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前幾天的日記 也 PO 一下,這裡真是太有趣了啊!

I'm loving it !

94.6.21 星期二 下午 4:45

今天早上 和 芹菜爸爸去 逛埔心菜市場 順便 在那兒 吃午餐

有一個感想 就是

夫妻 就是 一定 要花時間相處

 

若是 沒有專誠 花時間相處

感情一定會 漸漸 不知不覺 就淡掉了

所謂的 Out of sight,out of mind. 絕對是真理!

 

明天中午 要和芹菜去台北玩

先去西門町 再去 101〈買芹菜 LV小水桶包的 較長皮帶 〉

晚上 在台北會議中心 看 愛的魔幻 演唱會

讚讚讚

我喜歡「有變化」的生活!

 

芹菜 終於 沒有任何 髮禁 與 任何衣服禁了

高中 3 年 她常常被學校教官們「特別關照」

快畢業時 芹菜 又因為 服儀 被記了一支警告

芹菜 實在 就是 以前我 的 翻版啊

 

沒關係 是女人 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

芹菜很喜歡她的文惠教官

因為文惠教官從未「故意找她碴」

 

高二和高三時 曾經發生 學校的 2 名教官「故意找她碴」

讓芹菜爸爸和我 非常非常「賭欄」

有一次 我 因此 故意 去學校 開委員會

直接在會議裡 「請問」校長 服儀的「管理標準」何在?

 

我真是 痛恨 古板的人物 與 古板的思想 啊

為什麼 學生就不能「打扮自己」?

老師和職員就可以「打扮自己」?



真是高興 芹菜從此 海闊天空 不必再受一些「鳥氣」了

不必再「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了

這個禮拜六 我要去 OKAMI 弄頭髮

芹菜考完大考 也要去燙她 夢想已很久的

下面有一點捲的 看起來很性感 長長捲髮

好好好

當女人 不愛漂亮

那就是

對不起 她自己 和 對不起 她「旁邊的人」

因為 妳 讓 他們的眼睛

沒有 「美的饗宴」啊!



剛畢業的第4屆學姊 [女]  
這是第 3 篇回應文章 發表時間 :2005/6/18 上午 05:25:00
不用穿的啦
3年前我就是沒有穿

都已經國中畢業還穿國中制服
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你不須要「什麼都聽」教官的
要有一點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什麼都聽」教官的
你會把自己「搞的很醜」

以後你拿到制服時,一定要拿去修改
尤其是長褲,無論男生或女生,都「一定要」拿去修改

「保持漂亮」是非常重要的事!




 




 

Last updated 94.6.20 星期一 下午 2:00

昨天早上和芹菜爸爸 小艾去教會做禮拜

重要訊息 這幾天 會再整理出來

晚上和芹菜在家裡 一起看一部「幾百年」前 就買回家的DVD

紐約黑幫

我的媽啊!

真是一部「全世界最難看」的電影啊!

又臭又長又暴力到極點的大爛片啊!

浪費了我們將近整整 3 個小時的時間

真是有夠不爽的!

以前 是 因為 看到 它奧斯卡 有得獎 10 項紀錄 才買回家

沒想到 竟然是 這樣的 一部 超級 大爛片啊!



今天早上游泳時 看到 有新人 在 被教練教

就深深覺得 還好我在 3 年前 有開刀 把子宮卵巢 全部都拿掉

否則 我怎麼可能 可以 每天 都去游泳呢

 

月經 是讓女人非常非常不舒服 不愉快的「壞朋友」!

有人用「好朋友」來稱呼月經

完全是「自欺欺人」「苦中作樂啊」

可是 若是因為懷孕 而沒有月經

那就是女人「最慘」「最地獄」的時候

萬一 是 未婚而懷孕

那就是 慘到「最高點」

「慘到地獄最高點」!

女人 真的 是 太容易 就會懷孕

 

女人 妳一定「要聰明」!

千萬 千萬 不要 讓自己 未婚而懷孕啊!



昨天晚上 告訴芹菜 我今年要 和以前 不一樣

我要故意 提早 去 面對我的壓力

我要故意 提早 去 處理我的繁忙事務

我一切煩瑣的事務 我偏偏就 故意 先去處理

愈煩瑣的事務 我偏偏就 故意 愈先去處理

因為早處理 晚處理 都是要去處理

那我就 故意 提早去處理

一旦 處理好 我就會 少掉 一個壓力源

 

以前 我曾經對芹菜說過:

世界上 只有 一種人 沒有壓力

就是

死人!

 

我覺得 女人的壓力 多過 男人 100 倍

男人 只要 賺錢養家 就好了

 

女人 除了 要 賺錢養家

還要 照顧孩子的 生活 感情 課業 身體健康等等

身心靈 各方面的發展

女人 還要 打掃家務 保持 家庭 整齊清潔

還要 作菜作飯

還要 照顧丈夫的生活 身體健康等等

 

常常 我們的丈夫 根本 就是 一個大孩子

他們的內在 是 很脆弱的小男生

他們 還會 跟我們自己的孩子 「爭風吃醋」

 

媽啊!

女人 還真是 不好當啊!

即便如此 問我下輩子 要當男人 還是女人?

我的答案是:當然是當女人啊!

因為 當女人 太有趣了啊!



今天 留了言在 305 簽名簿

wonder (cqqv123),2005/06/20 12:42:43
「完成自我」「實現自我」的第一步,就從擁有「自己的」專屬相簿、專屬留言板、專屬網路日記 blog 開始吧!

305 雖然已經畢業了,感情的交流卻是永永遠遠的不會畢業...永永遠遠的不會斷絕啊....



 
wonder (cqqv123),2005/06/20 12:36:10
305 到今天為止,已經有15本相簿了〈全部都有放置在酷連結內〉

請大家將有自己出現的相片,收集起來,放置到無名小站中
然後在這裡告訴大家,你「專屬的相簿」網址!

蔣勳曾經說:
我們到人世間,

就是為了要「完成自我」「實現自我」!

「我站在自己的腳上,我承擔我自己的存在意義!」


 




林志芹 相簿 1

林志芹 相簿 2

 



下面是最近 留在芹菜的無名相簿的字:

昨天晚上94.6.18芹菜說 她就算 以後一定 會 在台北讀大學,

她每個禮拜五晚上 都還是要回家‧爸爸都要到楊梅火車站去接她...


謝謝上帝讓我們是一家人

 

常常我們很愛我們的朋友...卻忘記更要愛我們的家人..不要忘記愛你的家人啊


芹菜最近常常分別傳簡訊給爸爸和媽媽

告訴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 我很愛你..

 

家人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

我們的朋友很容易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就和我們「散了」..

甚至於 我們的朋友會從此就「恨我們入骨」了..

可是 我們的家人卻永遠不會「真正恨我們」..再大再多的恨..都會被愛給溶解了..


沒有任何髮禁...沒有任何衣服禁...


沒有任何髮禁...沒有任何衣服禁...想到就夢裡也會大笑...爽爽爽啊..

 

已經高中畢業的林志芹

從此沒有任何髮禁...沒有任何衣服禁....真是海闊天空...爽爽爽啊... 麻雀就要變鳳凰了啊...

 





94.6.10 一場 讓全體師生 永難忘懷的 全桃園縣 最讚的 畢業典禮啊



之前先有園游會;最後又有放煙火!學弟妹表演節目超讚!

畢業典禮後 305 一票同學去中原吃陶鍋;再去伸豪家玩;最後

林志芹 和 勝威 生蠔 小白 育靜 爰芬 去夜店玩

林志芹 第一個下去 跳舞

之後 全部都下去跳

連中壢高中 的 畢業生 也 一起玩

全場客人拍手 非常開心

爰芬 晚上 住 林志芹家 三個男生騎三輛摩托車 送三個女生回家



  酒.夜店.跳舞.畢業.紅玫瑰→開心〈這是芹菜當晚在及時通留下的狀態〉




94.6.8 畢業典禮預演和謝師晏

 

在桃園衣蝶 饗 歐式自助餐 這一天 305 幾乎全班都參加

大家 都 玩得 非常非常開心啊

導師阿梅 把芹菜找過去

告訴芹菜 她主辦與主持的 同樂會 與 謝師晏 辦的 非常成功

芹菜從小學到國中 都是當康樂股長的啊

說到玩 那就是芹菜的專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