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670513  

 

今天中午我去熱舞社
心裡有點傷心
提醒一下
這篇老媽你不准回應
我沒有跳到排舞
雖然不知道有去練會不會被選上
但我看到他們跳我最愛的歌
我真的好想跳
我好後悔
我他媽到底在忙什麼
連自己最愛的東西也不要了
小白說到下星期二才開始
從下星期二開始
除非真的不能去
不然一定都要去
一到四的中午
三和四的晚上
一星期一定要去三次
還有最近我覺我變超醜
又醜又肥
媽呀
我爛斃了我
什麼人呀
gay炮說的對啦
我是大醜
我要瘦啦
我毛孔要縮小
我是大醜女~~~~~~~~~~~~~~~~~~~~~~~
要運動
要減肥
我的好友們阿
幫助我吧

不過gay炮明天要請我吃烏鴉長壽
很難瘦吧

 

 

THE END

 

 

沒辦花
沒辦花


當媽媽的人 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
掉到海裡面 而不伸出手來嗎?

套一句前一陣子流行的「政治語言」:
知恥近乎勇


只要妳有體認到自己的問題
就要趕緊修正過來

加油 加油

減肥加油
練舞加油

It'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 thanks77lord 於 December 28, 2005 02:18 P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別這麼說嘛.....健康最重要..要適當的控制飲食...不要刻意去減肥...健康的你
    才是最美的....

  • sano926 於 December 28, 2005 11:11 PM 回應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小優的心地
    果然是非常的善良啊

  • thanks77lord 於 December 29, 2005 08:4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