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5.12.29 星期五

晚上10:17


非常開心


因為2006年最後一天的工作日

已經結束了


接著連放3天的假日

真的是開心極啦



今天在輔大旁聽戲劇原理課程

聽到了來自於上帝的訊息

明天再記錄




今天中午在輔園吃好吃的炒米粉與沙茶滷味


早上離開家時

我隨手在書架上面拿了一本書

午餐後

坐在輔園內的桌椅前

老娘非常安靜的看書

〈安靜是在心境 不是在環境〉


又看到了來自於上帝的訊息

明天會記錄





今天我的心情

非常明顯的好了許多許多






這麼說吧

當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時

當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有可能會得到憂鬱症


我就完全的交托了我自己給上帝去處理



昨天寫下的網誌

今天就得到了來自於上帝的回答



上帝啊

謝謝你啊

AMEN!








今天晚上9點半

下課時

芹菜打電話給我

母女2人

聊了許多的人與事情








真的是要經過相處

才能知道其人的真實面貌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

總是

不斷的教導我們全家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