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6.10 士林弄頭髮   弄到半夜好晚啊

從下午4:30 弄到   半夜11:00









今天要和芹菜  小艾去台北西門町玩

非常開心

我們專門要去吃一家特別的下午茶餐廳

〈芹菜昨晚沒回家   住新莊  我們直接約在西門町碰面〉




這家餐廳是上週六芹菜發現的

說是一個價錢吃到飽的美式餐廳   

芹菜上週六就是在那兒吃晚餐




好好好

我超愛一個價錢吃到飽的餐廳

吃起來非常的爽啊



昨晚芹菜仍然是住在新莊

也是OK的啦

因為芹菜已經整整工作了5天


芹菜非但是整整工作了5天

還是非常認真的工作了5天咧




芹菜說

因為她的認真

讓許多學生考試成績進步了許多


例如   有一個學生   以前每次都是班上的十幾名

這次考到了全班的第3名


再例如   有一個學生   以前每次數學都是考70幾

這次數學考90分



哈哈哈哈

我就說嘛

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嘛








芹菜前天晚上10點多 在去新莊的國光號車上 打電話和我聊天

她說 她好像很有「老闆緣」

她的乾拌麵老闆一家人〈老闆   老闆娘   老闆的媽媽  老闆的阿罵  老闆的兒子 〉

全部都非常喜歡芹菜



說芹菜是他們採用過最好的員工

從不遲到早退

從不請假

工作時   非常勤快認真

對客人的態度又面帶微笑 非常好




芹菜工作一個月

就給芹菜調薪了



前天新找到的工作~儒林補習班

芹菜才工作一個晚上3個小時

儒林補習班的主任就已經很喜歡她了




這說起來

其實完全是應該要感謝芹菜爸爸



因為芹菜爸爸經常教導他的女兒

工作的職業道德態度




因為芹菜  已經  聽進去  她爸爸的「耳提面命」

今天芹菜才會是一個

認真工作

擁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與態度

的好員工啊








昨天下午我和小艾在中壢「吃喝玩樂」

在五角吃冰時

小艾告訴我

最近有3個男生跟她告白



小艾現在超級愛和我聊天的咧

什麼阿薩布魯的事情都會告訴我呢




芹菜在小學和國中

從未曾有任何男生跟她告白

因為那時候的芹菜

長得真的是非常的像胖嘟嘟的男孩子

非常的其貌不揚




我問小艾:

「那妳喜歡那一個?」



小艾:

「我喜歡   每次都是全班第一名   畢業典禮拿到縣長獎的那一個」




吾家有女初長成

我看芹菜爸爸又要開始煩惱啦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有趣啦








昨天在墊腳石看書時

接到芹菜的電話


我問她「下午去參加的教會如何?」

芹菜說:

「非常棒

以後禮拜六下午都要固定去」



芹菜媽媽說:

「非常棒

以後禮拜六下午妳都要固定去

而且妳要把這件事排列在

妳的人生第一順位上面



妳不可以把去教會排列在

妳的人生第二順位上面


如果

妳把去教會排列在

妳的人生第二順位上面


妳就會永遠都去不了了


因為永遠都會有事情發生

讓妳去不了教會


妳一定要把

去教會排列在

妳的人生第一順位上面





芹菜說:

「對ㄟ


我班上的***就是這樣ㄟ

無論任何事 他一定 不使用他去教會的時間」



芹菜媽媽說:

「妳要學習他 以後 每個禮拜六的下午 妳 一定 都要 固定去教會」








親愛的上帝:

請你堅定芹菜的信心

請你帶領芹菜的每一個腳步

請你使用芹菜和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請你幫助芹菜

幫助芹菜每個禮拜六的下午都可以去教會與你相見


我這樣禱告

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發表一些感想


昨天的網誌說


在和一個人意見相左之前

你絕對不可能瞭解他或她

任何重要的特質


只有在彼此理念抵觸時候

才會揭露真實的本性」




今天要繼續闡揚一下這個觀念



就是我們非得到那個意見相左的時刻

我們才會看到「那個人」真正的本質



這個與我們認識「那個人」多久    完全的無關

即使我們認識「那個人」超過  5年  10年  20 年  30年

甚至於一輩子



如果我們之前從未曾發生過任何的不和

或是意見不同

或是利益衝突


我們永遠看不到這個人的真正的面貌與本質



因為

現在的人

都非常的會隱藏自己

都非常的會偽裝自己



沒有特別的事故發生

我們絕對看不到「那個人」真正的面貌與本質







我覺得

上帝非常的愛我和芹菜和我們家

上帝專門在我們家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故」

讓我們看到許多「虛偽的人」真正的面貌與本質



以前

我很愛問上帝

「為什麼啊?

為什麼   要讓我們家 看到   那麼多『虛偽的人』真正的面貌與本質啊?

It hurts!

好痛啊



看到   那麼多『虛偽的人』真正的面貌與本質

真的是

It hurts!


好痛 好痛啊」



上帝的回答總是:

「那就是功課啊

那就是我專門要出給妳和芹菜和妳們家的功課啊」




現在的我和芹菜和我們家

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功課已經做了這麼多又這麼多次 不習慣也變成習慣了啊〉



即使現在仍然繼續的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故」


即使現在仍然會繼續的看到 許多「虛偽的人」真正的面貌與本質


我們家每一個人卻已經可以「見怪不怪」了


我們家每一個人都已經「變很聰明」了


我們家每一個人都已經學習到「和假人相處時 暫時讓自己 也變成假人

「和真人相處時 讓自己 維持原本就是真人的本質」


詳情 請按這裡




哈哈哈哈

真的就是叫做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啊



我只能說

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教導我們家這麼特別的功課啊

AMEN!










還有一些感想

就是

女人一旦結了婚

女人一旦生了孩子


她就開始一點又一滴的失去了自己

她就開始一點又一滴的埋葬了自己


這種的失去與埋葬

是一點又一滴的

是神不知鬼不覺的

是慢慢又慢慢的



女人會先失去她的未婚的朋友


因為

話題愈來愈難有交集了


當媽媽的女人會滿口的育兒經

滿口的奶瓶經

滿口的尿布經

滿口的丈夫經

〈還記得小s 血淋淋的媽媽經驗嗎? 詳情 請按這裡



她的未婚的朋友

剛開始可以勉強自己

假裝很有興趣


可是

人的偽裝

無法持久


於是

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

「謝謝 我們再連絡」







不過

女人們

不要害怕


即便我們因為結婚

因為生孩子

而失去了自己

而埋葬了自己



有一天

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

我們必定會遇見上帝派給我們的天使

把我們叫醒過來        


我們必將重新遇見自己


我們必將重新復活




例如

現在的我

就是重新遇見自己

就是重新復活





為什麼

我可以重新遇見自己



為什麼

我可以重新復活



因為

我有上帝


因為

我有芹菜


因為

我有小艾




因為

我有自己




註:

路人甲:「咦?為什麼沒有芹菜爸爸啊?」


我:「哇哩咧

就是因為跟這個男人結婚 生孩子

才會讓我失去自己與埋葬自己的啊


當然就沒有芹菜爸爸!



不過也不能這麼講啦

也是要靠他同意

我才可以擁有重新復活重新遇見自己自由






想一想


不可以忘恩負義





再加一句


因為

我有芹菜爸爸!」






路人甲:「哈哈哈哈  妳早說嘛!」













我還是要鼓勵每一個女人


勇敢的去和「好男人」結婚

勇敢的去和「好男人」生下孩子




注意

男人



若是遇不到「好男人」

就一定要寧缺勿濫




跟「爛男人」結婚或生孩子

恭喜妳

妳剛剛已經幫助自己買了一張

直達18層地獄的快車票啦










我非常愛寫網誌

當我每天認真的寫網誌時



我其實都是在寫給我自己看的




因為每一篇網誌

常常都是我和我自己在展開對話




有的時候

我會有一些自己也不認識的思想



透過每天認真的寫網誌


這些思想

自動跑出來與我相見

我用我的內在小孩來稱呼它




我要鼓勵每一個人

每天認真的寫網誌

每天認真的與你自己展開對話



一個人的身體生病好處理

一個人的心理生病非常難處理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容易嫉妒別人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喜歡陷害別人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喜愛心機別人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容易說謊騙人的人


You are SICK!


你已經生病了


你已經生了非常嚴重的病了


如果你喜歡心理生病

Fine,it's your choice!

Not mine!

Certainly not mine!





昨天已經買好了黑眼豆豆演唱會的2張門票了

非常的開心啊




往年此時

我都會因為過份的忙碌而「不想活」

今年我的放手功課

做的太成功啦




直到今天

我還快樂的像一隻小鳥一樣咧



芹菜前天還故意在她爸爸面前問我:


「媽媽 沒有電影 妳想不想活?」


我:

「不想活!」




芹菜:

「沒有音樂 妳想不想活?」


我:

「不想活!」




芹菜:

「沒有焗烤義大利麵 妳想不想活?」


我:

「不想活!」




哈哈哈哈

知我者莫若芹菜也







我要去台北玩了

Bye!

Bye!




祝福每一個人

假日開心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