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一些感想

我覺得

沒有任何人

是「完全沒有」任何陰影 

是「完全沒有」任何傷痕

一路平安又快樂 長大到18歲以上的


或多或少

或大或小

或深或淺

每一個人   

都是帶著一些陰影 

一些傷痕長大的


不過

也說不定

還真的有人

從小到大

從未曾有過任何陰影與傷痕

一路嘻嘻哈哈的長大到18歲

我只能說:

你太幸運了





我不是天生就是快樂的人

我可以從一次又一次的摔跤當中

重新再站起來

靠的就是

上帝的與我同在


上帝讓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我不是孤單的

我不是孤軍奮戰的

上帝一直牽著我的手

上帝讓我不會害怕

上帝讓我變得非常勇敢


上帝不斷又不斷的藉著

歌詞  書籍   電影

教導我 許多許多的事情

Nobody's gonna love me better

I must stick  with you forever

Nobody's going to take me higher

I must stick  with you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啊

Nobody's gonna love me better

I must stick  with you forever

Nobody's going to take me higher

I must stick  with you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