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1.1 HAPPY NEW YEAR !!!

今天是2016年的第1天 是3天連假的第1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今天的天氣 非常的美麗 真的是太棒啦 !!!

今天中午 老娘跑到新農街 的 NU PASTA 吃義大利麵

花 222 元 有 海鮮 雞肉 辣義大利麵 & 波霸珍珠奶綠 & 提拉米蘇 & 百香果奶酪

非常的物超所值啊 !!!

昨天早上 芹和小豪 去日本工作 啾咪在淡水 爺爺奶奶家

因此 我不需要再為他們馮家買午餐

芹爸爸喜歡吃交流道的現炒菜

因此老娘決定 最近 每天的午餐 我都要自己去新農街 不同的餐廳 吃飯

哇哈哈哈哈 人生一定要自己找樂子的啦 !!!

昨天晚上 12 點 跨年的時刻 我看到了 一段文字 讓我非常的有感受 :

今晚蘇將與《Oh My Venus》女主角新愍娥
一起出席「2015KBS演技大賞」
(台灣時間PM6:30紅毯;PM7:30演技大賞)

直播網址與收看OMV的直播一樣
請查詢置頂文:https://goo.gl/adNCQu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
聽到這消息~
小編有點百感交集
蘇上一次出席這樣的頒獎典禮
是在「2013 SBS演技大賞」
並以《主君的太陽》拿下最佳男演員獎項
這是他連續兩年拿下這獎項
(前一年「2012 SBS演技大賞」
蘇以《幽靈》拿下最佳男演員獎項)

但是連著2年蘇的得獎致詞
都令身為粉絲的我們感到心疼不已

2012年時
蘇的得獎致詞只有兩個字『謝謝』

2013年時
蘇以素顏,搭配上自己搭配的一身魔術師裝扮
說出了下面的得獎致詞
『我這次不該說太短了對吧?我想說『謝謝』,但是對於得到這個獎我感到抱歉。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拿這個獎。再過兩年,我入行就要20年了。從去年開始,演戲變得困難、痛苦、令人沮喪。因此,去片場會讓我感到恐懼。作為演員,我應該為觀眾帶去活力和幸福。但,我很抱歉,因為我覺得自己無法做到這一點,並因此感覺演技的不真實感。每個演員都會經歷這種憂慮,甚至陷入低潮。此刻,我大概正在經歷這種低潮。我會努力克服、走出低潮,並努力成為能為你們帶來活力和幸福感的演員,一個獨特的演員。最後,真心地感謝你們。新年快樂!』

那場演技大賞雖然蘇配合鏡頭做出了귀요미(可愛頌)
但小編卻看得淚流滿面~心疼不已

兩年過了~~~
走出《主君的太陽》的朱中元
經過《好日子》裡的金志浩
《心情好又暖》裡客串的咖啡店老闆
《思悼》裡的揹負著祖父與父親人倫悲劇的正祖
到《Oh My Venus》裡雖然自己經歷艱辛病痛的成長歷程
卻依然有著溫暖內心充滿治癒力的金英浩코치님

現實生活中的蘇
不知道是否已經走過自己的演戲低潮期?
對於演戲這件事感到幸福快樂呢?

小編想跟蘇說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
身為你的粉絲
希望您在帶給我們幸福快樂的同時
也好好照顧自己
也請您知道

粉絲在意的一直就只有您這個人
蘇•志•燮

無論你在高潮還是低潮
我們一直都在

因為您
我們很幸福!!!
同樣的
我們也衷心祈求你的幸福~

配圖為「2013 SBS演技大賞」與「2012 SBS演技大賞」的蘇

原文網址 :

蘇志燮sojisub粉絲後援會

https://www.facebook.com/sojisubtwfc/?fref=nf

我的感想是

生活 從來都不是輕鬆簡單的事情

每個人都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好好的過日子

好好過日子的定義是

好好的工作

好好的賺錢

好好的發揮上帝賜給我們的才能

好好的盡自己的本分

在新的一年 2016 年的第1天

祝福所有的人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 2015 年拍攝的


undefined 


2015.12.31 Happy New Year !!!

Happy 2016 to everyone !!!

今天老娘繼續的重看韓劇 Oh my Venus

⋯⋯

最大的感想是

女主角在去年的聖誕節

2014.12.25 說

許多人都是自己ㄧ個人

默默的 帶著自己的傷痛 寂寞的過節

場景出現了 許多人 自己ㄧ個人過聖誕節

前幾天 今年的聖誕節 2015.12.25

ㄧ年前 自己一個人過聖誕節的人

一年後 他們的身邊都出現了另外一個人

例如

女主角的媽媽和孫子

女主角和男主角

女主角的前男友和自己以前的好朋友

男主角的好朋友和以前拋棄他的媽媽 和 新女朋友

等等

之前 男主角曾經說過一段話 讓我非常的感動

他說:「每一個人 都是有受傷 有生病的狀態

這些傷 可能是肉體的受傷

也有可能是內在的受傷

沒有任何人是 完全 沒有受傷的!

大家都是帶著這些 有形 或是 無形的傷

挺著 忍著 在過日子!」

..............

今天是 2015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應該要看看自己

此刻的自己

是否是 自己一個人 在過節?

是否是 寂寞的 自己ㄧ個人 在跨年?

此刻 晚上 8:20

我的身旁是芹爸爸

芹的身旁是小豪

老娘的世界名言是

今天是什麼日子 一點兒都不重要!

今天我們的身旁有誰 才是最重要的啊!

再說一次

Happy New Year !!!

Happy 2016 !!!

謝謝上帝 帶領我們全家 平安的走過 2015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2016.1.1 Happy New Year !!!

果然拿到了最佳男主角大獎啊啊

Oh my Venus !!!!

⋯⋯

剛剛看到這一篇文字

老娘決定 從今天開始 2016.1.1 要當蘇志燮的鐵粉啦!

恭喜蘇
2015 KBS演技大賞
男子最優秀演技奬
實至名歸!


苏志燮KBS演技大賞最佳演技奖感言

https://www.facebook.com/sojisubar/videos/16829756...



#蘇志燮 #SOJISUB #OHMYVENUS
最優秀演技獎、蘇的獲獎感言完整中字版~歡迎分享!!蘇說:
「我能拍電視劇、演戲,以及遇到金英浩這個角色,真的感到很幸福。今後我會更加努力成為傳遞幸福的演員以及人的
謝謝蘇,「做得好!辛苦了!」。想借用珠恩一句臺詞對蘇說,「我們飯的人是你,真好!」


#‎蘇志燮‬ ‪#‎SOJISUB‬
恭喜我們蘇演員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heart 表情符號

蘇說:向在惡劣的環境裡製作電視劇的演員和編劇們表示敬意。拍電視劇,演戲,這次能遇到金英浩這個角色,感到很幸福。今後我也會作為傳遞幸福的演員,和人的。祝賀從電視劇開拍至今一直很辛苦的合作夥伴敏兒獲獎。我們下週才劇終,要去拍攝還未實現的舒適且火熱的夜晚!! 辛苦了~ 剩最後兩集! fighting


Sojisubar 蘇志燮貼吧

https://www.facebook.com/sojisubar/?fref=photo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5.12.31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非常特別

非常重要的一天

今天是 2015 年的最後一天!!

⋯⋯

剛剛老娘看到 FB 出現歷史的今天

從 4 年前 2011 年

3 年前 2012 年

2 年前 2013 年

1 年前 2014 年

連續 4 年 的最後一天 我都寫下這一年的感想

今年 2015 年 是我的第 5 年 在年末的最後一天 寫下文字感想

其實 這 10 多年來 每年的這一天 我一定都會寫下感想

只是 FB 是這 5 年 才有的東西

所以 才會在歷史上的今天 重新看到自己的文字 相片 影片

我常常覺得 人要往前走

也要知道自己是從哪裡 走到這裡

10 多年前 我去台北上西洋美術史的課程 長達 3 年

每週三晚上 老師是蔣勳

這些課程幫助我非常非常大

印象最深刻的 林布朗 最喜歡畫他自己

光看一年的自己 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可是 當他把每一年的自己 通通都擺放在一起時

他就非常巨大的感受到自己的不同!

有一年 日本展出這些自畫像

蔣勳特地從台灣去日本觀看

在 2015 年的最後一天

請大家好好的檢視自己這一年

你的生活 是愈來愈好?還是愈來愈不好?

愈來愈好的原因 是什麼?

愈來愈不好的原因 是什麼?

We are what we choose !!!!

我們會成為今天這個人 是出自於我們自己的選擇

不是任何人 讓我們成為現在的這個我們

是我們自己!!

無論是 愛情 婚姻 職業 親子關係

都是出自於我們自己的選擇啊!

最後 祝福所有的人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Happy 2016 !!!

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上帝祝福你和全家人!

新的一年 Here I come !!!!

相片是 今年 2015.2月 過年時拍攝的

祖孫4代一起過年真開心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2015.12.30 Happy Wednesday !!! 今天下午 4:30 老娘看完畢韓劇 Oh my Venus 第 14 集

看完之後的最大感想是

愛情 真的非常的偉大

⋯⋯

有偉大的愛情 才會有 偉大的婚姻!

愛情的對象 只能 ㄧ對ㄧ!

唯有 ㄧ對ㄧ 才會有幸福美滿的日子!

ㄧ個人最大的不幸 就是 無法維持住 ㄧ對ㄧ的狀態!

無論是 婚姻 或是 愛情

ㄧ對ㄧ 是最基本的條件啊!

這部韓劇 我最欣賞的場景是

男主角和他的小時候 同時出現的場景

ㄧ次是 男主角看著小時候 不良於行的小時候的他

第二次是 再次躺在病床上 小時候的他 和長大的他

同時都在織圍巾給自己最愛的女人(媽媽 和 女主角)

還有 女主角的朋友 減肥成功後的她

坐在地板上看著 15 年前 肥胖沒有自信心的自己

她發現 原來她還是一樣的沒有自信心啊!

這部韓劇 我最喜歡 女主角的個性

無論胖瘦 她都對自己有信心

她相信 只要她下定決心 她就是可以達到她要的結果

這部好看的韓劇 Oh my Venus !!!! 推薦給每一個人!!

P.S. 相片是上個星期一 在中壢 Costco 拍攝

I love Daisy !!!!


undefined 


這是 2 年前的今天 2013.12.30 拍攝的照片

Happy New Year !!!

Happy 2016 to everyone !!!!

⋯⋯

2016 年 是 xsPC 的 第 9 年

謝謝大家 這 9 年來 對我們 xsPC 的愛護與支持

明天 2015.12.31 小公主和小豪 又要去日本做連線購物

請大家密切的鎖定 xsPC 喔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undefined 


我從去年 2014.10.15 當天的 72 公斤


到今天的 59 公斤

⋯⋯


已經 瘦了 13 公斤啊 !!!


瘦下來 沒有什麼了不起


能夠 不復胖回來 才是王道啊 !!!!


年輕的爸爸要常常陪伴你的女兒 ,不要讓她以後可以隨便上男人的車子!


若是 妳已經長大了 缺乏父愛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請妳趕緊去教會,上帝會填補妳的父愛!!


很多女孩隨便亂交男朋友 常常就是 在她小的時候 缺乏父親的關愛!


造成她缺乏愛,長大之後 只要有男人追求 就來者不拒,


甚至於 以為有愈多男人追求愈好,到處和男人搞曖昧!


用這種方式來肯定自己!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