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看著你的睡臉
突然驚訝自己已經如此深愛著你
去年的這個時候都還不知道你的存在
在懷你的時候也沒真實感
總擔心自己會不會沒辦法把最好的愛給你⋯⋯
但從第一眼見到你,哦不 !應該是第二眼
我就深深的愛上你
(第一眼剛把你生出來實在太累懶得看你)
這2天你開始學會嗚啊嗚啊的跟我們講話
上星期還只能發出簡單的咿呀咿呀
爸比媽咪就超開心
妳真的長的好快
每看到妳多會一個就很開心,又交雜著希望妳別長太快
我好喜歡抱著妳,雖然有時我會說妳這奸詐小子,明明就睡著了
一放下眼睛就睜開
不知道妳願意讓我這樣抱著到什麼時候
寶貝,或許某天妳是個青少年有點多愁善感
妳會覺這個世界好像沒人愛妳
請妳明白,不管如何
不管妳做錯什麼、不管妳功課好不好
爸比媽咪都永遠愛妳
不只愛妳,而且最愛妳

By啾媽
 
 
 
 
 
 
 
LINDA :
 
 
我要流淚了

妳要常常寫下文字 記錄妳的愛 !!!
 
 
妳要勤勞

以文字 相片 記錄妳自己的家庭生活與愛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