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872127  

聖誕夜
今年感覺很平安
我回到楊梅
跟我的家人一起度過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金剛
是部惡心的好電影
我不喜歡
我寧願話280元一看一部商業愛情片
我喜歡用這些錢去買個希望
去買個溫暖、買個開心
晚上12點
全家去吃薑母鴨
好久好久
沒有星期六的晚上全家人在一起
好多好多年了吧
感覺好幸福
一個很平安很平安的晚上
沒有愛人
沒有應酬
我鼻子上戴著我的眼鏡
聽到4個人幸福的聲音
我的好朋友有好幾個僑生
讓我更能珍惜能見到我的家人
我的超級好朋友gay炮
現在還在打工
我很希望如果他也有放假就好了
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有一個很棒的聖誕節
今年對不起
機乎都沒寫卡片
gay炮剛寫過你了
所以就醬
大象
明天會見面
所以也不寫了
詩韻                        謝謝你送的禮物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好像我們也變麻吉了
不要迴避我啦
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喜歡大家一起行動
瑪麗亞                             別再耍憂鬱了
只要你想要
你會有很多好朋友的
例如        我
女王                              你跟gay炮都是我最愛的人
雖然我很氣你怎麼那麼傻
不過只要你有一天想通了
我隨時都會幫你
絕對不會罵你      早知道!
你一定會成為我一輩子的朋友
我愛你!
小優              祝你跟維成幸福
希望你身體能很健康
記得    小心唷
大花
你就繼續大笑吧
總會找到一個喜歡泛舟的人愛你
文佩
只能提醒你
朋友
得來不易
以前的3388
我還是很想念你們
剛剛我跟阿罵說過了
考完期末考
要一起去貓空
永遠的朋友就是要記得聯繫
真正的朋友
就是醬淡淡久久的
我好想你們
我想念阿罵趴在我身上
我想念阿掯念東念西
我想念小巨黑眼圈
我想念ella買蛋糕給我吃
我想念屁股跟我耍白痴
        純
我們當好朋友也真是無敵久了
真是又煩又爽
聽到你交男友
其實我心裡很為你開心
他臉看起來就是好人
下次帶來個我看看吧
     希望你這次碰對人了
我還真有點想你
寒假搬來跟我住吧!
 媽呀~超想你
    小上上
你是我朋友裡面認識最久的
你也是我世界上最放心的人
我們要久久長長的
我的傷心快樂
你跟純是我最放心寄托的人
最近也是有一個月沒見面了吧
最近一定要找天出來
我也好想見到你
碩     麻生     暘暘
今天我才碰見麻生
跟國中一點也沒變
你們一個在雲林一個在台南一個在台北
見面有夠困難
不過11月有見到碩好開心
暘暘你就醬去戀愛了
馬的
快來找我們
俊廷
你一直在我心底一個很重要的位子
雖然我不等你了
你依然是個我很重要的人
不是愛人也說不上真正的好朋友
好像一個自己
你去抓住你想要的吧

我跟你現感覺很棒
你很像我弟弟或哥哥
跟你相處就覺很舒服
不用想很多
畢竟3年了
可不短唷~
來當我學弟吧!
我會逼你送宵夜給我的

消失的你
今天
你要幹麻?
你要去那?
你就醬與我失聯了
我曾經
很重要的一個人
現在還是很重要
只是真的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去年的今天
我們用相連的心度過
每個節日是我們很傷腦筋
又很期待的事情
今年少了這些感覺
心輕飄飄的
我想我愛上了自由

愛上了什麼?
祝我這些好朋友
聖誕快樂




改變一個人從一個國家拋下所有到另一個國家

改變我什麼
我到現還在迷惘
我變了些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


搞不清楚男女間愛的感覺是什麼
我還在摸索
我感受到朋友的愛家人的愛
卻分不清
情人間的我愛你

 

 

 

THE END

 

當妳可以於94.12.25聖誕節當天
寫下這篇網誌
表達妳的愛給每一個
妳所愛的朋友和家人時

愛就已經深深地改變了妳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加油 加油
繼續當散發愛的小天使啊



  • thanks77lord 於 December 25, 2005 09:20 A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才想我一點喔
    有沒有誠意阿

  • kidding407 於 December 26, 2005 02:10 PM 回應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很感動..嘴砲王

  • prettypatty 於 December 26, 2005 07:11 PM 回應                                                                                                              | 檢舉                                          
                    
  • 4樓

    福樓

    好ㄚ好ㄚ!
    我也要去貓空!
    有算我一份吧?!

  • air352002 於 December 26, 2005 09:33 PM 回應                                                                                                              | 檢舉                                          
                    
  • 5樓

    專業的5樓

    好ㄚ好ㄚ!
    我也要去貓空!
    有算我一份吧?!

  • air352002 於 December 26, 2005 09:34 PM 回應                                                                                                              | 檢舉                                          
                    
  • 6樓

    6樓

    嗯....雖然寫我的有點少...不過還是很感動..

  • sano926 於 December 28, 2005 11:1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