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是我人生最重大的一年
從1月發現有孕到親眼見到妳
如今妳已經2個月了
可愛到我無法形容
是我今生見過最美的事物
懷孕的過程真實又不真實⋯⋯
真實的是逐漸隆起的肚子
不真實的是妳的存在、
只能憑想像,說服自己即將為人母
母愛只能用建構的
但我有信心上帝會給我足夠的母愛,當妳來臨時
懷孕的過程漫長且美好
想像妳是上帝而來的禮物,迫不及待等著見妳
所有的身體不適都因為期待而讓我沒特別察覺
妳的到來完整了我的生命
從來沒有過美妙體驗
一天比一天深愛妳
看著妳笑、看著妳哭
都讓我有一種身為女人的圓滿生命
謝謝妳選擇來到我的生命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陪妳體驗生命的一切
我愛妳,寶貝
 
 
 
 
 
 
 
LINDA : 妳趕緊到痞客邦 開1個帳號

放置妳寫下的這些文字


否則 以後 啾咪都看不到

FACEBOOK 無法保留文字喔

DO IT NO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