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6.25 快樂的祖孫 一起去教會主日 最開心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41748762531647.1073742640.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29 我愛我的快樂日子!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45024405537416.1073742641.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29 生命中有的人會走,有的人會留;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刻。PART 1

 

 

In life, people come and people go;

all we can do is cherish every moment we can spend with them together.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45613725478484.1073742643.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29 生命中有的人會走,有的人會留;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刻。PART 2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45698578803332.1073742644.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29 生命中有的人會走,有的人會留;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刻。PART 3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45751385464718.1073742645.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29 生命中有的人會走,有的人會留;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刻。PART 4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45788678794322.1073742646.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29 生命中有的人會走,有的人會留;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刻。PART 5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45830352123488.1073742647.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7.6.30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哇哈哈哈哈

每天 我最開心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

在這裡 大聲的宣告

Here I am !!!

親愛的上帝:

我又開始靠著祢賜給我的恩典 來這個世界跑跳啦!

Amen !!!

 

 

 

前一陣子 我看到一篇文章

它說:

如果 今天早上 我們的眼睛 有 打開來

我們就是 開始 過我們的「一天」!

如果 今天早上 我們的眼睛 沒有 打開來

我們就是 過完了 我們的「一生」啊!

哇哩咧

真的就是這樣啊!

今天上午 9:30 老娘跑到菜市場買了 3 盆的火鶴盆栽

一盆 50 元

只要花 150 元

就可以讓家裡面 立馬變美麗

未免也太棒了吧!

昨天上午 11:15 我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明天是 7 月 1日

暑假的熱門時刻要到了

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了

無論有再多的人 在游泳池裡面

我還是要

一個禮拜

跳到游泳池 裡面 2 次啊!

哇哈哈哈哈

昨天 上傳了 超過 2000 張的照片

最近 老娘實在是非常的忙碌

常常會找不出時間來 多寫一些文字

還好 有 截圖 這麼棒的發明

我就用截圖來代替文字 blog!

文字

永遠都是我最喜愛的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賜給我 平靜 安寧 喜樂 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這個禮拜二拍攝的

謝謝上帝 賜給我最棒的媽媽 最棒的孫女兒 ❤️❤️❤️

 

 

 

 

 

 

 

 

 

 

undefined

 

 

 

2017.6.29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哇哈哈哈哈

我發現 我非常的喜歡每天早上 在這裡的開始文字

因為 那是一個「宣告」!

一個 向著 這個世界 的 大聲「宣告」!

這個「宣告」是 要 告訴 這個世界

我 每天 每一分 每一秒

我 都 走在 上帝的恩典中

我靠著上帝的恩典 走跳 在這個世界啊!

前天 我帶著孫女兒 啾咪

我們祖孫2人 到大妹妹家 探望啾阿祖(我的媽媽是啾咪的阿祖)

當天 大妹妹跟我聊天

告訴我一些事情!

我們的共同的心得是

今天 我們選擇 我們喜歡 的 朋友 交往 往來 互動!

不喜歡我們的人

We don't give a shit !!!!

我們根本不會在意!

說實在話

我們吃飯 穿衣 食衣住行的任何一毛錢

都是 我們 以前 非常的 認真工作 賺來的錢!

你討厭我們 那是你家的事情!

我們又沒有拿你的半毛錢在生活

我們要看你的臉色?

你真的想太多啦!

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們根本不在意你 好嘛!!!

如果 你喜歡我們

我們感謝你!

我們就歡喜來做好朋友

三不五時 我們就來約會聊天 一起吃午餐

你不喜歡我們?

沒關係啦!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啦!

None of our business !!!!

還是老話一句

自己的人生 自己 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啦!

哇哈哈哈哈

昨天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昨天中午 我和我的小學同學 冬梅

我們在桃園 遠百12樓的古拉爵餐廳

一起吃午餐 約會聊天

從中午 12點 到 下午 3:30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午餐約會!

也是 我們第一次的「單獨約會」!

冬梅小學時代 跟我並不熟

昨天 她說:「小學時代 我跟妳很有距離

因為 我覺得

妳家很有錢 妳的功課很好 又是班長

所以 我跟妳很有距離!」

哇 原來如此啊!

昨天分手時 我們互相的擁抱

回到家 我再 line 冬梅

我說 :「 親愛的冬梅:

今天好開心跟妳午餐約會

我們重新做好朋友

以後 我們有機會時

再來這樣的午餐約會喔!❤️❤️❤️

我真心的好愛 桃園 遠百 12 樓的古拉爵餐廳

因為 它沒有時間的限制!

高興坐多久 就可以坐多久!

我最討厭 限時間的餐廳

那要怎麼樣的「盡興的聊天」啦?

我覺得

古拉爵餐廳的食物 非常的好吃

而且 它就在 桃園火車站的旁邊

是楊梅與台北的中間站

所以 無論任何時候

我要約朋友吃飯聊天

這裡一定是我的第一選擇啊!

最棒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我量體重

我的體重和昨天早上 是一模一樣 的 數目字喔!

換句話說

我並沒有因為昨天中午在古拉爵餐廳吃大餐

我就變胖了喔!

而且

昨天早上

我的體重數目字

是這一年來的「最低」喔!

(昨天晚上 我一樣有吃晚餐!

我吃了 很多的葡萄 和一顆蘋果)

哇哈哈哈哈

難怪 我這麼的愛古拉爵餐廳

食物好好吃

又還不會變胖

這家餐廳

根本就是上帝 為我開的嘛!

I mean it !!!

今天早上 老娘 5:30 起床

昨晚是 9:30 就上床睡覺了

換句話說

睡了 8 個鐘頭

神清氣爽

好舒服啊!

早睡早起 太棒啦!

今天起床後 做了好多的家事

拖地板 洗衣服 換洗床單 被單

清洗 3 樓 2 台的冷氣機濾網

擦拭 3 樓客廳的電風扇 扇葉 外殼

我好喜歡 乾淨的生活環境啊!

今天上午 11:15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謝謝上帝 賜給我平安喜樂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6.28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世界名言是

感謝上帝 我何德何能 竟然可以擁有這麼棒的家人 朋友們

這幾天 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可以和我的孫女兒 啾咪 一起 朝夕相處

我常常覺得

我們的生命中 會發生狂風暴雨

這些狂風暴雨打到我們身上的時後

一定是痛徹心扉

一定是淚流滿面

重點是

痛過之後

流淚之後

我們要盡快的再站起來

我們要盡快的站穩腳步

我們不能再耍賴

躺在地上

一直的討拍 討別人的同情與安慰!

我最愛的一句話是

天助自助者

我們自己不先「自助」

上帝也不會理我們啦!

I mean it !!!

前幾天 我們家的3樓 毛巾架 被芹撞壞了

我問她 有沒有 最小的十字螺絲工具

芹說 幹嘛要自己修理啊?

我說:「我的個性是 非常的獨立自主!

我能夠自己做的事情

我一定會自己去做啊!

我最討厭一種女人 就是

無法獨立自主

處處要靠男人的女人!

這種女人 最可憐 最可悲!」

結論就是

我喜歡我的個性!

我喜歡當有賺錢能力的女人!

我喜歡我的獨立自主的個性!

以上 報告完畢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6.27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哇哈哈哈哈

老娘最愛的一個觀念就是

人生有好事 有壞事

我們自己去「 選擇 」

我們的眼睛

要放在「好事」上面?

或是

放在「壞事」上面?

我們的選擇

決定了

我們的每一天的「心情」

我們的人生「態度」啊!

今天上午 11 點左右

我要帶著啾咪去埔心 我的大妹妹家

探望我的媽媽

這是每個禮拜二 我一定會做的活動!

我常常覺得

一個人 每天只有 24 小時

睡覺用掉了 8 個鐘頭

剩下的 3 分之 2

就是我們的智慧了!

我們選擇 把最重要的事情 放置在第一個位置

接著

排序

排出我們的 第二 第三 第四 第五 ....

排序 的 先後

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是

快樂的人生?

悲慘的人生?

富裕有足的人生?

窮忙困苦的人生?

不是一直忙碌

就一定會「賺到錢」啊!

我們要怎麼 使用我們的時間

去賺「正當的錢」

合理的「利潤」

考驗我們的智慧啊!

沒有任何人 可以教導我們 如何做選擇?

但是

我絕對確定的一點是

Put God first !!!

把上帝放置在第一的位置!

因為

上帝會賜給我們智慧

去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啊!

昨天上午 我們的讀經禱告會 在翠玲家舉行

中午 一起在她家吃午餐

(每個人準備一道菜 我和諾屏帶水果)

這次 總共有 7 位好姐妹參加

增加了3位新成員:

美容 婉婷 寶珠

下個月 2017.7.31 星期一

我們一樣在翠玲家 讀經禱告

午餐去揚昇高爾夫球場 歐式自助餐

因為 7 月份 由我來決定 每月底 的午餐地點

(我們用輪流的方式)

老娘實在是太愛揚昇高爾夫球場的歐式自助餐啦!

一個人 只要 385 元(350+1成的服務費)

CP 值 超級的高喔!

昨天晚上 看到了芹寫的文字

讓我非常的有感受!

原文照 PO

Tanya :

每次看到啾咪看書
就覺真的好像自己小時候
前天跟朋友聊天說帶她去繪本館唸書唸到喉嚨都要沒聲音了
我朋友說反正她長大又不記得
我說我小時候到3歲看過的書都記得耶
朋友說她又不記得你帶她看(我朋友應該有反社會人格)
我說她不記得我沒關係,但她會記得人生有困難時她可以看書

我記得這些是我媽跟我說的

............................

我的感想是

一個媽媽能送給孩子最大的禮物

有 2 個:

1.上帝

2.閱讀的習慣!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6.24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2017.6.26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自己的生活 自己去做出選擇

當選擇做了出來

就要勇敢的去承擔啊!

記錄一下這幾天的開心活動

大前天的晚上 星期五 芹 line 我 告訴我

Zara 已經開始打折了

她說 第二天 星期六 她要帶女兒 啾咪去買衣服

我說 好啊! 我也可以一起去啊!

星期六 我搭 11 點的火車

中午 12:30 我到了微風

我先自己在微風的樓下吃午餐

下午 1:30 我在微風的對面大樓

芹的辦公室 見到了啾咪

哇 21 天 沒有見面 恍若隔世啊!

我們祖孫3代 去了東區的兒童繪本書店

去了 Zara

買了啾咪的衣服

我們走路回芹的租屋處(就在附近)

晚上 8:10 我和啾咪搭計程車

9:00 回到了楊梅家

認真想一想

我和芹的租屋處 也不過是 50 分鐘

900元的 Uber 計程車費的距離啊!

(Uber 有時後 收800元)

坐在計程車上 我有一個感想

我想到了我小的時候

無論任何時候

我們家要去中壢 我的媽媽一定是叫計程車

星期六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 可以提供更舒適的搭車環境啊!

換句話說

當父母親的人 要非常認真的工作賺錢

不要亂花錢

要學習理財的知識

才能夠給孩子更舒適的成長環境啊!

昨天 星期天 上午 9:20 我帶著啾咪一起去教會主日

愛宴

參加新的清泉 202 203 說明會

結束後 帶著啾咪去楊梅圖書館 看繪本

接著去全聯社 買鮮奶 布丁

大同國小前 買鳳梨

今天上午 9:30 我要去教會 搭憶柔的便車

每個月底的最後一次讀經禱告會

會後 我們要一起吃午餐

今天在翠玲家午餐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昨天 2017.6.24 拍攝的

我們祖孫2人在教會 5 樓的親子室內聽 清泉見證會

前方的小 baby 身上的衣服是啾咪小時後的衣服喔

好有感受啊!

 

undefined

 

2017.6.24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 我要搭 11 點的火車

去台北探望我的孫女兒 啾咪

上次 我們的見面是在 這個月初 2017.6.3

芹的 30 歲的生日當天

今天是 24 號

24-3=21

哇 3 個禮拜 沒有見面啦!

回想 8 個月前

2016.11.18 啾咪被帶走到淡水的爺爺奶奶家住

在那一天之前

我們祖孫 2 人 幾乎是 每天 朝夕相處

長達 3 年 !

我常常覺得

上帝很喜歡丟「各式各樣」的「人生功課」給我們做

做這些功課的時候

其實是很痛苦的 !!!!!!

重點還是

當功課被丟過來的時候

我們的選擇是什麼?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至於我和我的家人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啊!

昨天下午 我很認真的閱讀聖經

讀聖經 是 我每天都一定會做的事情

無論當天 我的活動是什麼

我都一定會找出時間來 閱讀聖經!

昨天 我看完畢 舊約 撒母耳記上

因為 我對以色列 的 第一個王 掃羅

和 以色列 最偉大的王 大衛

我對這 2 位國王 很有興趣

所以 讀完了聖經

我再繼續讀 另外一本 「靈修版本」的聖經!

這本聖經的旁邊 有許多的 注釋與解釋

是星期三的讀經禱告班

我們 4 位好姐妹 都有買的好書籍!

我的世界名言是

「如果 我們不讀書 我們懂個*啊!」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我們的知識 要從什麼地方而來?

不閱讀書本

我們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The leader is the reader !!!

絕對是真理啊!

大前天 2017.6.21 星期三 的下午 2 點

我去剪頭髮 染髮

這是每 2 個月 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這位美髮師 我是在 8 個月前 開始找她弄頭髮

8 個月前的第一次見面

她就告訴我 她的婚姻狀況了

她的女兒 今年是高一 16歲

她結婚 17 年

丈夫從未曾給她一毛錢 養家 養孩子

外遇不斷!

他們已經10年 沒有性生活了!

非但如此

她跟公公婆婆一起住

她還要養他們!

2 個月前 2017.4.21 她告訴我

「我決定要離婚了 我已經找到了房子

我和女兒 已經 搬出來住了!」

這次 2017.6.21 她告訴我

「我已經辦好了 離婚了!

我的爸爸媽媽 女兒 都很高興!

我 終於 可以 開始 過我自己喜歡的生活了!」

我的感想是

婚姻 是一個女人 最大的人生功課 !!!!

我們要 誠實 勇敢 面對自己的婚姻!

不要假裝不知道!

不要逃避問題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 2017.6.3 拍攝的 芹的 30 歲生日

祖孫 3 代在台北微風 吃喝玩樂中

 

 

 

 

undefined

 

2017.6.23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這幾天 我都在清理我們家 2 樓的冰箱

因為 裡面 幾乎 全部 都是 芹家的東西

最多的 就是 3 年前 她搬回楊梅家時

從台北帶回來的 各式各樣 的 阿薩布魯的食品

幾乎 百分之 90 都已經「過期」好久好久了

它們就一直的被塞在 2 樓的冰箱裡面

昨天早上 我把它們 全部 都 丟到 大垃圾袋子裡面

裝了 滿滿的 2 大袋

今天晚上 6 點 我就可以拿到巷口 丟到垃圾車裡面

全部都載走啊!

最近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就是

整理家裡

把許多的「廢物」阿薩布魯

全部都丟掉!

家裡面 也因此 愈來愈 整潔

好舒適啊!

我覺得

一直的買「廢物」東西

浪費錢

又把居住空間 弄到擁擠不堪

實在是沒有意義啊!

我喜歡把物慾降低

居住在整潔 清爽的空間

好棒啊!

最近 我開始看一部韓劇「奇怪的組合」

因為 我很喜歡那個男主角

我會因爲演員 而 選擇去看某部電影 或是 戲劇

因為

好的演員 會愛惜自己的羽毛!

他們不會隨便的 去接演 不好的電影 或是 戲劇

這其實就像

我們愛惜自己的名聲

是相同的道理啊!

就像是我最愛的一句話是

你告訴我 你的朋友是誰

我就可以告訴你

你是什麼樣的人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6.22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6 點起床(昨晚 10:30 睡覺)

起床後 量體重

比昨天早上 少了 0.7 公斤

哇哈哈哈哈

老娘太開心啦!

因為

大前天 星期一 中午 我和好朋友 去揚昇高爾夫球場吃歐式自助餐

前天 星期二 我和媽媽 去四維商圈的雲南餐廳吃午餐

連續 2 天的「吃大餐」

昨天 星期三 早上 量體重

一點都不意外的 變胖 啦!

昨天上午 10:15 我去教會 讀經禱告

12:00 回家

午餐 和 晚餐 我都有注意 不能再放肆 為所欲為了

經過一天的「控制飲食」

今天早上的磅稱

果然就比昨天

少了 0.7 公斤!

我再把「去年的週曆」拿出來

比較 去年的今天 2016.6.22 和 今天 2017.6.22 的體重 數目字

今天的數目字 比 一年前的今天

少了 3 公斤啊!

好開心啊!

請大家 千萬 不要小看 這 3 公斤喔!

這 3 公斤 是

每天

一年 365 天

每天早上 量體重

每天 控制飲食

也要常常出門 吃喝玩樂 去餐廳 吃大餐

等等等等

而得到的結果喔!

基本上 老娘就是一個 非常喜歡 跑出門

去餐廳 吃大餐

喜歡 吃喝玩樂的 女人啊!

我絕對不會 因爲要減肥

就犧牲了 出門 吃喝玩樂啊!

我的感想是

控制體重

是每一個人

都應該要認真做的「基本道德」

我們要出門吃喝玩樂

也要認真的控制體重啊!

上次 我的一位老朋友跟我說:

「妳不要減肥啦!

我們要胖一點!

胖個 10 公斤!

這樣 以後 老的時候 生病的時後

我們才有本錢

瘦個 10 公斤啊!」

後來 我認真的想一想

萬一 我老的時候 沒有生病

或者是

很老的時候 我才生病

我豈不是要 帶著 「 10 公斤的肥肉 」

跟著 我的後半生嗎?

我的選擇是

我不要啊!

我不要當胖子啊!

我寧願是瘦子女人

過我的後半生啊!

哇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還是老話一句

每一個人

為自己所有的一切

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無論是 身 心 靈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人際關係 體重

等等等等

都是自己 要 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2017.6.3 拍攝 芹的 30 歲生日

祖孫 3 代在台北微風 吃喝玩樂中 ❤️❤️❤️

 

 

 

undefined

 

2017.6.21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 10:30-12:00 我要到教會 讀經禱告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活動之一

昨天上午 我到大妹妹家

中午 我和媽媽去旁邊「四維商圈」吃午餐

雲南餐廳的 米干 月亮蝦餅 碗豆粉

還有

黑糖冰

我常常告訴別人

我最愛的一條路

就是

大妹妹家旁邊的「四維商圈」!!!!!

因為 這一條路 是我小時侯的「四維新村」

其他的所有的眷村的馬路

全部都不見了

只有這一條馬路

跟小時侯是「一模一樣」的馬路

所以

我超級的愛這一條路啊!

尤其是

現在的四維路上

幾乎 全部 都是商店

好多的餐廳 都在這一條路上

從大妹妹家走到這裡 只要 5 分鐘!

天啊!

如果 這裡 不是天堂

就沒有天堂啦!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昨天晚上 發生一件特別的「上帝的奇蹟事件」

我要記錄在這裡

就是

昨天下午 5:30 我感受到「晚上不要去教會參加禱告會」

於是 我在清泉代禱團的群組 寫上了「有事情 不參加」

到了晚上 8 點 我接到了芹的電話

她前天去香港

昨天晚上回到台灣

她剛回到台灣 從機場打電話給我

她說 她今天要搭早上 7 點的飛機去日本

她需要我的幫忙!

因為 她的日本的 批店的卡片 放在家裡

她要趕回台北 辦理網卡

否則 會來不及!

因此 她請 Uber 司機來楊梅家

我把卡片拿給Uber 司機

司機拿到台北 復興南路一段的辦公室給她!

晚上 10:30 我line 芹 問她拿到了嗎?

她說 拿到了!

這件事情的奇特處是

如果 昨天晚上 7:30 我去教會 參加禱告會

芹將陷入了「孤立無援」!

今天 她去日本

許多的事情 都無法辦理了!

這讓我有一個感想

上帝愛我們

永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啊!

耶和華以勒

上帝必定預備 供應

絕對是真理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6.20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要搭 9:40 的公車 去埔心 探望媽媽和大妹妹

今天晚上 7:30-9:00 要去教會 參加 醫治禱告會!

今天早上 6 點起床

昨晚 10:30 上床睡覺

一覺到天亮

神清氣爽

非常的舒適啊!

我實在是好喜歡 現在的「早睡早起」生活模式喔!

例如

今天6點起床後 刷牙 洗臉

拿衣服到 4 樓洗

拖 3 樓的地板

吃早餐 牛奶咖啡+餅乾

然後 安靜的 坐在沙發上面 寫 blog

等一下 8 點 再到 4 樓 曬衣服

如果 在以前 我的生活模式是「晚睡晚起」

以上的這一些事情

除了刷牙洗臉

其他的 全部都無法做啊!

這讓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

生活模式有2種

1.早睡早起

2.晚睡晚起

晚睡晚起 對身體的健康 很不 ok !

我們怎麼樣的對待我們的身體

日後

我們的身體 就會怎麼樣的回報我們啊!

Reap what we sow !!!

人種的是什麼

就會收獲什麼

絕對是真理啊!

昨天中午 我和我的好朋友 我們在揚昇高爾夫球場 午餐約會

她是我非常喜歡的好朋友之一

昨天是我們的「精心時刻」!

我們有非常棒的聊天談話 分享生活!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祂一直派遣各式各樣的天使 圍繞在我的身旁

照顧我 關心我 愛我

我除了不斷的說 謝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了

真的是太開心啦!

這次的大雷雨 是有始以來 最大 最久的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下大雨 也是有意義的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 前天 星期天 2017.6.18 拍攝的

主日 愛宴 午餐後 仁愛小組在教會附近的咖啡廳
喝飲料 聊天

好開心啊!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6.29 前天 看到一篇文章

探討了老夫老妻的問題

非常值得深思喔 ~

日本有個流行名詞「夫源病」、「妻源病」,

也就是夫妻「看另外一半怎麼都不順眼」,

因而衍生身體不適及其他疾病,

尤其老夫老妻中晚年,

更面臨這類身心疾病的糾纏。

台灣尚無這方面的研究,

但我認為這似乎源於老夫老妻關係困境與壓力造成的身心症,

因此我回顧經手離婚案件,

列出老夫老妻的婚姻困境排行榜前三名,

就教於呂嘉惠心理諮商師,她也是授證的性諮商師。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627/37696599/%E5%90%8D%E9%87%87%E9%9B%86%EF%BC%9A%E8%80%81%E5%A4%AB%E8%80%81%E5%A6%BB%E5%BE%88%E9%9B%A3%E7%B9%BC%E7%BA%8C%E6%84%9B%E5%97%8E%EF%BC%88%E8%B3%B4%E8%8A%B3%E7%8E%89%EF%BC%89

 

 

undefined

 

 

2017.6.19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 10:30 我要出門 吃喝玩樂

我要和一位好朋友 去揚昇高爾夫球場 吃歐式自助餐

老娘還是要大力讚美揚昇高爾夫球場的歐式自助餐

一個人只要 385 元(350+1成的服務費)

非常的物超所值啊!

昨天下午 我的仁愛小組 我們愛宴午餐完畢後

我們到教會附近的咖啡廳 喝咖啡 聊天

好開心啊!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最愛和好朋友們 去餐廳 咖啡廳

吃美食聊天啊!

哇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嘛!

昨天早上的主日講員 本來是 周神助牧師的太太 周莊**

沒想到 星期六 周師母 忽然生病 住進了病房

因此 講員 換成了 林雪玲牧師

雪玲牧師以前和先生 在日本東京 開拓教會

長達 24 年

昨天的講道主題是 認識天父的愛

哇 我好有感受啊!

尤其是 林雪玲牧師在一開始就說

她在敬拜的時後 感受到 我們的教會 有天使與我們同在

她說了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大陸的某一個地方 山上 種了 毛竹

這種竹子 15 年 只長 6 公分 !

可是

在 15 年之後

在連續的 2 週的「春雨」之後

一夕之間

整座山 都會長滿了毛竹

滿滿的 高高的竹子 立刻的長滿了整座山!

林牧師說 我們的梅岡靈糧堂 就是毛竹啊!

最後 讚生牧師上台 告訴我們

梅岡靈糧堂是在 2003 年 8月 建堂

明年 2018 年 8 月 就是滿 15 年的日子啊!

我聽了 好感動啊!

耶和華以勒

上帝必定預備 供應

絕對是真理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 仁愛小組最棒啦!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Amen !!!

有錢的人都不是偶然成功,

是因為他們懂得管理金錢。

對金錢的管理是一種責任產生榮譽感的學問,

不管是誰的錢,都要懂得管理妥當,

善盡管理的義務。

尤其是從事當舖業,我見過太多不善金錢管理的人,

很可惜,在浩瀚的時間長流裡溺斃了這麼多英雄豪傑。

因此,管理金錢,不可不慎。

我給老三說了這兩段故事,

我告訴他,人生有錢沒錢多少和命運有所關聯,

唯一能在人生起伏中依然開心過日子,

不為逆境所困的祕訣,

就是「看清金錢,並進一步的駕馭它」。

每個人管理錢的方式不同,

記帳就是個最基礎簡單的選擇。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2948

 

undefined

 

 

Amen !!!

先讀懂自己,

弄明白自己這一輩子到底要什麼,

理清思路,

只有明白自己要什麼才知道自己該干什麼。

即使他對你再好,

這世界一半屬於男人,一半屬於女人。

你的生命,並不依附於他。

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

而他的出現,只是因為你選中了他。

有自己的愛好,

和自己獨立的空間,

最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業和不錯的收入來源。

想要得到別人的愛,

首先要學會自己愛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

別人憑什麼來愛你?

其實別人怎樣對你都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做自己。

 

http://www.jimmyfans.com/3/157131/%E5%A5%B3%E4%BA%BA%E8%A6%81%E9%80%99%E6%A8%A3%E6%B4%BB%E8%91%97%E7%94%B7%E4%BA%BA%E6%89%8D%E6%9C%83%E6%9B%B4%E6%84%9B%E4%BD%A0.html

 

 

undefined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Amen !!!

 

undefined

 

 

 

 

我的心裡面

非常清楚的知道

是上帝透過我 來找曉映了!

其實 我的心裡面 一直都知道

上帝要我做什麼事情?

上帝要我用什麼方式去傳福音?

例如

我每天在網路上面寫 blog !!!!!!

我永遠都知道

文字 從來都不會「只是文字」!!

文字 是最能打動人心的工具

透過文字

我會讓別人認識上帝

讓別人知道

世界上 真的 有上帝啊!

長達 9 個月的「清泉裝備課程」

在2017.6.17 劃下了休止符 !!!!!!

一個月 賺多少錢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一個月 存下來 多少錢?

無論你賺再多的錢

到了月底

卻都「存不下來」

甚至於還「透支」

你等於是

這一個月 都是 「白做工」了

你幹嘛要假裝自己很厲害?

你幹嘛要假裝你很會賺錢呢?

自欺欺人嘛!

你乾脆 在家裡面 吃飯睡覺 就好了啊!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結論就是

理財功課 太重要啦!

每一個人 都有各式各樣的傷口

婚變的傷口

是 最痛 最巨大的傷口!

重點不是

婚變的傷口

有多大?多痛苦?

重點永遠都是

婚變發生後

妳 要不要 去找上帝?

若是

妳 還不想要 去找上帝?

妳還要用 紙醉金迷 喝酒 夜店 來麻醉自己?

Fine !!!!

It is your choice !!!!

It is your life !!!!

None of my business !!!!

自己的人生

自己負 百分之一百 的責任啊!

兩個人都變得越來越好,那麼你們就是合適的。

錢沒了可以再掙,事沒完可以再辦;

但是健康沒了

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好好睡覺的女人

都是聰明女人,

能夠掌控自己命運的女人,

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

在睡覺這件事情上都這麼認真對待的女人,

在生活上必定也是足夠愛自己的。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459396517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