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6.24 星期五 晚上 6:00



今天早上 看 昨天的報紙

昨天 94.6.23 的蘋果日報 吳淡如 這麼說:

 

你未來會不會有錢?

 

我未來會不會有錢?多數人都關心這個問題

然而 心裡雖然喜歡錢 卻常常鄙視有錢人

《億萬女富翁的賺錢智慧》的作者 芭芭拉史坦妮說:

「對錢有偏見的人 , 是不會有錢的。」

這位教導美國女性如何在觀念上變成有錢人的暢銷作家

曾經在講習會中做了一個研究 請與會的成果造句:有錢人----

結果 抱怨自己所得很低的人 總會寫出鄙視的形容詞

比如「不快樂」「自私」「壓力很大」

而同樣的句子 讓高所得的人填寫 她們會寫出

「幸運」「自由」之類的形容詞。

這個例子很有趣 它暗示了:

如果你想要有錢 , 恐怕要心口如一。

「怎麼可能一邊想賺錢 ,

一邊對有錢人有那麼多偏見呢?」

芭芭拉說,這個社會一直教人們:有錢人不快樂

人要安貧樂道才崇高

其實經歷過貧窮 憑自己努力才變得有錢的女性

都明白一件事情

有錢使她們過著比較有自信的生活

人有錢後也未必會想不開

但是 曾經窮過

而如今變成高所得的人

並沒有人想要開倒車回到貧窮的時候。



你不愛錢 錢不愛你

沒錯 常常抱怨自己窮的人 對有錢人其實是很歧視的

.........

習慣以岐視有錢人來表示清高的人

可能在不知不覺間趕走了財神。

把自己供在「可敬的窮人」的牌位上的人

很難跟窮脫離關係。

 

一個人的觀念會影響他的行動

也會在冥冥之中左右他的命運。

想要有錢

不去除掉對錢的負面想法是不行的。

何必對錢有成見?

錢只是工具

如何使用工具 也決定於你的心態

你可以拿錢來成就自己的願望

可以行善

也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你不愛錢

錢不愛你

.....

 


好好好 說的 真是好啊

昨天 我才提出疑問 上帝 今天 馬上就回答我了

早上把 「富爸爸 窮爸爸」 這本書拿出來看

〈沒有刻意 隨便拿〉

〈 「富爸爸 窮爸爸」 一直沒有 把它 全部看完〉

我 就 看到 我 昨天問題的答案了!

〈上帝 一直就是 這樣 動不動 就回答我提出來的問題〉

 

沒錯!

有意義的人生

就是要建築在 「永遠都繳不完」的帳單上面!

因為 那 就是 驅使 我們 努力 認真 賺錢的動力!

 

其實一個人 能夠 無後顧之憂 到處玩?

憑藉著是什麼?

不就是「錢」嘛!

OK! 上帝 我知道了!

我會繼續 認真 努力地 賺錢啊!



昨天 買了 屈臣氏 的 阿桐伯 會瘦身的藥

因為 我已經 一週有 3 天 完全沒吃東西

又還有 3 天早上游泳 2000 公尺

可是 體重 還是 沒有動

報紙說:女性 25 歲後 基礎代謝率每 10 年降低 百分之 5 至 10,

35 歲後 更難瘦下來!

 

哇哩咧!老娘偏不信邪!

好 再試別的路

一個月後 再報告成果

上帝 你要幫助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