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sPC 營業時間:

每天下午2點開始

到晚上10點



謝謝您這些日子以來

對xsPC的愛護與支持

^^






【xsPC】 店址在台北市西門町 西門新宿大樓 本店專賣最新的 CLOT 和日本美國各大品牌 最新的潮流衣物 如 APE、 ORIGINAL FAKE KAWS 、BBC、NBHD、Head Porter、Fenom、Visvim、BASE CONTROL 、LEVIS 、COMME des GARCONS、SUPREME、STUSSY、NIKE..... 也歡迎大家拿 日牌 港牌 美牌 的二手衣服或二手褲子寄賣喔 ★ 詳情 請看關於我 ^^ ★


★關於我 ^^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earxspc&u=%3Abearxspc



【xsPC】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u=%3abearxspc





哈哈哈哈



★ CLOT ★(61) 



終於又被獨立出現啦









哈哈哈哈


從今天開始

老娘決定以後網誌的圖片

直接就使用美麗的潮流衣服圖片

最主要的原因是

以前的老娘比較閒

所以常常去瀏覽外國的網站

尋找美麗的圖片


今年開始

因為芹開了xsPC潮流衣服店

我開始學習潮流的知識與網拍知識

就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找美麗的圖片


相反的

我開始搜集到許多「非常美麗的潮流衣服」圖片



這些「非常美麗的潮流衣服」圖片

一直都安靜的躺臥在我的隱藏資料夾內




最近

我的網誌圖片常常一直重覆使用

我真是汗顏啊



直到今天

老娘忽然福至心靈



哈哈哈哈

八成又是上帝的聖靈在運作啦




上帝又明確的告訴我

「親愛的Linda

妳幹嘛不直接使用妳

這半年來

妳認真做潮流功課


那些『非常美麗的潮流衣服』圖片

它們一直都安靜的躺臥在妳的隱藏資料夾內



妳可以開始讓它們出來透透氣啦」



哈哈哈哈


Dear God, 

I will do whatever you ask me to do!

AMEN!





Here they come!










今天早上

媽媽在去學校上課的途中打電話給我




〈我的70歲媽媽

跟我一樣

擁有好學不倦的學習精神

每週二

她都會到內湖社區大學上電腦課英文課〉



她說她很想念我



我說

「媽媽 我也非常想念妳

明天

我會去芹的店

妳可以過來  

我們祖孫3個人聚聚啊」



常常

我只要想到我媽媽對我的許多愛

我的眼淚馬上就會奪眶而出

寫到這裡

我的眼淚又一直掉下來



最近

我因為一些事情很生氣芹

昨天芹傳簡訊給我

寫著

「媽媽 我很愛妳

所以

不要再生我氣了」





我和芹爸爸常常談到一件事情

就是

愛情

其實是非常不可靠的

今天

無論你們相愛多深

改天

他一變心

妳馬上恨他入骨


或者是

妳看到另外一個男人

妳馬上變心




愛情

說變就變




親情

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改變



親愛的芹:


妳的父母

永遠都會那麼的愛妳





從妳一出生

我們就是這麼的愛妳



這份愛

從未曾改變過啊








最近


我發現芹爸爸每次打電話給芹都是稱呼她

寶貝



今年起

他們父女感情變的非常好



其實

以前他們感情不好也是我害的啦



因為

我不懂得親子功課的重要

我不懂得尊重丈夫的重要

我不懂得尊重自己的重要




今天

我除了說

感謝上帝


我又完全都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今天早上又看到昨天留言者的留言


再貼一次


哈哈哈哈

沒辦法喔


老娘的網誌

本來就是

老娘的開心記錄簿嘛






芹媽,哈哈我的留言出現在你網誌還真妙,你今天下的標題還真妙,我都在想我要月入多少錢才敢結婚,這真是7年級生的困惱,



我的回應




每次我看到非常感動的留言
我當天一定會貼在我的網誌裡面


哈哈哈哈

網誌是我的開心記錄簿啊

你不要擔心要月入多少才能結婚

真愛無敵

25年前
我和芹爸爸結婚的時候
我們2個人的存款數目字是0

上帝一樣一直照顧我們

再說一次

真愛無敵啊

^^













今天晚上


看了一部得獎的電影

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的

悄悄告訴她




片長約2個鐘頭


這部電影

我沒有非常喜歡

因為節奏非常緩慢


和之前的玩美女人

風格完全的不同



我倒是發現

阿莫多瓦還真的非常喜愛紅色啊



相關的網誌

   每個女人她和另外一個女人之間的互動與relationship~ 完美女人 Volver

20070927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10172423




自己的人生 必須要靠自己去記錄與掌舵的啦~完美女人~ 

阿莫多瓦這怪胎的幽默感、智慧,以及對人「異行」的包容和溫暖


2007091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10128222











今天無意間發現

無名的留言通知方式

很早就改變了



我還完全不知道


結果檢查一下發現

哇哩咧


好多的留言回覆

我完全都沒有看到



哈哈哈哈

逝者已矣

來者可追



以後

我就知道啦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

愛情的觀念文章

這麼說


常盤貴子在1997年的日劇《最後之戀》,說過一句經典台詞:「我的幸福為什麼要由你來給?」即使正在戀愛中,任何人都無法依附他人而生,必須找到志同道合、理解並保護自己的伴侶,才能快樂地愛!

 

就算坐在家裡等愛,也得打開大門,才能遇見主動送上門的白馬王子,金庸小說《神雕俠侶》裡的怨婦裘千尺,就說過一句經典名言:「丈夫,丈夫,一丈之外就不是妳的夫。」

所以就算跟另一半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也別忘了保留時間,在身體跟心靈,靠近對方、了解對方;

因為寫再多的明信片、mail,

通再多即時通或MSN,

也沒法摸到對方正在發燒的額頭,

受寒冰冷的手掌,

別相信咫尺天涯的夢幻,



只有能面對面、

手牽手的對象,

才能真實地把感情栽種在平凡歲月,

逐日茁壯。








全文貼在最後面



我非常同意喔



尤其是這幾句話




寫再多的明信片、mail,

通再多即時通或MSN,

也沒法摸到對方正在發燒的額頭,

受寒冰冷的手掌,

別相信咫尺天涯的夢幻,



只有能面對面、

手牽手的對象,

才能真實地把感情栽種在平凡歲月,

逐日茁壯。




今天

如果我們愛的人

我們無法常常看到他


又何必要談這一場戀愛呢


折磨人嘛














<戀愛講堂>有緣有份 必修三學分

文/李淑娟

好萊塢電影《愛情三選一》,以「三段感情,三聲無奈」趣味刻畫現代人與真愛錯肩而過的悵惘;而真實人生中,想要有緣有份修成正果,也有三大必修學分,供天下渴愛男女參考。

學分1︰時機

「他們分開許久,但終會找到對方。」…這只是愛情電影裡,安慰人的幸福泡泡糖。

想要戀曲開花結果,在適當的時機遇見適合的人非常重要,一個把生活重心擺在衝刺事業,談感情只是當作一起喝「休閒咖啡」,很難要求這樣的對象定下來論及婚嫁。

許多年前,一位男性友人拿出他的結婚照分享喜悅時,畫面中的新娘,外貌跟神韻都和他前女友有些相似,只能說他認識妻子的時刻,才萌生想結婚的念頭;往昔的女友儘管工作一帆風順,兩人也曾被外界認為是匹配的一對,但友人當時還想追尋海闊天空的世界,女友飛過半個地球也沒法挽回他不想受約束的心。千萬不要認為幾番離合,最愛終會回到身邊,因為滄海桑田,沒有人能重唱變調的愛。

睜大眼睛看清楚妳的愛人吧!他是真的有心和妳一起變老?還是只想陪妳一段?正確答案只有妳知道。

學分2︰願景

「沒有我,你一樣過得很好。」是全天下人都該牢記的「防情傷守則」第一條!

有些愛情還沒有開始,彼此就心知肚明,各自追求不同的人生願景;有些人則透過深入交往,才發現雙方的價值觀南轅北轍。

如果他喜歡活在眾人的目光下,妳卻樂在當宅女,過著「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恬淡生活,是否能夠接受另一半成天在外當「萬人迷」?假如他喜歡如雷的掌聲、享受權力的春藥,無法給妳不受打擾的「你儂我儂」兩人世界,就像是妳渴望的電影主題曲是古典音樂,他卻天天點播搖滾樂給妳聽……妳必須清醒:明白彼此是FM和AM的廣播電台,頻率完全不同。

常盤貴子在1997年的日劇《最後之戀》,說過一句經典台詞:「我的幸福為什麼要由你來給?」即使正在戀愛中,任何人都無法依附他人而生,必須找到志同道合、理解並保護自己的伴侶,才能快樂地愛!

 

學分3︰距離

「你找不到愛情,愛情會找上門」,但相愛的對象,必須能面對面給你擁抱。

現代人篤信科技發達,人與人不受時空的限制都能溝通,但別忘了人是活生生的動物,面對面的一個眼神、不經意的一個觸碰,呼吸著同一個天空流動空氣後的相視而笑,都遠比海誓山盟卻不在身邊的愛侶,更能給予火熱的激吻、暖到心底的掌心相握。

就算坐在家裡等愛,也得打開大門,才能遇見主動送上門的白馬王子,金庸小說《神雕俠侶》裡的怨婦裘千尺,就說過一句經典名言:「丈夫,丈夫,一丈之外就不是妳的夫。」

所以就算跟另一半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也別忘了保留時間,在身體跟心靈,靠近對方、了解對方;

因為寫再多的明信片、mail,

通再多即時通或MSN,

也沒法摸到對方正在發燒的額頭,

受寒冰冷的手掌,

別相信咫尺天涯的夢幻,



只有能面對面、

手牽手的對象,

才能真實地把感情栽種在平凡歲月,

逐日茁壯。















<偷心寶典>愛吃回頭草的男友,我沒法忘記他!

文/東方不敗

我有個交往3年的男友,我很用心對待,但他一直會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也因為這樣,我都會打電話去跟前女友談,因此造成他對我的怨恨。他花了我很多錢,而我一直對他容忍退讓,因為我很愛他,當初他為了跟我在一起,拋棄了交往5年的女友,在我之後卻又劈腿了一個女生,但後來還是選擇我,他說眾女友我對他最好最用心,但他對我卻最不好。

他對朋友批評我為愛不擇手段,管他太多,他覺得他傷害前女友很深,但都不會覺得愧對我,還阻止他的親戚家人和我接觸。他常吃回頭草,我是否還要再繼續等他?我是個經濟獨立生活環境優渥的女生,大家都說其實他根本不愛我,只是看在錢的份上,但我還是沒法忘記他。現在他會接我的電話,但很冷淡。(J)

 

他的眾女友太多,又常吃回頭草,可見是個用情不專的人。有責任的男人不應該依賴女生的錢,妳經濟優渥,他敢花妳很多錢,就已經是不可靠的人了,妳自己要看清事實,他對妳沒有真誠的愛,他的感情是流動的,他忽略對他好的人,而不斷在追求已經失去的感情,也就是他想留住曾和他在一起的女生,等於對每個女生都薄倖。

妳有經濟的優勢,

可以打扮自已,充實自己,

過很自由自在的生活



也可以吸引其他的異性,

何必非要把自己鎖在這個男人的薄倖裡,


他只會給妳災難,

現在又對你冷淡,

就算哪天,妳變成他的回頭草,

妳也不要輕易心軟,

應該去找有責任感又懂得珍惜妳的男人,

妳才能善用錢財創造幸福的人生。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