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一篇芹菜昨晚的網誌

December 29, 2005

聖誕舞會有點鳥不過我很HIGH

 



今天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下午有點帥的小帥

請我去吃烏鴉長壽

他應該是頭腦勾到屎吧

最近有時後對我還有點好

不過大部分是很不好

好啦

謝謝你

我會送你手製的LV包

晚上是輔大聖誕舞會

雖然過了

但還是要聖誕舞會

這次比上次好玩啦

因為朋友滿多去的

阿虛也跑來我這邊找我們一起玩

哈哈哈

我的朋友還頗帥的吧

不是小帥唷

是中帥

哈哈

去的有胖胖  大花  小優  老氣女  小帥  大象  阿虛   師韻  女王

雖然沒辦法跟夜店一樣HIGH

不過還好我有超級好朋友

有他在

去那都HIGH

有點娘的貼胸舞也是不賴啦

大象說我太放了

會嗎

我愛咩

我愛夜店咩

好想去唷



我要去我要去

考完期末考我就要衝去!!

今天是雪螢生日唷

我們超賤耶

去吃烏鴉長壽沒請她

不過我們又合送一條圍巾給她啦

OK吧?

她今天很開心唷

臉紅的跟屁股一樣﹝是被我化妝啦﹞

晚上他們馬來人又幫她慶生一次

很熱門的勒

祝你生日快樂唷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醜又爛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2:04 A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回應
 

真心的好朋友
真的就是
我們人生最重要的財產
比愛情還重要100倍啊

請妳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啊



芹菜:


妳有沒有發現到
原來
妳以前那麼認真的讀書
為的就是今日
與他們在輔大的相遇啊

妳的書真的是沒有白讀啊!!


thanks77lord 於 December 29, 2005 08:55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