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95.12.30星期六


下午老娘和小艾去桃園玩樂

我們先去遠東的9樓吃加里豬排蛋包飯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除了有加里豬排 有蛋包飯

最特別的是

另外還有3塊好吃的炸雞

和一堆好吃的薯條

和一堆好吃的水煮豆子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非常值得啊

一客是165元

值得啊



吃過美食後

我和小艾跑到誠品安靜的看書3個小時


母女2個人坐在地板上面

靜靜的心靈充電





隨便拿書看

〈每次老娘都是隨便拿書看〉


果然不出所料



結果又看到了

來自於上帝要給我和我們家的訊息


明天的網誌會記錄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啊


謝謝你不斷的與我對話啊



我已經知道

在成熟期的修剪工作會愈來愈密集

因為神的大剪刀會愈來愈切中

「我是誰」

這個核心



痛苦是我通往自由所必須有的既仁慈又合法的暴行



我所遇到的每項試煉

都是讓神能在我身上動工

以經歷更豐盛的生命的一個機會

只要我與你同行

你必信守應許

叫萬事互相效力

好讓我得益處




現在雖有修剪之苦

但美果必隨之而來


就像修剪葡萄樹一樣

修剪我們的生命也有時間性


但將來收成的質與量如何

卻完全看我們是否順服那位栽培者




雖然修剪時間的長短

深度和廣度都因人而異


但絕不會漫無止盡地修剪下去



時候一到

我就會知道自己不用再受神的修剪

我能輕易地看到自己的生命更新變化的證據

也能為主作更大更多的事工




那我怎麼知道神正在修剪我那裡

以便我能與你同工呢










找出我那裡痛





當神修剪我時

我一定有某處感到特別痛

那就是神下剪刀的地方



神會透過痛苦來引起我的注意

並且發出祂的緊急訊號



那痛處會說:

「好好注意這裡啊!」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啊

我已經知道我那裡痛啦

謝謝你啊

AMEN!










以下的每一個字都是今天早上寫的





昨天我的網誌這麼說



「今天在輔大旁聽戲劇原理課程

聽到了來自於上帝的訊息

明天再記錄」






今天就要來放置詳情之內容啦





1.每個人 

我們應該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他


例如

正向看李爾王   他是無私  有大愛  沒有留下任何財產給自己

負向看李爾王   他是過份自信   眼高於頂    愚蠢   竟然沒有留下任何財產給自己

他太自負  太驕傲

他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愛他


很多成功的人 都是如此 因此 會導致後來的失敗




2.我們要學習

看到每一個事情的多種角度


例如

李爾王的大女兒是直接的壞人

我們以為她最壞

結果

李爾王的二女兒是更壞的壞人

她更厲害

她更壞




3.人  是可以不斷的自我調整的


形式比人強

情勢比人強


大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

很多意外會突然發生的





4.李爾王原本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如果他不要這麼的驕傲

他可以向他的女兒低頭

結果

他的驕傲個性

害了他自己



5.如果我們往我們的理想目標前進時

遇到了阻礙

這個阻礙無論如何都無法除去


我們會如何處理?



如果我們是好人

我們就會算了

不再堅持

不再堅持非得走這一條路

我們會換一條路來走



如果我們是壞人

如果我們是固著的人


我們不會算了

我們仍然一直堅持

我們仍然堅持非得走這一條路

我們不願意換一條路來走


我們會用盡心機

我們會用盡手段

來除掉路上阻擋我們的人或事


例如

私生子艾德蒙為了想當國王

他用盡了心機

他用盡了手段

他除掉了路上阻擋他的一切人與事




6.要沉得住氣    要中立   要客觀

我們才會成為成功的人


例如

奧本尼  

最後當上了國王


他就是非常的

沉得住氣    中立   客觀








昨天我的網誌這麼說





今天中午在輔園吃好吃的炒米粉與沙茶滷味


早上離開家時

我隨手在書架上面拿了一本書

午餐後

坐在輔園內的桌椅前

老娘非常安靜的看書

〈安靜是在心境 不是在環境〉


又看到了來自於上帝的訊息

明天會記錄





今天我的心情

非常明顯的好了許多許多






這麼說吧

當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時

當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有可能會得到憂鬱症


我就完全的交托了我自己給上帝去處理



昨天寫下的網誌

今天就得到了來自於上帝的回答



上帝啊

謝謝你啊

AMEN!





老娘今天就要來繼續談啦

那本書名是

葡萄樹的秘密

secrets of the vine






作者是 Bruce Wilkinson


出版社的網址 請按這裡



這本書的相關網頁 請按這裡



這本書是我3或4年前

在世貿國際書展中買下的


在買下它之前的前一年

我就已經在amazon買下了它的英文版本


是我的南非好朋友anna大力推薦的超級好書


譯者這麼說

魏肯生現象

是指魏氏近著所引發的一切

雅比斯的禱告

原著於2001年出版


一年內

銷逾880萬冊

超越了非宗教書籍而高距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


而中文版則創下華人基督教出版界的歷史記錄

〈除聖經外〉



不足半年已銷逾8萬冊


........


君不見才華橫溢  精於籌謀  持久苦幹  

或成績單耀眼的事奉者〈包括傳道人〉為數不少


可是

其中酷似基督  充滿喜樂  

而又使許多生命被主徹底改變的卻不多


針對這情況

主賜下這本

葡萄樹的秘密

誠懇願你用心領受


.........................




這本書的相關資料

我放置在最後面




現在我要來放置書中的部分內容




在修剪下發旺




你知道園丁會隨著葡萄樹的年日而更密集的修剪它嗎


如果從一顆邁向成熟的葡萄樹角度來看

它未來要面對無數的修剪


但若是從栽培者的角度來看

未來便是豐富的收成

結滿葡萄

而且多又多




早期的修剪多半是跟你外在的行為和行事的優先次序有關

但成熟期的修剪

卻是關乎你的價值觀身分


神會愈來愈親近你

更密集地修剪你


因為到了這個階段

你已經準備結果子了



現在

你似乎很難達成神對你的要求

但只要你對栽培你的天父說

我願意

結果必大大超乎你所想所求



許多基督徒從沒來到這一步


在成熟期的修剪工作會愈來愈密集

因為神的大剪刀會愈來愈切中

「你是誰」

這個核心



如果能以更愉快的方式達到同樣的效果

神就不會採用痛苦的方式



修剪永遠是切中我們最深的需要

唯一及最佳的答案

也是全知又全然慈愛的天父

所賜給我們上好的禮物



痛苦是我通往自由所必須有的既仁慈又合法的暴行



你所遇到的每項試煉

都是讓神能在你身上動工

以經歷更豐盛的生命的一個機會

只要你與祂同行

祂必信守應許

叫萬事互相效力

好讓你得益處




現在雖有修剪之苦

但美果必隨之而來


就像修剪葡萄樹一樣

修剪我們的生命也有時間性


但將來收成的質與量如何

卻完全看我們是否順服那位栽培者




雖然修剪時間的長短

深度和廣度都因人而異


但絕不會漫無止盡地修剪下去


我敢保證

時候一到

你就會知道自己不用再受神的修剪

你能輕易地看到自己的生命更新變化的證據

也能為主作更大更多的事工




那你怎麼知道神正在修剪你那裡

以便你能與祂同工呢










找出你那裡痛





當神修剪你時

你一定有某處感到特別痛

那就是神下剪刀的地方



神會透過痛苦來引起你的注意

並且發出祂的緊急訊號



那痛處會說:

「好好注意這裡啊!」



撒母耳記上25章提到

神如何以痛苦的試煉來裝備大衛

使他日後有足夠的能力迎接奇妙無比的未來



真正的自我價值及未來的安危

都安掌在主的手中




此刻

你的生命中有哪處隱隱作痛呢

栽培我們的天父正在那裡動刀



祂塑造你  引導你  加力量給你

為的是讓你結出目前看不到的美好收成

毫無疑問

你已踏上通往那豐富美地之途了












葡萄樹的祕密


 Secrets of The Vine



作者:  魏肯生  Bruce wilkinson 

翻譯:  陳維德

書碼 : C070122

出版社 :福音證主協會
出版地 : 香港
初版日期 : 1/4/2002
最新版日期 : 1/4/2002
版次 : 1
頁數 : 144
呎吋 : 11.7 x 16.6 (cm)
國際書號 : 9628740857
條碼 : 4892511003610
語文 : 繁體中文
重量(g) : 200
狀況 : 現存

其他資料

定價(HKD) : 60

 

 

 

內容簡介
你渴望活出豐盛的人生嗎?
現在正是時候!
你想經歷為神發揮最大影響力的喜樂嗎?
請與作者一起進入約翰福音第十五章,找出耶穌是真葡萄樹的原因,探索「結果子」的四個層次。你會從中得知三個讓你驚喜的祕密,讓你心眼得開,看見自己在主裏從未察覺的潛能……現在就開始吧!

 

作者其他好書推介
The prayer of jabez
The Prayer of Jabez (英文版)

Secrets of the vine
Secrets of the Vine (英文版)

永恆的獎賞
A LIFE GOD REWARDS

雅比斯的禱告
The PRAYER of JABEZ

雅比斯的禱告心靈札記
The Prayer of Jabez Devotional

雅比斯的禱告—總題研習
The Prayer of Jabez Bible Study

葡萄樹的祕密—心靈札記
Secrets of the Vine Devotional

葡萄樹的祕密—總題研習
Secrets of the Vine Bible Study

鍥而不捨的祈求:超越雅比斯
Beyond Jabez

雅比斯的禱告—心靈札記 + 葡萄樹的祕密─心靈札記
The Prayer of Jabez Devotional + Secrets of the Vine Devotional

推介:

陳喜謙牧師  (香港潮語浸信會義務主任牧師)
「才華橫溢、精於籌謀、持久苦幹,或成績單耀眼的事奉者(包括傳道人)為數不少。可是,其中酷似基督、充滿喜樂,而又使許多生命被主徹底改變的不多。針對這情況,主賜下這本《葡萄樹的秘密》,誠懇願您用心領受。」

陳如炳牧師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會牧)
「當基督徒決心見證基督的豐盛,卻仍然猶豫不決沒有行動時,大部分是因為未曾體會豐盛的生命,因而感到不安,就像推銷員硬著介紹不認識的產品。透過全情投入《葡萄樹的秘密》,必然叫你的心靈重新開始呼吸,邁進結果纍纍的人生。」

周神助牧師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
讀過《雅比斯的禱告》的人,一定要讀《葡萄樹的秘密》這書,這兩本書將會影響您、您的家庭、您的教會非常深遠。這兩本書不是填充「知識」的書,而是值得您一讀、再讀、多讀,且以改變生命、豐富生命的書。



相關網頁

http://www.ccbookshop.com/vine/vin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