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670527  

 

今天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下午有點帥的小帥
請我去吃烏鴉長壽
他應該是頭腦勾到屎吧
最近有時後對我還有點好
不過大部分是很不好
好啦
謝謝你
我會送你手製的LV包
晚上是輔大聖誕舞會
雖然過了
但還是要聖誕舞會
這次比上次好玩啦
因為朋友滿多去的
阿虛也跑來我這邊找我們一起玩
哈哈哈
我的朋友還頗帥的吧
不是小帥唷
是中帥
哈哈
去的有胖胖  大花  小優  老氣女  小帥  大象  阿虛   師韻  女王
雖然沒辦法跟夜店一樣HIGH
不過還好我有超級好朋友
有他在
去那都HIGH
有點娘的貼胸舞也是不賴啦
大象說我太放了
會嗎
我愛咩
我愛夜店咩
好想去唷

我要去我要去
考完期中考我就要衝去!!
今天是雪螢生日唷
我們超賤耶
去吃烏鴉長壽沒請她
不過我們又合送一條圍巾給她啦
OK吧?
她今天很開心唷
臉紅的跟屁股一樣﹝是被我化妝啦﹞
晚上他們馬來人又幫她慶生一次
很熱門的勒
祝你生日快樂唷

 THE END

 

 

真心的好朋友
真的就是
我們人生最重要的財產
比愛情還重要100倍啊

請妳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啊



芹菜:


妳有沒有發現到
原來
妳以前那麼認真的讀書
為的就是今日
與他們在輔大的相遇啊

妳的書真的是沒有白讀啊!!


  • thanks77lord 於 December 29, 2005 08:55 A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嗯..幸好你有認真讀書.才能遇到我

  • prettypatty 於 December 30, 2005 01:37 PM 回應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哈哈..我的是這個噓喔...記住..
    而且是考完期末考八妳打錯囉..

    ㄏ我也很高興還好我在高中有認識妳..不然那天的舞會我應該會落寞的坐在一旁..
    和妳還有妳同學一起跳舞真有趣..妳們放的開很好因為這樣我也會放開.
    可惜舞會真少不能常常和妳混在一起跳舞瘋狂...哈哈謝謝妳喔大正妹

  • lovemypg 於 January 1, 2006 08:4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