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5 xmas 潮流太美麗啦 


哈哈哈哈


最新的相簿來囉


 潮流真的是太美麗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47





芹菜的新的奇摩網拍【xsPC】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earxspc



芹菜的舊的奇摩網拍【xsPC】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hanks77lord&catID=&catIDselect=&clf=&u=thanks77lord&s1=end&o1=a&at=true








今天發現的好東西

HBO  節目時間表Schedule



http://www.hboasia.com/hbo/schedule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太棒啦



為什麼?

1.今天是96.12.25

是聖誕節



最棒的是

我收到了

活了47年

有史以來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是晚上7點

我正準備要進入教室上國一班英語課前



收到的一封聖誕卡片

是一對姊妹寫的聖誕卡片


姐姐新荃現在是平鎮高3

妹妹士萍現在是楊梅國3

她們的弟弟振權現在是楊梅國2

國3和國2姐弟現在仍然是我的學生




我常常說

我不愛禮物

我愛文字


禮物對我沒有意義

文字對我最有意義



就在今晚

我看到了

讓我覺得沒有白活的文字禮物




我常常覺得

上帝太有趣了

祂今天又透過我的學生

帶給我最棒的聖誕禮物



卡片內容現在開始放置囉




Linda:

   Merry Christmas

這一年,麻煩妳照顧了~

自從進來這個班,我學會了好多不是能從課本裡學到的,

每次的課程,我都好開心,

也好喜歡喔~妳是我見過最好的老師!



祝:

  永遠的18歲姐姐美麗

  

                  Cindy

 

 

 

 

  

 

Hi, Darling:

Long time no see ! Don’t worry , I’m fine ! 

仔細想想,我好像都沒有寫過卡片,亦或我忘了有寫過

不過現在總有機會讓我彌補囉!!


我始終沒有忘記,唯一一次平安夜的糖果,

令我是多麼想成為基督徒-也就是跟妳一樣的人。



我也沒有忘記,

妳總是會拉我一把,在我無偎無依的時候,

對我來說,
妳就等同於上帝了!!

真的不用掛心我,照理來說,我沒去找你就代表我很快樂XD

最後說真的,在妳身上從來就找不到歲月的痕跡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ngel新荃      





The  End







哈哈哈哈


永遠的18歲姐姐美麗

說真的,在妳身上從來就找不到歲月的痕跡 ^^



我最愛這2句話啦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透過我的學生

送給我最棒的聖誕禮物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47年沒有白活



謝謝你

賜給我最棒的家人朋友學生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鼓勵我陪伴我



親愛的上帝:


因為你

我總是可以充滿了勇氣去面對一切的艱難與磨練



謝謝你

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家人



我的朋友我的學生和我周遭的所有人



謝謝你

AMEN!







今天晚上上課休息10分鐘的時間

回到3樓


芹菜爸爸要我到2樓幫忙他盛一碗白飯

他要配合魚罐頭吃晚餐


到了2樓

我馬上煎了2個荷包蛋


芹菜爸爸非常的感動




明年

97年

將是我大大不同的一年


因為我已經立定了志願


1.從此絕對不提讓家人傷心的話題

例如

如果晚上閉眼睛就不再打開來這種蠢話



2.保護我的家


3.保護我們家的補習班



親愛的上帝

我將一切東西放置在你的手上


請你帶領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走在你要我們走的道路上面


我這樣禱告

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今天晚上6點多

芹菜打電話回家

她和男朋友正在上闔屋吃聖誕大餐

非常開心



晚上他們還要和許多朋友一起去唱歌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照顧我們家芹菜


AMEN!










祝福每一個人聖誕節快樂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昨天的網誌

今天又有增加了一些文字


重貼一下




thriller  驚悚片又被稱為心理劇 psychological  drama

第1部thriller  驚悚片是1920年電影 卡里加利博士

是德國表現主義的電影

是心理黑暗面的描繪



難怪我會這麼的喜歡看這類型的電影



因為我一直對心理學有非常濃厚的興趣啊




horror  恐怖片→惡者最後必定勝利

thriller  驚悚片→惡者最後必定會受到懲罰




難怪我最討厭horror  恐怖片

原來我是這樣的觀影心態




我絕對的相信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邪必不勝正


壞人一定都會有惡報的啦













昨天晚上在芹菜家

看了2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1.Lindsay  Lohan 主演的

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

高校天后

http://rouqusangie.myweb.hinet.net/2004/coatdq.htm








2.描述耶穌的媽媽和爸爸的聖誕節電影

The Nativity Story

降世錄

http://www.hboasia.com/hbo/movie/2416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Mary and Joseph, of how they were brought together,

 how Mary received her message from an angel to remain chaste and that she has found favor with God, 

her conception and how Mary and Joseph travel to Bethlehem for the birth of Jesus.




本片敘述聖經中有關瑪莉和約瑟如何相遇、

瑪莉如何收到天使的訊息蒙主眷顧,

進而受孕,並和約瑟一起前往伯利恆生下耶穌的故事。













我最感動的是第2部

因為以前看這種電影

重點都是放置在耶穌身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重點是放置在

耶穌的媽媽和爸爸的

夫妻之情




哇哩咧

實在是太感動啦



最近我愈來愈感覺


夫妻之情

實在是世界上最特別

最偉大的感情



不是父子之情

不是父女之情

不是母子之情

不是母女之情




是夫妻之情

最感動我的心





因為夫妻之間並無任何的血緣

卻要和對方攜手共度一生

卻要和對方相愛一生



這真的是太偉大啦




詳細內容


Set yourself free! 夫妻之情 最感動我的心


2007122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494533






沒想到

昨天剛談到Lindsay Lohan

今天早上就看到Lindsay Lohan她的負面新聞



琳賽嘿咻成癮 舊愛精盡被甩

 

【李世珍╱綜合報導】「高校天后」琳賽羅漢(Lindsay Lohan)遭舊愛萊里吉爾斯(Riley Giles)爆料有性愛成癮症(簡稱性癮症),他向英國《世界新聞報》表示:「她在勒戒所戒毒癮與酒癮,卻瘋狂做愛;白天已經『炒飯』好幾次,晚上她還要,簡直把我操翻了!」他不能滿足琳賽,最後被甩。

 


琳賽今年8月在猶他州勒戒,結識大她3歲的滑雪板選手萊里,兩人交往4個月後分手。萊里形容21歲的她很狂野,最常做的運動 是在床上「性愛馬拉松」。他說:「有一天我們『嘿咻』4次,她永遠還不滿足的樣子,不斷地說『還要、還要』,她真的讓人『精』疲力竭。」

 

取代吸毒酗酒
《世界新聞報》報導,她在勒戒所偷遞紙條給萊里,詢問手機號碼,他抗拒不了她的誘惑,違反勒戒所規定暗地偷歡。他們第一次發生關係時,他深深被她火辣性感的身材魅惑,她對他說:「我認真的男友只有3個,你是其中之一。」
結束勒戒後,他們住進山上的小木屋,每天瘋狂做愛。萊里說,她藉性愛高潮取代吸毒與喝酒的快感,他無法改變她,兩人關係在她返回洛杉磯拍片後逐漸疏遠。媒體指出,她「需索無度」,身邊男伴再度換人,上月在感恩節周末與「斷背牛仔」希斯萊傑整晚嘿咻。好萊塢有性癮症的藝人不少,除了形象和琳賽一樣糟的「肥甜」布蘭妮,男星查理辛、荷兒貝莉前夫艾瑞克班奈特也都有性癮症。

 

食色性也星癮頭
◎布蘭妮(Britney Spears)
狀態:與前夫凱文費德林相戀期間常「性愛馬拉松」
◎查理辛(Charlie Sheen)
狀態:靠嫖妓滿足,導致與老婆丹妮絲李察離
◎艾瑞克班奈特(Eric Benet)
狀態:對性愛強烈需求,經常偷腥,因而與荷兒貝莉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