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新的網頁

現金卡的魔咒

就許她一個浪漫吧!

「愛的魔幻」開唱

 

今天是 94.6.30 是 我 人生 非常非常 重要 的 一天

因為 今天 是 最後一次 軋 5 萬 元支票 入我的支票戶頭內




每月底 的 軋 5萬元支票 已經 持續 2 年了

再 加上之前 付出去的 現款 總數 約 500 萬元

這一筆錢 是芹菜爸爸和我 為過去所犯的「錯誤」 付出的「慘痛代價」!

 

有句話是: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種下去的是什麼 就會收穫些什麼

我感謝上帝 讓芹菜爸爸和我 有「重新再站起來」的機會!

 

今天早上 傳了一封 簡訊 給 芹菜:

人生所有的一切

都是在「自己」的「選擇」之下

而得到的「結果」

是好 或 是壞

全部 都是「自己」造成的

沒有任何人

應該 替你 付 任何責任

除了 你自己

沒有 任何人 對不起你

 

事件起因 是 昨天晚上 芹菜和爸爸為了暑假 芹菜想在家裡打工

薪水談不攏 芹菜爸爸 為此 心裡 感受 很不好

早上 我 也 因為 這件事 和芹菜 鬧到 很不愉快

我告訴芹菜 其實 我並不希望 她在家裡打工

我希望 她 到 外面 去 找工作

芹菜 說 我為什麼 要 在 她考試前 把她的心情「弄壞」

出門時 還哭哭啼啼地

於是 傳了簡訊給她 之後 再打電話給芹菜爸爸

半個小時後 芹菜爸爸 打電話 告訴我 他 已經 和 芹菜 溝通好了

 

每次 只要芹菜 用 威脅 的 口氣 對我說話時 我就會非常生氣

我和芹菜爸爸 絕對不受孩子的「威脅」!

 

以前芹菜和我們吵架時 曾經「威脅」要離家出走

我和芹菜爸爸 就告訴她:

「妳有離家出走的『本事』

就 要有 永遠 都 不挾著尾巴 回家 的『勇氣』!」

 

尤其 是 當我聽到芹菜說 :

她若是考不好 就是我們「害」她心情不好 才會考不好!

我一聽到她這種說法 就更賭欄

 

真是 ***

〈髒話消音 這句髒話 還罵到我自己 哈哈哈〉

這是最不負責任 最沒有出息的人 才會說的「爛藉口」

 

我直接告訴芹菜:

***

妳大學 考的 好 或 不好

關 我和爸爸 屁事!

那是 妳 自己的人生

與 我和爸爸 無關!



真的 我最看不起 拿別人

尤其是 拿 自己的父母 當「藉口」的人

今天 是你自己「選擇」 不要認真讀書的

關 你的父母親 什麼事!

 

再貼一次 我的「世界名言」:

 

人生所有的一切

都是在「自己」的「選擇」之下

而得到的「結果」

是好 或 是壞

全部 都是「自己」造成的

沒有任何人

應該 替你 付 任何責任

除了 你自己

沒有 任何人 對不起你

 

現在 要出去辦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