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半   起床一下

覺得還想要睡

於是再度回到床舖繼續睡

芹菜爸爸當時在客廳看電視

〈他7點打電話給芹菜 叫她起床〉

看到我睡回籠覺

也跟著跑到床上睡覺

2人抱著繼續睡到9點起床


起床後 刷牙洗臉後

10點   2人  手牽手去逛埔心菜市場吃午餐


有時候

看著這個男人

心裡會想:

不知道

以後  我們  誰會  先  去上帝那兒報到?

我希望是我先去

因為  我覺得  我活的  已經  沒有遺憾

隨時走

我都是ok的

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這個禮拜天在誠品看書

忘記書名

〈新書 封面有什麼什麼「幸福」字眼〉

裡面有一份自我幸福評量表

有10個問題

依據自己的回答給予1至10分

結果我拿到幾分?

100分


真的

我拿到滿分100分

也就是說

我的自我評量幸福度是滿分100分

這份評量表問的問題

都是問我自己的「現況與想法」

例如

我現在可以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嗎?

我現在可以過我自己喜歡的生活嗎?

我現在可以有足夠之休息時間嗎?

我現在可以實現我自己的人生目標嗎?

...........


昨晚上課

教學生 唱   Lay your hands 

我告訴他們:

其實  我們的身邊  一直  都有  許多的天使

在幫助我們

在照顧我們

他們一直都在Lay their hands on us.

我們也要當別人的天使

我們也要 Lay our  hands 


這時 學生SAM 忽然大聲說:

「Linda 妳就是天使!」


當時 非常感動


我曾經跟芹菜說過:

「賤男人是天使女人的職前訓練」


我的一生

賤男人帶給我許多的痛苦與折磨

不過

也是這些賤男人

帶給我心靈大步又大步的成長



沒有他們

沒有今天的我


我還是非常感謝上帝

最後

放置一句我最愛的世界名言:

God turns stumbling blocks into stepping stones.

上帝讓我們的絆腳石

變成我們的墊腳石

AMEN!





天啊!

亂按圖片 出來這一句

上帝啊

Thanks for talking to me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