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 新的感想:

每一個人 在成長的過程中 不可能 是 平平順順 沒風沒雨 沒坑沒洞

很多的傷害 是來自於 我們 最親愛 的 人

 

1118743307

 

可能 是 我們的父母

可能 是 我們的配偶

可能 是 我們的子女

可能 是 我們最要好 的 知己好友

 

重點 不在於 他們 曾經 怎麼樣 傷害過我們

重點 在於 我們自己的心境 與 態度

 

我們 可以 選擇 從此 一厥不振 自怨自艾

把自己 日後不好 的 際遇 全部 都 推到 別人的身上

動不動 就 埋怨這個人 抱怨那個人

〈 千錯萬錯 都是別人的錯 〉

 

我們也可以 「選擇」

自己 從 坑洞中 爬起來 擦掉眼淚

擦掉心中的血 把頭抬高

告訴自己:

我的傷口 一定會盡快地痊癒!



常常 我覺得 愈是 和我們 親密的人 傷害我們 愈重

真是「刀刀見血」啊!

我們沒有能力 去阻止他們 對我們的「刀刀見血」

可是 我們可以 想辦法 讓我們的傷口 早日痊癒

 

以我而言 我是靠著上帝 來治療我的「刀刀見血」傷口

 

每個人 都有 或大或小 或深或淺 「刀刀見血」的傷口

不要怪 你的父母親 給你這些「刀刀見血」的傷口

不要怪 你的配偶 給你這些「刀刀見血」的傷口

不要怪 你的孩子 給你這些「刀刀見血」的傷口

不要怪 你的朋友 給你這些「刀刀見血」的傷口

你 自己 要 想辦法

盡快 治療好 自己「刀刀見血」的傷口

因為 只有你自己

才有資格 負責 自己 所有的傷口啊

快站起來

快站起來

就是現在

負責 自己 所有的傷口啊


1118868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