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相片說明:2007/06/24陳冠希 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 簽唱會 


芹菜和東區冠希波波


更多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9160915&book=183









哈哈哈哈

老娘現在在那裡?

在芹菜的新莊家啦



記錄一下今天



昨晚1點多

嚕嚕米〈紅貴賓狗〉的女兒生小孩〈小狗〉

一直生到今天早上9點多


總共生了4隻小狗

3母1公


芹菜爸爸非常的開心


哈哈哈哈

只要芹菜爸爸開心

老娘就會開心啦




老娘搭下午2:20的火車來台北

結果發生一件非常奇特的事件



先是火車開到鶯歌站時拋錨

等了20分鐘之後

全部的人

跑到對面搭乘後來的下一班車



結果

原來拋錨的火車先開走啦




那就算啦

5分鐘後這班火車也開啦



沒想到的事情又發生啦

火車開到山佳站時又拋錨

等了30分鐘之後

火車勉強開到樹林站


全部的人再度離開火車

再繼續等了30分鐘

等到了後來的下一班車



等於

老娘今天連續坐到2班拋錨的電車

換了3次火車咧


老娘一生中46年來

連1次拋錨的火車都沒有搭過

更別說連續坐到2班拋錨的電車



真的是非常特殊的經歷啊


平時一個小時到台北

今天是一個小時再加上100分鐘



老娘和媽媽終於在5點半

6號出口見到面了


母女兩人去西門町新開的秀電影院看史瑞克3


秀電影院非常棒


媽媽看到史瑞克3好開心


看完之後

再帶媽媽去吃晚餐



之後

送媽媽坐捷運

老娘搭公車到芹菜家



看到媽媽這麼開心

老娘決定以後要常常帶媽媽來西門町

秀電影院    看好電影



哈哈哈哈

當女兒的人

不照顧媽媽

天打雷劈








回到主題


「送媽媽坐捷運

老娘搭公車到芹菜家」



非常剛好

芹菜和朋友剛剛回到家

他們今天去陳冠希簽唱會


芹菜不但和陳冠希和陳奐仁握到手

陳冠希看到芹菜穿他家的衣服CLOT

還高興到和芹菜講話呢

陳冠希主動跟芹菜說:

「妳穿的衣服很好看喔」



非但如此

之後

陳冠希還在舞台上面找芹菜

找到芹菜後還和芹菜揮手和微笑呢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陳冠希現在是芹菜和她朋友們的超級偶像啦


今天就聊到這裡了








放置芹菜剛剛上傳的許多新相片


文字的部份

全部都是芹菜寫的


2007/06/24陳冠希 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 簽唱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9160915&book=183


下一張(熱鍵:c)


熱到爆炸要四十度了

下一張(熱鍵:c)

人稱東區冠希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十一點就到場與小女生在豔陽下等待


下一張(熱鍵:c)

你很熱厚


下一張(熱鍵:c)

波波的精心打扮 


下一張(熱鍵:c)

限量百件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想要的錶


下一張(熱鍵:c)

新的黃荊棘


下一張(熱鍵:c)


小熊維尼偷跑到冠希旁邊了


下一張(熱鍵:c)


陳奐仁跟冠希都有跟我講話耶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結束時冠希還指我笑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冠希跟我說:你的衣服真好看,我嚇到就回他:對!! 

冠希大笑三聲


下一張(熱鍵:c)


陳奐仁也跟我說:你的衣服真好看,我: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蔡依林是新莊人的驕傲


下一張(熱鍵:c)


臉小胸部大眼睛大頭髮美


下一張(熱鍵:c)

真希望能變成她


下一張(熱鍵:c)


冠希是我們背景

下一張(熱鍵:c)


波波心裡一定很緊張


下一張(熱鍵:c)


背影真像


下一張(熱鍵:c)


東區冠希碰到真正的冠希


下一張(熱鍵:c)


冠希不殺冠希

買了四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凝結集團、冠希包


下一張(熱鍵:c)


卡其clot短褲、clot woven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真是潮流


下一張(熱鍵:c)











以下的每一個字

都是今天早上先寫的



又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發生

就是


昨天

老娘的網誌才剛剛這麼說



「上帝非常喜歡和我對話啊」



老娘還舉了2個例子



詳細內容



透過文字 Be brave to speak up!

96.6.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677075














結果

沒想到

今天上帝又來啦




昨天早上寫下來






昨晚9點半到11點半

全家一起看星光大道

〈   現在全家   有可能指的是  一家3口   或是 一家4口 〉


這是我們家

第2次

全家一起看星光大道






看到楊宗緯退賽

老娘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不過

老娘非常相信一句話

塞翁失馬   焉之非福


是鑽石的人

光芒一定永遠掩蓋不了


我絕對相信

楊宗緯一定會出個人專輯

而且

楊宗緯一定會大紅大紫

楊宗緯唱歌比原唱者還要好聽嘛


這個事情

還是丟給上帝去處理吧






結果


昨晚1點

看到




楊宗緯因禍得福,搶先其他「星光幫」夥伴獲得唱片約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8704952





哈哈哈哈


親愛的上帝:

你真的是太有趣啦


謝謝你

謝謝你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AMEN!








再繼續放置一些美麗的相片



小潮妹。小公主【6/25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9160915&book=166


文字的部份

全部都是芹菜寫的




下一張(熱鍵:c)


Neighborhood 06 woman黑刀割


酷!我新入手的褲子 



下一張(熱鍵:c)


Specil Tshirt 

I love it. 


下一張(熱鍵:c)


CLOTxBaseControlxKanye West 


穿去簽唱會被陳冠希說你衣服真好看,我可要好好珍惜這件短t 


下一張(熱鍵:c)


待我去香港一定要買女生size的clot外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pee polo shirt apee pants 


下一張(熱鍵:c)


高中買的sb ice 


下一張(熱鍵:c)


kiks tyox g-shock 星野亞紀 


下一張(熱鍵:c)


在上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