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游泳1500公尺

非常高興

尤其是游完泳後   坐在蒸氣室時

此時是我面對我內心小女孩的時間

常常   很多清楚的畫面  會跑出來

那是我非常珍惜的獨處時間




這禮拜芹菜不回家    她要和同學去淡水跨年

小艾明晚也是要和同學去跨年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跑出去玩


好久好久   沒有  自己一個人  跑出去玩了

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要來思考一下 

我要做一些什麼快樂事?

先跑到腦袋的第一個念頭是

找一家好的西餐廳

安靜的享受美食

安靜的面對自己





最近偶爾 會去回頭看 以前的一些事情

今天的這個我

是走過以前的許多事件與歷史

造成 今天 喜歡 往前看 的個性


這有一點矛盾

卻不衝突


我不喜歡把自己沉浸在回憶中

我喜歡往前面看

我喜歡活在當下


我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非常高興94年要結束了

非常高興95年要開始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