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6.3 芹的30歲生日 祖孫3代在台北微風大快樂!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20809451292245.1073742635.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7 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內心特別篤定的人 PART 1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22886597751197.1073742636.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7 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內心特別篤定的人 PART 2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22899474416576.1073742637.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7 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內心特別篤定的人 PART 3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22911741082016.1073742638.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6.7 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內心特別篤定的人 PART 4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22932941079896.1073742639.100000896156630&type=3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內心特別篤定的人,
懂得自律,不會用熬夜來透支時間,填補空虛。
她們能夠嚴格掌控自己的生活和時間,
有明確的目標,
有一顆強大的內心,
能夠讓自己不驕不躁,從容淡定,
所以才會有高質量的睡眠。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聰明女人,
能夠掌控自己命運的女人,
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
在睡覺這件事情上都這麼認真對待的女人,
在生活上必定也是足夠愛自己的。
能好好睡覺的女人知道沒有什麼人、
什麼事值得自己去熬夜,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捨得你熬夜,
再說也不會有什麼天大的事情重要到你去熬夜、
透支自己的身體。
錢沒了可以再掙,事沒完可以再辦;
但是健康沒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熬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
賴床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
因為內心空虛,
覺得浪費了一天的光陰,
才會沒有勇氣結束一天,
在半夜還要垂死掙扎一下,
而這樣只會讓明天起來更疲憊。
一部分人熬夜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自信,
希望用熬夜來給自己一種很努力的假象,
讓自己有一絲絲的安全感;
還有一部分人熬夜是因為無法自律,
無法管理自己的時間。

原 PO 網址 :


undefinedhttp://www.jimmyfans.com/3/156026/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html

 

 

 

undefined

 

 

 

 

2017.6.18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 8:50 要去教會 做禮拜

中午在教會 愛宴 午餐

12:30 我們的仁愛小組要到教會旁邊的咖啡店 喝咖啡 聊天

因為

每次只要 清泉開課

我們的小組聚會 就會暫停

清泉上課 9 個月

我們的小組就停了 9 個月啊!

今天終於恢復了小組聚會 好開心啊!

哇哈哈哈哈

魚與熊掌 不可兼得

凡事都

有所得 必有所失

有所失 必有所得

例如

當我們選擇了走進婚姻中

我們就是選擇了「失去自由」!

一個已婚的人

沒有資格要求「自由」!

如果

一個已婚的人 要求「自由」

這個婚姻 一定很快就會劃下了休止符啊!

你說 為什麼?

天啊!

這個問題 還要問「為什麼」?

你自己去旁邊 認真 做婚姻的功課啦!

我管不了那麼多事情啦!

It is your life !!!!

Not mine !!!!!

哇哈哈哈哈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清泉 退修會」

從上午 8:30-晚上 7:00

這9個月

清泉的退修會 總共有3次

探討 21 個「生命的主題」

例如:

昨天的退修會的 7 個主題是:

1.醫治 被遺棄的記憶與傷痛

2.走出 自我憎恨的牢籠

3.抖掉 驕傲的靈

4.看出 仇敵的心思掌控

5.拋開 受害者的心態

6.走出 宗教之靈的綑綁

7.我不再是孤兒了

................

昨天 最感動我的是

每個主題教導之後的「見證分享」

那些 本人 的 真實見證

最讓我感動啊!

尤其是

願意站出來 告訴大家

她們的「婚變傷痛」!

她們真的好勇敢啊!

我的感想是

每一個人 都有各式各樣的傷口

婚變的傷口

是 最痛 最巨大的傷口!

重點不是

婚變的傷口

有多大?多痛苦?

重點永遠都是

婚變發生後

妳 要不要 去找上帝?

若是

妳 還不想要 去找上帝?

妳還要用 紙醉金迷 喝酒 夜店 來麻醉自己?

Fine !!!!

It is your choice !!!!

It is your life !!!!

None of my business !!!!

自己的人生

自己負 百分之一百 的責任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這次的退修會

我又非常榮幸的當「代禱團」的團員

 

 

undefined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

 

undefined

 

這是中午休息時間 敬拜團在練習

準備下午1:15 的敬拜

 

undefined

 

這位是埔心 福羚教會的 簡金銀牧師

他也來參加退修會


並且成為「服事團」的團員之一!

中午休息時間

我有和他聊天

他認識好多我的小學同學喔!

真有趣!

 

 

undefined

 

今天早上5:30 起床

(昨晚 10:30 上床睡覺)


寫完這一篇 blog

10分鐘後 

「隨便」拿起一本「1 年前」2016.6 的雜誌看

竟然就看到了這一句話

上帝真的好愛跟我說話喔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6.17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是清泉 201-3 的退修會

長達 9 個月的「裝備課程」

將在今天晚上 劃下了休止符!!!!!!

昨天 我跟曉映在 line 上面聊天

我告訴她

我是怎麼樣的成為一個基督徒?

我們家發生的奇蹟事件

曉映非常有興趣想要知道上帝與我的事情

我承諾她 我會盡快的找出時間

去台北的仁愛路4段101號

她的公司

和她午餐約會!

我的心裡面

非常清楚的知道

是上帝透過我 來找曉映了!

其實 我的心裡面 一直都知道

上帝要我做什麼事情?

上帝要我用什麼方式去傳福音?

例如

我每天在網路上面寫 blog !!!!!!

我永遠都知道

文字 從來都不會「只是文字」!!

文字 是最能打動人心的工具

透過文字

我會讓別人認識上帝

讓別人知道

世界上 真的 有上帝啊!

最近 芹開始清理我們家的1樓的貨物

那些貨物是3年前 她搬回楊梅家住的時候

一起帶回家的衣服 褲子 等等 舊貨 庫存

以前的 女生店 男生店的 存貨 庫存貨品

芹爸爸從幾百年前 (10年前)

芹在西門町開服飾店 xsPC

他就一直耳提面命 告訴芹:

「賣衣服 沒有什麼了不起

要做到 沒有任何的庫存

才是王道啊!」

昨天 新竹貨運 來我們家載走了「8大箱」的庫存衣物

1樓的後面教室裡面

(3年前變成了芹的衣物倉庫)

立刻的 清爽了 100倍吧!

我非常相信一句話:

一個月 賺多少錢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一個月 存下來 多少錢?

無論你賺再多的錢

到了月底

卻都「存不下來」

甚至於還「透支」

你等於是

這一個月 都是 「白做工」了

你幹嘛要假裝自己很厲害?

你幹嘛要假裝你很會賺錢呢?

自欺欺人嘛!

你乾脆 在家裡面 吃飯睡覺 就好了啊!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結論就是

理財功課 太重要啦!

以上 報告完畢

我要出門去教會

參加 清泉203 退修會囉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 2017.6.3 拍攝 芹的30歲生日

祖孫3代在台北 吃喝玩樂中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6.16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下午 2:00 要到教會

參加 清泉 201 的「代禱團」的 訓練會

明天 星期六 一整天 要參加 清泉 201 的退修會

清泉課程 在明天晚上 2017.6.17 就正式的結束了!

回首過去的9個月

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因為 清泉的課程是在去年 2016.10.16 啓動

當時 芹爸爸剛剛去天家

芹爸爸在9月2日去天家

9月底 所有的後事(火喪 追思禮拜 樹喪)

才 整個的 全部 都完成了!

完成後

清泉課程 2016.10.16 就「立刻的」啓動了!

如果時間 不是這樣的「巧合」

我可能就無法參與了!

例如

8月1日到9月2日

我每天都住在林口的長庚醫院

如果 梅岡靈糧堂 在那個時間點 或是 9 月 開課

我都不可能會參加的啊!

更重要的「巧合」是

梅岡靈糧堂 上次 開清泉課程是 10 年前!

如果問我

這 是不是 上帝為我開的課程?

我的答案是

百分之一千萬的「是」啊!

Yes !!!! Yes !!!! Yes !!!!

我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 2017.6.3 拍攝

芹的30歲生日 祖孫3代 在台北微風 吃喝玩樂中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undefined

 

 

Tanya :

今天6/16晚上8點我跟顏伯會開直播喔!
直播中會有一元起標 免費贈品 跟賠本亂賣東西
主要目的還是想跟我們的粉絲即時的聊聊天!
說不定顏伯會跳艷舞給大家看呢!
記得一定要看唷~拜託拜託~
設個鬧鐘提醒嘛~~😘😘😘😘😜
FB直播社團:xsPC VIP

週末我們團隊會去台北光圈球鞋市集擺攤喔!
乾脆滿千讓你任選一人抱抱怎麼樣🤣🤣🤣

 

undefined

 

 

Tanya:

 

耶 
大家要收看節目喔

 

 

undefined

 

 

2017.6.15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最近的老娘 非常的喜歡用這樣的開場白

因為 這 就是 我的內心感受啊!

今天早上 6 點就起床

因為 昨天晚上 10:30 我就上床睡覺了

一覺睡到天亮

好舒服啊!

我發現

早睡早起 的生活習慣

真的好棒啊!

神清氣爽

一整天的精神 都是非常的棒!

我喜歡「自己掌握自己」的生活作息!

我不喜歡 隨便混日子 渾渾噩噩 的 生活態度!

還是 老話一句

自己的身心靈

自己要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前天晚上 我終於把韓劇「被害人」

總共 18 集 看完畢了

我的感想是

我再也不要看這類型的戲劇啦!

因為 這個故事 從第1集到第18 集

男主角 都是被壞人欺負

他每集都在哭 哭超級慘!

惡人 一直的 得勢

惡人 一直的 為非做歹

真的是 太氣死人啦!

只有到最後一集的最後

男主角才終於「復仇成功」!

天啊!

被欺負了 18集

未免也太痛苦了吧!

我決定 以後 都不要看 這樣的「痛苦」戲劇啦!

哇哈哈哈哈

還是 愛情喜劇 最適合我啦!

今天要出門辦很多的事情

最近 辭修高中的老同學 已經找到了 7 位了

好開心啊!

昨天 看志梅借給我的「辭修高中第6屆」的畢業紀念冊

好有感受啊!

沒想到 我的高一高二

整整2年 住在學校!

完全是 很嚴格的「軍事化」的管理!

也難怪 高三 我轉學到復旦

那一年 根本 就是 我的天堂嘛!

沒有人管我 幾點起床 幾點睡覺

每天都過得好開心啊!

哇哈哈哈哈

老娘還是最愛「自由自在」的生活模式啊!

(咦 ?難道 有人 不愛 自由自在 嗎?)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 2017.6.3 拍攝 芹的30歲的生日

祖孫3代在 台北微風 吃喝玩樂中 ❤️❤️❤️

 

 

undefined

 

 

2017.6.14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很多

前幾天 我和一位朋友聊天

我說:「我的字典裡面 沒有 "打發時間" 這4個字

對我而言

我怎麼可能 讓我自己 "無所事事"啊?

我怎麼可能 讓我這麼的 無聊啊?

我每天都嘛會安排好 我當天要做的活動

我才不會讓自己 "打發時間" 咧!」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無論任何人 要跟我約見面

一定要在一個禮拜之前

就要跟我敲定

我無法 2或3天前 忽然說要見面

我就排得出時間啊!

例如

昨天下午 我和曉映聊天

我跟她說 我會盡快的"找出時間"

再去台北仁愛路4段101號 她的公司

我們再來午餐約會!

目前 我的時間 已經排到了7月份了

也就是說

我的6月份的檔期 已經全部都"滿檔"啦!

7月份 我將會有2場的同學會

1.東吳大學 英文系 7月5日

2.辭修高中 7月某一天

最近 老娘的最大的感想是

我們的一生 都在做功課

無論任何一方面

全部都是上帝出給我們的功課

例如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友誼 人際關係 等等等等

重點 永遠 都不是 這些功課

有多麼的艱難

重點 永遠 都是 我們的選擇!!!!!

我們選擇的"態度"是什麼?

例如

妳明明知道 這個人 是不好的人

妳還要跟這樣的人 當朋友?

這是 妳的選擇!

後果 就要自己去承擔啊!

今天上午 要去教會讀經禱告

我最喜歡的活動啦!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 上個禮拜五拍攝的

I love my old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6.13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人生一定是要自己去安排「開心活動」啦!

自己的人生 自己要去做出「選擇」

選擇我們的朋友

選擇我們的生活

選擇我們的信仰

選擇我們的人生目標

最近 這幾個禮拜

我都是選擇「早睡早起」的生活模式

我發現 我好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啊!

認真想一想

以前 之所以 每天都是「晚睡晚起」的生活模式

都是「不得不」!

都是「不得已」!

因為 民國73年1月22日 結婚

結婚後 23 歲 就進入了「補習班」工作

在外面的補習班 教了7年英文

民國80年5月6日 我們家開了補習班「敦煌美語」

整整 23 年

直到民國 103 年1月18日

因為 芹爸爸的「突然生病」

補習班停止營業

換句話說

我在補習班 當英文老師 當了 30 年!

補習班 的 工作時間是 下午3點 到 晚上10點

也就是說

我的工作 結束在晚上10點!

這樣的工作時間

我怎麼可能「早睡早起」嘛!

民國103年7月5日

芹一家三口搬回楊梅家住

我立刻的成為 孫女兒 啾咪 的保母

工作時間是

中午12:30 到 晚上 11 點!

照顧了啾咪 3 年

直到去年 民國 105 年12月1日 芹離婚

啾咪跟著爸爸 住到 淡水的 爺爺奶奶家

從此

我恢復了我的自由之身

我 重新 拿回了 我的 自由自在 的 生活模式啊!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我非常的相信

所有的一切 都是出自於上帝的旨意啊!

今天要去地政事務所 銀行 媽媽家

昨天上午 去游泳1500公尺

明天上午10:15 要去教會參加讀經禱告會

星期五要參加清泉201 訓練會

星期六要參加清單201 退修會

星期日要參加主日 愛宴 小組

清泉201的課程在 前天 2017.6.11 劃下了修止符

從去年 2016.10.16 開始上課

整整上了 9 個月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五拍攝的 ❤️❤️❤️

我和34年未見面的大學最好的朋友 曉映

 

undefined

 

2017.6.12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我最愛講的一句話

就是

每一個人為自己的所有的一切事情

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

沒有任何人可以告訴我們

我們應該要 怎麼樣的 去過 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 每一分鐘 每一小時 每一天 每一年

都是 出於我們自己 的 選擇

我們自己的自由意志之下

而產生出來的結果啊!

如果 我們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

那是我們對不起上帝!!!!!

對不起父母!!!!!

對不起自己啊!

先來記錄最近的開心活動

上個禮拜五 中午 12:00 我在仁愛路4段

見到了我的大學最要好的朋友 曉映

我們已經34年 沒有見面了

一見到曉映 我的眼淚就立刻的掉下來了

曉映也哭了

我們互相擁抱著 哭泣

不敢相信 34 年 就這樣的過去了!

我更不敢相信 曉映 32 年

都在這棟大樓的上面上班!!

這棟大樓 就是 仁愛路4段101號

也就是 roots 的樓上

它的左邊 就是 芹和小艾的「新生命小組教會」

右邊 就是 芹從大一穿的衣服品牌 a bathing ape

我常常陪伴芹來這家店 買衣服

沒想到

曉映的公司(她是老闆娘 她嫁給了她的老闆)

就在 這棟樓的樓上 工作了 32年 啊!

後來 玫玲 佩華 也來到了

我們4個女人 就在 roots 2樓的咖啡店吃午餐

聊天到快 5 點 分手

我們約定好

從此後

我們再也不要失聯啦!

因為 找到了曉映

第二天 我又找到了我的辭修高一的好朋友 綺文

(曉映和綺文是好朋友)

剛剛 又找到了卉英

穗雯現在在美國 紐約

7月10日 返回台灣

我們已經約定好 7 月份

要舉行「辭修高中的第一次的同學會」!

謝謝上帝 把我的生命中 每個階段 的 最要好的朋友們

一個又一個的 都 帶回 到 我的生命中

我何德何能

竟然能夠擁有這麼多的愛 與 友誼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上個禮拜五拍攝的

I love my old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大學時代的我們❤️❤️❤️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6.9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老娘要搭 10 點的火車去台北東區 仁愛路4段

因為 12 點 要和我大學最要好的朋友們 午餐約會

這是我們自從 民國 72 年畢業之後

34 年來的第一次碰面啊!

好開心

好期待啊!

最近 老娘最大的感想是

選擇朋友

是我們一生中 最重要的大功課!

因為 若是我們選擇了「不好的朋友」

我們就會在不知不覺中

被對方影響了我們的價值觀

例如:

以前 覺得 喝酒 並不是很 ok 的行為

但是

因為 朋友們 都愛喝酒

於是

也跟著 每次見面 必定 要喝酒

必定要「不醉不歸」!

把自己的形象

搞到非常的「不堪」!

把自己的健康 視如糞土!

完全忘記

照顧自己的「身心靈」是自己的責任!

今天早上 我看到我的教會姊妹 憶柔

在我們的「靜玲小家」

PO 了一支影片

非常的發人深省 值得深思

主題是

遇到了困境 妳會如何面對?

影片 晚一點 我會放在留言處

請大家自己去看喔!

結論就是

選擇 是 我們自己要去做出來的

選擇不同

人生必定會大大的不同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6.3 拍攝的

芹的 30 歲的生日 祖孫3代在台北微風慶祝生日❤️❤️❤️

 

undefined

 

2017.6.8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最近老娘的生活 只有「爽」這個字啊!

明天早上 我要搭10點的火車去台北東區 仁愛路4段

因為 我要和大學時代 最好的朋友 曉映 佩華 玫玲

4 個女人 要午餐約會

這是自從民國 72 年畢業

34 年來的第一次見面

意義非常的重大喔!

本來 我們約好在「沾美西餐廳」吃午餐

佩華說 她不要吃太多 沾美是歐式自助餐

所以 我們改到曉映的公司樓下的 roots 碰面

我們到2樓的餐廳吃飯

哇 roots 就是以前 我去芹和小艾的「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旁邊

沒想到 曉映的公司(她是老闆娘喔)就在 roots 的樓上

沒想到 我們曾經距離這麼的近啊!

謝謝上帝 讓我找回了 我的生命中

每個階段的 最要好的朋友啊!

今天早上起床後 量體重

沒有增加

哇哈哈哈哈

我太開心啦!

因為 我的體重 從禮拜天開始 連續3天的往下走

3天瘦了 1.4 公斤!

昨天的午餐是 4分之1 的 波士頓派

(非常大塊的奶油蛋糕喔!)

還有 2 個大妹妹煮的茶葉蛋

還有 許多塊的抹茶奶油餅乾

還有 一大杯的咖啡

晚餐是

一個奶油麵包+許多塊的抹茶奶油餅乾+1個蘋果+1杯咖啡

吃了這麼多

我的體重 並沒有增加啊!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我不要當胖女人啦!

昨天上午 10:30-12:00 在教會的讀經禱告會

總共有 5 位姊妹參加

寶珠 憶柔 翠玲 諾屏 我

月底 會再增加一位 美容

我好喜歡這樣的活動啊!

屬靈的同伴 太重要啦!

我的世界名言是

你告訴我 你的朋友是誰?

我就可以告訴你 你是什麼樣的人?

物以類聚

永遠都是真理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 平靜安寧喜樂的生活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拍攝的 2017.6.3

芹的30歲的生日 祖孫3代在台北微風慶祝生日❤️❤️❤️

 

undefined

 

2017.6.7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最近 我發現

老娘開心的事情 好多好多喔!

最大的感想是

上帝實在是太愛我啦!

祂每天都把開心快樂的 人事物 帶到我的生活中

例如:

昨天上午 在媽媽家

我找到了我的大學4年 最要好的朋友 曉映

我們立刻就約好了 後天 星期五的中午

在她的公司附近的沾美餐廳 吃午餐 約會聊天

這是我們從民國72年6月大學畢業

34 年來的第一次見面喔!

從去年 2016.2.29 我的復旦國中 48 班的 40 年的第一次 同學會

接著 2016.7.17 我的四維國小 第 12 屆的 43 年的第一次 同學會

再接著 今年 2017.2 我的辭修高一的好朋友 穗雯 志梅 的 相見歡

2 個禮拜前 2017.5 我的東吳大學 英文系的好朋友 佩華

昨天 2017.6.6 曉映

我的 56 年的人生

每個階段 的 最好的朋友們

全部都到位

全部都找到了啊!

我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我最愛說的一句話是

我何德何能

我竟然能夠 擁有 這麼多 的 真正的友誼

我竟然能夠 擁有 這麼多 的 人

愛我 關心我 照顧我

要感謝的人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就全部都感謝上帝

因為 如果 沒有 上帝 把他們 帶進到我的生命 生活中

我怎麼可能

每天都這麼的開心過日子啊?

今天 除了老朋友們的再相遇

讓我宇宙無敵的超級開心

還有一件事情

也是讓我睡覺都會笑醒喔

就是

今天早上量體重

我又繼續的瘦了 0.3 公斤!!

換句話說

從禮拜天開始

3 天

我總共瘦了 0.6+0.5+0.3=1.4 公斤

哇哈哈哈哈

重點是

星期天的午餐 是 在教會吃的 好吃的愛宴

晚餐是 一個蘋果

星期一的午餐 是 在家裡面吃的「波士頓派」+烤魷魚片+咖啡

晚餐是 一個蘋果

昨天 星期二的午餐 是 在媽媽家吃的

大妹妹從台北買的「胡瓜水餃」+滷豆腐+蒸蛋+咖啡

晚餐是 烤魷魚片+2個蘋果+3個巧克力

最大的重點 還是

1.我每天都有吃3餐

沒有少吃任何的一餐!

2.我完全沒有餓肚子!

晚餐是一切的重點啊!

我非常的有信心

今年 我的體重 一定會「繼續的」往下走!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女人的體重

真的很重要啦!

今天上午 10:15 我要去教會和 另外的 4 位姊妹們

一起讀經禱告

好開心啊!

我發自內心的超級喜愛「閱讀聖經」啊!

昨天 我和大妹妹聊天

我說:「自從上上個月 2017.4 芹搬到台北東區住

這一個多月來

每天 我都睡得非常好!

每天 我都可以"早睡早起"了!

以前 芹住在家裡面時

她常常 晚上8或9點 工作完畢 跑出去玩

玩到半夜 2 或 3 點才回家

讓我都無法安心的睡覺!

家人只要沒有"全部"都回到家

我們當媽媽的人

就是無法"安心的睡覺"啊!

現在她住在台北

她安心

我也安心

皆大歡喜

終於

大家都可以"安心的睡覺"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平靜安寧喜樂的生活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6.3 拍攝的

祖孫3代在台北微風慶祝芹的 30 歲的生日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6.6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人生志願

就是

每天都要很開心啦!

今天早上要搭 9:40 的公車去埔心 探望媽媽和大妹妹

今天早上 也決定要參加 下個月 2017.7.5 星期三

我的東吳大學 英文系的同學會

這是從民國 72 年畢業後的第一次參加

106-72=34 年!

已經 34 年啦!

........ 以上是早上9點寫的文字.......

現在要來繼續完成 早上 沒有寫完畢 的 文字喔

今天早上 10 點 我到達大妹妹的家/媽媽家

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 找到了 我的大學 最要好的朋友 曉映

曉映是我讀辭修高中的學姊

她重考一年

因此 我們在大學 成為了同班同學

大學4年 我 曉映 佩華

我們3個人 形影不離

無論去任何的地方

我們都是在一起!

我們已經約好 這個禮拜五 2017.6.9 的 中午

一起在台北 曉映的公司(仁愛路4段)附近的沾美餐廳吃午餐

認真想一想

上帝真的好愛我啊!

祂把我的好朋友們

一個又一個 的 帶回到我的生命中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 讓老娘非常的開心

就是

上個禮拜 因為在台北吃太多的美食

禮拜天的早上 量體重

果然就胖了一公斤!

從禮拜天開始 控制飲食

第二天 星期一的早上 瘦了 0.6 公斤!

繼續的 控制飲食

今天 星期二的早上 又瘦了 0.5 公斤!

2 天 總共瘦了 1.1 公斤!

也就是說

增加的 1 公斤

完全都瘦回去啦!

哇哈哈哈哈

還是 老話一句

一個人會變胖

真的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

吃太多啦!

謝謝上帝 讓我增加的 1 公斤

在 2 天內

就瘦回去啦!

老娘真的不要再當胖女人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6.3 拍攝的

祖孫3代在台北微風慶祝芹的 30 歲的生日 ❤️❤️❤️

 

undefined

 

 

2017.6.6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人生志願 就是 每天都要很開心啦!

今天早上要搭 9:40 的公車去埔心 探望媽媽和大妹妹

今天早上 也決定要參加 下個月 2017.7.5 星期三

我的東吳大學 英文系的同學會

這是從民國 72 年畢業後的第一次參加

106-72=34 年!

等一下 到媽媽家 再繼續寫喔

 

undefined

 

Amen !!!!

有多少人,在父母的苦口婆心下極不耐煩,

待到摔了跟頭,

才感慨,早知道還是聽父母的話。

這個世上,或許再也沒有比父母更在乎我們的人了。

他們的每一個建議,

都是幾十年生活經驗的總結,

每一次勸誡,

都是為了給兒女人生道路上減少幾個障礙。

因為在乎,

所以不想眼睜睜看你一錯再錯,

你的幸福快樂,

才是他們最大的期盼。

 

 

http://www.jimmyfans.com/3/156021/%E4%B8%80%E5%80%8B%E4%BA%BA%E5%9C%A8%E4%B8%8D%E5%9C%A8%E4%B9%8E%E4%BD%A0%E7%9C%8B%E9%80%99%E4%B8%89%E9%BB%9E.html

 

 

undefined

 

 

Amen !!!!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內心特別篤定的人,

懂得自律,不會用熬夜來透支時間,填補空虛。

她們能夠嚴格掌控自己的生活和時間,

有明確的目標,

有一顆強大的內心,

能夠讓自己不驕不躁,從容淡定,

所以才會有高質量的睡眠。

好好睡覺的女人都是聰明女人,

能夠掌控自己命運的女人,

好好睡覺的女人命最好!

在睡覺這件事情上都這麼認真對待的女人,

在生活上必定也是足夠愛自己的。

能好好睡覺的女人知道沒有什麼人、

什麼事值得自己去熬夜,

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捨得你熬夜,

再說也不會有什麼天大的事情重要到你去熬夜、

透支自己的身體。

錢沒了可以再掙,事沒完可以再辦;

但是健康沒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熬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

賴床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

因為內心空虛,

覺得浪費了一天的光陰,

才會沒有勇氣結束一天,

在半夜還要垂死掙扎一下,

而這樣只會讓明天起來更疲憊。

一部分人熬夜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自信,

希望用熬夜來給自己一種很努力的假象,

讓自己有一絲絲的安全感;

還有一部分人熬夜是因為無法自律,

無法管理自己的時間。

 

http://www.jimmyfans.com/3/156026/%E5%A5%BD%E5%A5%BD%E7%9D%A1%E8%A6%BA%E7%9A%84%E5%A5%B3%E4%BA%BA%E5%91%BD%E6%9C%80%E5%A5%BD.html

 

 

undefined

 

Amen !!!

其實,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

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看你跟對方在一起後,

有沒有越變越好。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後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工作學業取得了進步,

事業有了新的突破和發展,

心情愉悅、容光煥發,

兩個人都變得越來越好,

那麼你們就是合適的。

真正合適的兩個人一定充滿了默契,

能時常想到一塊兒去,

做什麼都能一拍即合,

覺得雙方無可取代。

比如說,兩個人都愛玩,都愛吃。

能夠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也能夠無辣不歡,嘗遍天下美食。

真正合適的兩個人

一定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生活習慣,

因為這樣才能過得到一塊兒。

真正合適的兩個人

也必定會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人生目標,

因為這樣才能相處愉快。

有共同語言,意味著兩個人能夠聊得來。

聊得來,才能擦出火花;

聊得來,才能讓交流變得毫不費力;

聊得來,才能聽懂對方下一句話的引申含義。

有沒有共同語言,十分重要。

三觀一致的兩個人不容易引發沖突,

因為對事物有著相同的認知。

但凡一段感情讓你談到身心疲憊,

你就要好好想一想,

你們到底合不合適了。

如果你們倆真的合適,

那麼你們的關係必定是和諧的、舒適的,

就算有小吵小鬧,

你也一定不會覺得累。

 

http://www.jimmyfans.com/3/155938/%E5%85%A9%E5%80%8B%E4%BA%BA%E5%90%88%E4%B8%8D%E5%90%88%E9%81%A9%E9%80%99%E5%B9%BE%E9%BB%9E%E5%B0%B1%E8%83%BD%E7%9C%8B%E5%87%BA%E4%BE%86.html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喜歡我的個性 !!!!!!

這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我要當一個「喜歡吃喝玩樂」的女人!

我才不要當「苦命的女人」「傳統的女人」!

我才不要當「沒有自己的想法」的可憐女人!

原來 外省女人的個性是 很喜歡玩樂啊!

親愛的芹:

單身 從來都不可怕!

單身 是最棒的反省自己 與自己對話 的 最好時光!

2017.6.3 芹的30歲生日

祖孫3代在台北微風大快樂!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後面的 30 年

妳要往哪一條路走?

妳的選擇是什麼?

我們自己要為自己的選擇 去付出 代價 責任!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專心做喜歡的事,就會幸福

很多人都把最好的一面保留給同事、上司面前,

反而忘記生命中最重要的VIP其實都不是他們,

應該是家人。

家人才是最愛我們的人,

只要付出1分,就會有10分效果,

但對奧客,可能付出20分才會得到1分,

所以從成本效益上,

我們最該做的,

應該是每天花1分力氣對家人做客戶服務。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