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談一檔事

重色輕友



芹菜有一個非常「好」的習慣

就是她 

msn 聊天的順序是

1.喜歡的男生

2.男生

3.不熟的女生

4.熟的女生


哈哈哈哈

我還常常被她給「封鎖」呢




其實

我覺得

重色輕友   並沒有什麼不好

每個人

或多或少

或輕或重

都難免會   重色輕友



只要 不是 太過份 的 重色輕友

都是ok的

都是可以接受的


至於 什麼叫做 

太過份 的 重色輕友?

請每一個人

依據自己的智慧去判斷





我自己也是一認識芹菜爸爸後

就切斷所有朋友的連絡


可是

就是因為我是錯誤的示範

所以 我 會 對 這一點 特別 的 去注意

我 不希望 芹菜 犯下 和 我 一樣的錯誤

從芹菜讀國二起

我就開始常常寫信給她

不斷又不斷地教導她

友誼的重要

友誼不但重要

更甚至於比愛情重要100倍呢




愛情   說難聽一點

是「說翻臉就翻臉」

明明2個人曾經那麼要好過

可是 只要一分手

常常2個人就會變成仇人

老死不相往來

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了

真的是

...................


回到主題來

雖然說

重色輕友   並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

不能太過份

一旦

妳太過份的重色輕友

你將會「自食惡果」

妳將會失去所有的朋友


因為

沒有任何人   

會喜歡讓自己當永遠的「備胎朋友」


當你的心裡

永遠只有妳的男人

只要有男人約妳

妳 馬上 就可以  毀朋友的約

妳 馬上 就 可以  放朋友的鴿子



對不起

我也看不起妳

妳就自求多福吧




芹菜在這一方面

做的還不錯

她不會「很」重色輕友


她不會隨便 就 因為男人 而 爽朋友的約

她不會隨便 就 因為有男人約她 而 放朋友的鴿子

只要事先有和她約定好的事情

她就是會

A deal is a deal.



哈哈哈哈

我已經摔過的跤

我怎麼

可以讓自己的女兒再摔一次呢?


上帝啊

請再繼續教導我們2人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