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1月1日星期天

95年的第一天

非常高興


芹菜昨晚12:30打電話回家

她說她在淡水的跨年

非常讚

非常浪漫

比去年她在台北市政府的跨年還讚10倍

好好好

只要她開心

我就會開心啊








昨晚看跨年節目到2點睡覺

看到台北市政府的跨年人數有40萬人

媽媽前幾天   一直打電話給我

希望我過去住

還好我沒有去那兒

否則光看到那麼多    人擠人

我就會昏頭了



下面放置一段文字

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新的希望

Happy New Year!




我要出去玩了





真正能影響一個人心情的重點


並不在於他所處的環境



而是他的心境







 

 

 

擁有真正閒暇之樂的人


才會有時間改變自己的靈魂資產







 

 

 

走過辛苦


我們才會知道什麼值得珍惜與把握


特別是那些挫折經歷


更是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價值的重要籌碼





 

 

 

無論企圖心多麼強


都得為自己建立一個穩固的知識基礎


如此一來


才能讓成功的基礎與目標前後呼應


並讓夢想一氣呵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