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貼一下最近的facebook

^^




今年的6月 2011.6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 我們 xsPC 的2間店 男生店和女生店 都要搬遷到新的店面 我們的xsPC 男生店奇摩網拍也要換到新的賣場 Yahoo奇摩也使用了非常奇特的網拍代號 連我們家使用了20年教室冷氣 也在今天更新 我絕對的相信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 請大家期待 我們全新的開始 ^^


今天 2011.6.21 星期四 是非常特別的日子 因為 早上 芹爸爸將我們家4樓的某一台冷氣 裝到1樓的1A 教室 因為1A 教室的冷氣在上個星期五故障 最特別的事情是 這台冷氣是20年前 民國80年5月安裝的 是我們家補習班的第一台冷氣 重點是 它已經使用了整整20年 從未曾故障過 非但如此 它還冷到爆炸 每次上課上到一半 學生們就會要求關掉冷氣 因為實在是太冷啦 這台是carrier開利 從此之後 我們家買冷氣只買開利 一台使用超過20年的冷氣 真的是太少見啦 ^^


這20年 只要曾經在我們家補習過英文的每一個人 都應該有被它照顧過 今天2011.6.21 它終於功成身退囉 (^○^)



星期天 景純教我和芹新的iphone4的有趣軟體. 我最喜歡的是photoshake 因為它可以把許多張相片放置在同一張 更棒的是 它還可以使用flickr的相片 我決定最近要上傳更多的相片到flickr 哈哈哈哈(*^◯^*)

我常常覺得 人生若是沒有美麗的相片 還真的是無趣啊結論就是 請大家培養自己愛照相的好習慣 養兵千日用在一朝啊 (^○^)

昨天晚上9:50 就上床睡覺 一直睡到今天中午12點才起床 整整睡了14個鐘頭 剛剛我告訴芹爸爸:「這表示我在台北2天 是真的非常的累!」哈哈哈哈

前幾天 看到電視訪問黃銘誠 他真的是很成功的商人 值得我們學習喔 ^^ ~ 黃銘誠說,他不相信風水,只想提供良好的動線、好記的電話號碼等舒適、方便的服務給客人。「哈肯鋪」開張後,生意並沒有受影響,創下每月兩百萬元的營業額;九個月後還引發店內師傅被惡性挖腳,集體跳槽出走。


黃銘誠的好友吳寶春得知後,不但親自率領一群麵包師傅進駐幫忙,還及時加入營運團隊,擔任哈肯鋪的技術總監,負責麵包生產開發與師傅的培訓,黃銘誠則專心營運管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9/4/2tkkf.html


今天一大早 芹爸爸就幫忙我去買黑糖包子 這個老男人 昨天晚上還專程做晚餐給我們吃 實在是很不錯咧\(^o^)/

昨天在電視上面聽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莫文蔚說(我今年會和我的17歲初戀情人結婚) 這真的是太感動人啦!

Kodak moment 有結婚與沒結婚 絕對是大大不同的啦 ! \(^o^)/



2011.6.18 Saturday 芹爸爸煮好吃的晚餐給我們吃喔 有雞酒 紅燒魚 等等 芹爸爸做菜的功力又進步囉 \(^o^)/

 

· 隱私設定:僅限朋友 ·收回讚 ·

 

  • 劉景純Miranda Lin張草莓都說讚。
    • 楊芹 可惡 我也要吃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Linda Fang 爸爸就是因為妳說想要吃婆婆煮的雞酒 就開始苦心鑽研 今天終於宣告 成功 !真的非常好吃 非常像是中壢新明夜市最有名那一攤賣的喔 \(^o^)/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楊芹 快給我嚐嚐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Linda Fang 下次! 今天的都被我們3個人吃完了 以後妳不用叫婆婆做給你們吃 叫爸爸比較快100倍啦(*^◯^*)
      · 收回讚 ·



      哇哩咧 發現新大陸啦 世界上最好吃的包子 黑糖包子就在我們家旁邊啊(*^◯^*)
    • Briana Chang 我也要...我超愛吃包子饅頭之類的...Linda可以幫我買嗎??拜託...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Linda Fang 沒問題 我想辦法帶給妳吃 因為老闆是我們家隔壁鄰居 可是店開在街上 放心吧 我一定會買給妳吃的啦 (*^◯^*)
      · 收回讚 ·
    • Miranda Lin ‎^^我也要~在電視上有看過這種黑糖包子~但不知道哪買>.<
      · 收回讚 ·
    • Linda Fang 沒問題 我也一定會買給妳吃的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包子 整個的不敢相信 因為我最愛吃黑糖 沒想到 竟然有包子 可以包了許多的黑糖在裡面 滿滿的幸福感覺啊 ^^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Miranda Lin 我也超愛黑糖~~~~真的會很幸福^^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楊芹 我喜歡肉的
      · 收回讚 · 1 人載入中⋯⋯ ·
    • Linda Fang 它的肉包子是菜肉的 爸爸覺得好吃 他說 不會太油膩 我個人覺得普通 不過 我明天帶給妳和小豪吃看看 這家店就是我們隔壁的鍾家開的 店在縱貫公路那裡 警察局對面附近 ^^
      · 收回讚 ·
    •  
       
       


  • 真的是好棒的一句話喔 ^^ ~ 雖然我們的感覺來來去去,神對我們的愛永遠不變。



    【xsPC Pre-Order】A BATHING APE 【代購商品】 2010.11.25 Thanksgiving Day 正式成立 ^^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77513


    新 logo 真的好美麗啊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5800158?u=Y15525944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