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昨天的網誌中

這麼說:



2005年對我是很重要的一年

我在2005年度過我的十八歲

我在這年考大學

這年是我最痛苦與最快樂的一年

七月之前我讀了我這輩子應該最多的書

七月以後

十八年來第一次擺脫課業壓力

我進了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

剛開始有點怨嘆

沒到政大

也沒到新聞系



不過進了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興趣並不是在新聞系

而是影傳呀



感謝上帝讓我沒忘了填志願時漏掉它






我的感想是

信任

不但是兩性關係最重要的功課

同時

也是我們和上帝相處時

最重要的態度



如果 我們 沒有 完全的 信任上帝

如果 我們 沒有 全盤的放手 去信任上帝


我們的日子

我們的生活

會很慘

會很不快樂

會很沒有安全感

會每天都憂心忡忡

總覺得 有什麼「壞事情」會發生





放手全盤的信任上帝

是我們家非常重要的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