹菜昨晚10點打電話回家

她昨晚就開始在中壢儒林補習班開始打工了

每週二四六晚上  每次 3個小時  每小時90元


芹菜說

工作非常輕鬆

就是打電話給內壢高中的升高三的學弟妹聊天


不過主要目的還是拉他們來補習

芹菜是   邊打電話    邊和內壢高中第一屆的學長組長   聊天

非常愉快


她昨晚總共  只有打3或4位  內壢高中  的  升高三的學弟妹  

和他們聊天

芹菜就已經成功的拉到一個來補習了

只要拉到一個就等於是幫補習班賺到了二萬多元呢



換句話說

中壢儒林補習班只花了270元給芹菜

芹菜就幫補習班賺到了二萬多元呢






芹菜還說

儒林主任很欣賞她

說芹菜第一天上班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說話的技巧非常好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中壢儒林補習班能錄取芹菜

真的就是非常的慧眼識英雄

非常的物超所值啊









芹菜昨晚在中壢儒林補習班打完工後

就直接去新莊住了



今天是星期六 芹菜要去忠孝東路5段的教會

參加青年團契



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我希望

芹菜能固定每個星期六

都去忠孝東路5段的教會

參加青年團契




因為


「人類生存的力量來源

有一個是來自信仰

如果完全失去信仰

只有崩潰」





「單獨一個人的力量

是很容易被打敗的

但是心懷信仰的人

卻可以無所畏懼

我知道

因為我親身經歷過」












昨天早上陪伴小艾去楊明國中新生報到

走在楊明國中的校園內

感受非常奇特



因為

上一次來楊明國中

是大約6年前

那時是來幫芹菜辦理轉學手續




芹菜國一讀楊明國中

升國二時轉學到楊梅國中



那一年

有非常多的人 都 轉學到楊梅國中



本來芹菜是「打死她 她也不肯轉學」


是因為

她最喜歡的國文導師廖秋鳳 英文老師 申請調校

數學老師也不再教原來的班


最重要的原因是

那個班級 有一些 非常有心機的壞同學 

他們聯合起來 欺負芹菜


再加上芹菜的好朋友展碩 也 轉學到楊梅國中


種種因素加起來

芹菜才願意轉學到楊梅國中



那個轉學

是我們人生做的非常重大的決定


後來證明

那個人生做的非常重大的轉學決定

完全是正確的



芹菜的國二和國三

過的快樂到不得了




和她的國一比較之下

楊梅國中是快樂到極點的天堂樂園啊








我從楊明國中回到家後

和芹菜聊天


聊到國一為什麼要辦轉學的原因?

聊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男孩




我只能說

這個男孩

真的是太恐怖了

他欺負人的方式    他陷害人的方式

比大人還厲害100倍




我非常相信下面的這個觀念:



在和一個人意見相左之前

你絕對不可能瞭解他或她

任何重要的特質


只有在彼此理念抵觸時候

才會揭露真實的本性」




「真正考驗友誼

並不僅是當朋友失敗時

我們有多忠誠

而是

當他們成功時

我們有多興奮










這個事件

已經過去

就不再談了




只希望這個男孩已經改過向善



不過

如果我有機會

我還真的非常想問問他

為什麼 你的心地 要 這麼的 不善良?


心地這麼的不善良 你會過的比較快樂嗎?




還是老話一句

人在做 上帝在看

是非善惡 必定有報應

We will see!

AMEN!









快樂的星期六又到了


很開心


祝福每一個人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