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老娘已經幾百年沒有寫網誌啦


原因還是只有一個

就是

老娘太忙碌啦


從日本回來之後

我應芹的拜託之下

開始每週三天去女生店裡面幫忙


每週一三日

下午1點至晚上6點

我都會去女生店裡面幫忙


在日本時

芹這麼跟我說:

「媽媽

請妳來女生店裡面幫忙我啦

我要回男生店裡面

我要重新整頓我們的男生店和女生店


沒有妳來幫忙

我孤掌難鳴啊」



回台灣後

我和芹爸爸討論之後

我決定下海去幫忙芹


我馬上打了一份員工工作守則

這個星期天

我就會發出給每一位員工



我最有名的世界名言就是

看孩子是好或是壞

就可以知道他的父母是好或是壞


同理

看店員是好或是壞

就可以知道他的老闆是好或是壞



看某人的朋友是好或是壞

就可以知道某人是好或是壞



哈哈哈哈


物以類聚

相同的人才會聚集在一起嘛







因為

從上個星期三開始

2010.6.16

剛好是端午節

《日本回來的第一天》



我開始了在女生店每週工作3天

官網與facebook與網拍首頁海報

一直以來都是由我負責





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就是

以後這裡只會放置我自己的網誌


官網只放置產品相關的網誌


我要分別出來


以後若是想要知道產品的相關資訊

請您到官網喔


^^






今天早上11點半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游泳完畢後

遇到了29歲的老闆義丙〈國中時是我的學生〉

他告訴我他已經結婚2年了

小孩已經1歲

〈因為懷孕而結婚〉



回到家不久

接到了一位老朋友的電話

我們已經10幾年沒有連絡了

我們聊了2個鐘頭




她的女兒和芹同年

她的兒子和小艾同年


她告訴我

「我的女兒讀師大國文系

今年畢業

〈大一時因為她要照顧腳受傷的爸爸而休學〉


她從大二開始

體認到

家裡面沒有錢很可怕

家裡面只有爸爸一個人在賺錢很危險



於是

她開始到補習班教作文


從大二開始

她沒有再拿家裡面一毛錢

非但如此

她還會拿錢回家給我們



她教作文

2.5小時4000元


她這個月才畢業

她已經每個月收入7or8萬元了


明天

她就要搬家回家裡面住了


台北 桃園 好多補習班已經都搶著要排課給她ㄟ



之前

我一直叫我女兒去學校教書


我女兒堅持不要



今天覺得

我女兒似乎是正確的ㄟ」



我這麼回答

「妳女兒絕對是正確的


因為

到學校教書

妳會不會教不是重點

妳會不會巴結校長主任上司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補習班完全是靠實力

補習班完全是看妳會不會教


只要妳非常會教課

妳不用巴結任何人


反而是老闆主任要巴結妳


而且

妳女兒今年才大學畢業

她已經可以教作文

2.5小時4000元

月薪7or8萬元


以後她還會拿更高的鐘點費


甚至於

1小時10000元都可能


妳真的養大了一個非常棒的好女兒啊」



朋友繼續說

「我女兒非但是從大二開始

沒有再拿家裡面一毛錢

另外

每個月

她還會拿錢回家給我們




她還直接告訴要追她的每一個男人

以後

若是我們結婚

你賺的錢你可以拿回你家養你爸媽


可是

我賺的錢我要拿回我家養我爸媽


我爸媽辛苦的賺錢扶養我到大學畢業

我有責任要養我爸媽


你若是不同意我們就不要交往」



哇哩咧

老娘必須說

能養到這樣的女兒未免也太美好啦



ps

我朋友是46年次

先生是45年次


他們是因為跟我們家買小狗而成為我們的朋友






今天先聊到這裡


明天繼續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