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280159  

 

這幾天實在太忙
沒上來寫個檢討與展望
2007年我的人生起了很多變化
不管愛情還是工作都發生了很多事
我離開陪我一年半的男友,只因為自己太愛玩
剛踏入花花世界的我迷失了
很對不起他,因為他對我很好
接下來我遇見了一個像自己的男人
好像女版的楊芹,只能說我們什麼都一樣
我以為他不愛我,所以我離開他
才發現他用盡他所有生命愛我
後來我遇見了小時後在夢裡出現的白馬王子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他因為我的不老實,我因為我自己很多的理由
很多的理由我想來想去我發現我已經是個什麼都把事業擺在第一的人
媽媽說我的靈魂賣給了魔鬼
我知道我走在這條路卻不知道或著不願意回頭
我做錯了很多事情
不斷傷害愛我的人
最嚴重的問題我想你講對了
我想也沒想的就用騙的
2008年我不想再這樣
除了你們把我罵爛的把事業優先
我不希望自己是個別人無法信任的人
我不知道我的靈魂賣了還是沒有
但戀愛這種東西我想我還是不配擁有
我還不是曾經以為愛可以克服所有事
在這領域2008年我不要我的心與別人的心再留下些印記

其他的事我不敢說
但我的事業一直往上
雖然犧牲很多東西
但我也沒什麼怨尤
我五月在beetle做店員
認識了好多客人
九月開始用網拍
現在也有固定的客人
11月我在自創品牌弄小雜誌
認識了廠商與各品牌店家的老闆或主理人
這一路真的很辛苦
真的
不過 一切是有代價的
我站在我的夢想上
我今年的夢想是要開店
我想坐在我自己的店用電腦
希望我能讓這夢想成真

其他的展望跟前幾年的沒差多少
希望學校不要被二一
能變瘦變美,不然我的窄版07穿不下
我愛的人或在我生命重要的人都過的比我幸福健康
謝謝今年照顧我的人
你們給我很大的力量
即使有些人離開了
但在我心中一樣很重要
2008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