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3.18 仁班第一次主辦快樂的同學會 好歡樂喔!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photos_albums?lst=100000896156630%3A100000896156630%3A1490003337

 

 

 

2017.3.8 Happy Woman's Day !!! 母女的感情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最大的禮物啊!❤️❤️❤️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428637933842731.1073742598.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7.3.20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 11:15 老娘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是從上個禮拜一開始

恢復 每週一 游泳 1500 公尺 的開心活動!

我打算 如果時間 ok

我要一週 游泳2次

哇哈哈哈哈

人生 本來 就是 自己 去 安排 自己的生活啦!

 

 

例如:

每週一 是我的游泳日 與 辦事情日

每週二 是我的去埔心 探望媽媽 與 大妹妹日

星期三 到星期六 是我的自由日

我會安排自己 參加 一些開心的活動!

絕對不會是無所事事日!

 

 

例如 這個禮拜五的上午 9:45 到教會

和 寶珠 慕道友「小臻」讀聖經

中午到揚昇高爾夫球場吃歐式自助餐!

 

 

星期日 是我的教會主日

上午主日

中午愛宴

下午上課 清泉 103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每個人 都要為自己 所有的一切 做出選擇!

做出了選擇 就要自己承擔 所有的責任啊!

 

 

今天早上 看到了一篇好文章

直接原文照貼

Here we go !!!!

 

 

不要去騙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不是對人人都好;

一輩子碰到一個這樣的人不容易。

錯過一輛車,可以等,錯過一個人,也許就是一輩子: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

有一種東西不可玩弄,那就是信任。

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感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

否則,你會失去真正對你好的人,失去後,將不再回來。

 

 

........... The End .........

 

 

過去這個地方,偶爾去看看就好,

千萬不要待太久。

The past is a place that's okay to visit from time to time, but never a good place to stay.

 

 

全面啟動 (Inception), 2010

這部電影 超級大推薦喔!

..........................

 

 

 

剛剛 老娘去銀行辦事情

和行員 涂小姐聊天

我們都覺得 孩子大了

當父母的我們 就要 放手了!

無論 任何的事情

朋友的選擇

配偶的選擇

職業的選擇

等等等等

孩子自己要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 2017.3.18 星期六 拍攝的

仁班第一次主辦的同學會 大成功!

賓主盡歡

每一個人 都玩得好開心喔!

從上午 10:30 到 下午 5:30

玩耍了 7 個鐘頭

好開心啊!❤️❤️❤️

 

 

undefined

 

 

2017.3.19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 2017.3.18 由我們仁班主辦的同學會

非常的成功

非常的賓主盡歡

每一個人都玩得非常的開心啊!

我們仁班在早上 10:30 到達餐廳

下午 5:30 離開餐廳

整整玩了 7 個鐘頭

實在是好歡樂的同學會啊!

剛剛 我在班上的群組 PO 文

直接原文照貼

替自己留一個生命的記錄!

Here we go !!!

謝謝乾懋!

昨天的同學會

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因為

我看到我們仁班「每一位」出席的同學們

都非常的幫忙 各式各樣 的 事工

讓 同學會 盡善盡美

每一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連最難搞定的預算

竟然可以達到結餘 8 元!

我們仁班之前的作業

果然在昨天達到了最完美的演出!

上帝讓我們可以在失散後的43年

再度的遇見

一定有祂最美好的安排

最美好的旨意啊!

我們下次的同學會再見面喔!❤️❤️❤️

.........................

還有一件事情 讓我非常的開心

就是 今天下午 我們教會的清泉 103 開始上課啦!

最有趣的事情是

我竟然被教會選為「代禱團隊」的團員之一

非但如此

今天看完 DVD 1個鐘頭的影片之後

分組討論

我又「再次的」被讚生牧師「直接點名」

要我發表感想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個性就是不會害怕發表感想啦!

今天上午的主日是 外面的講員 陳思國傳道

主題是 與神同行的美好

中午吃完愛宴之後

立刻的再參加思國傳道的演說

他教導父母 如何和青少年的孩子溝通

其中 他這麼說:

「22 歲以上的孩子 已經定型了

父母很難再改變他們了!」

最近 我常常思考很多的事情

最大的感想是

孩子 18 歲之後

他們就要為自己 一切的行為 負責任了!

當父母親的我們

凡事無愧於心

孩子18歲之後 就放手!

不要說 放手孩子

連孫子/孫女

都更應該是 孩子自己 要 負責照顧

絕對 不是 由 當阿公 阿婆的我們 負責照顧啊!

前幾天 看到一篇好文章

直接全文照貼那一篇文章

Here we go !!!

一位老人在兒女家帶孫子感言:

是主人吧,說了不算;
是客人吧,啥活都干;
是保姆吧,
一分錢不賺,外搭錢還不算;
是志願者吧,還沒人點贊,
送給看孫子外孫子的同學們。

帶孫子是個好行業!

雖然睡得晩,但是起得早;
雖然不起眼,但是責任大;
雖然不掙錢,但是花得多;
雖然孩子小,但是屁事多;
雖然做起來累,
但是看上去輕鬆;
雖然賺不到賣白菜的錢,
但是操著賣白粉的心;
帶孫前是高端大氣上檔次,
帶孫後是低調奮進接地氣!
你值得點贊,這是真真的大實話!

這就是帶孫子的真實寫照:

少壯不努力,長大帶孫子;
春眠不覺曉,醒來帶孫子;
舉頭望明月,低頭帶孫子;
夜夜思君不見君,
還得埋頭帶孫子;
商女不知亡國恨,
一天到晚帶孫子;
親朋好友如相問,
就說我在帶孫子;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天到晚沒完沒了帶孫子。

一位帶孫老人的覺悟:

帶孫苦,帶孫累,
帶孫還沒辛苦費。
不如參加旅遊隊,
遊山玩水嘗美味,
瀟瀟灑灑夕陽美。
帶娃苦,帶娃累,
子女帶娃這才對。
老人心中若有愧,
可以給些保姆費,
這樣就兩全其美!

不知道是哪位高人寫的,

簡直說到心坎里去了!

發給所有帶孫的老人們,

相信他們也深有同感!

............................ The End .............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

I love my old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3.18 Happy Saturday !!!

這是昨天少康寫在大群組的文字

我非常喜歡

直接原文照貼喔!

少康:

同學會也是會,”會”這個字啊,有交會,交流的意思。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我們都在這一方水土長大,骨子裡有相同的基因,如手足一般。每個人經歷求學,創業,婚姻在各地開枝散葉,各個也有著不同的經歷與淬鍊,所以,我們又成了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童年裡,許多記憶是清晰的,生活中,許多經驗是清新的,藉由這一次心的交集,進而成為生活領域的聯集,紅塵如此擾擾,江湖如此攘攘,我們擁有的就是不一樣!共勉!共勉!

.......................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安

今天 2017.3.18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好開心喔!

如果還有同學需要搭便車

請在這裡留言喔!

我們上午11:00 見喔!❤️❤️❤️

我喜歡這些文字

非常棒!

緣不會隨意而來,因為相吸,

份不會永遠無期,故要呵護。

懂得珍惜,才不會錯過,

知道感恩,才會收穫真情。

善待每個一遇見,

珍惜每一份情緣。

還沒有報名參加同學會的同學們:

不要再猶豫啦!

錯過這次的同學會

以後 你一定會很後悔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同學會流程:

11:00 報到 填寫資料 繳費 領名牌


本月慶生會及午餐餐敍
1200-1330

大合照
1330-1340

暖身活動(老朋友新認識)
1340-1400

民歌演唱時間及抽獎
1400-1450

下午茶,卡拉ok及自由活動
(卡拉OK包廂為店家無償借用,請保持清潔,務必使用後完璧歸趙)
1450-1610

賦歸
交還名牌
(請開車的同學,儘情愛心接送)
1610-162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3.17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很多 很多 !!!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現在的生活

就是 多彩又多姿啊!

先說 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明天 2017.3.18 就是我的四維國小第12屆的同學會啦!

剛剛我在我的仁班群組 PO 文

直接原文照貼

I am what I blog !!!!

替自己留一個生命的記錄啊!

Here we go !!!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安!

明天我們就可以見面

好開心喔!

提醒一下大家

明天 2017.3.18

我們仁班是主辦的班級

也是我們仁班第一次的主場

意義很重大!

我們仁班的「每一個人」都是招待喔!

請大家明天上午

盡量在早上10:30 前 到達喔!

甘三米達!❤️❤️❤️

我喜歡這些文字

非常棒!

緣不會隨意而來,因為相吸,

份不會永遠無期,故要呵護。

懂得珍惜,才不會錯過,

知道感恩,才會收穫真情。

善待每個一遇見,

珍惜每一份情緣。

還沒有報名參加同學會的同學們:

不要再猶豫啦!

錯過這次的同學會

以後 你一定會很後悔啦!

貼在大群組的PO文 也原文照貼喔!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安

明天 2017.3.18 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好開心喔!

如果還有同學需要搭便車

請在這裡留言喔!

我們明天 上午11:00 見喔!❤️❤️❤️

..........................

除了明天的同學會 讓老娘非常的開心

還有 昨天的 好開心的活動

昨天上午10:20 我到達教會

我 寶珠 小臻

3 個女人 先一起讀聖經

11:00 我們去揚昇高爾夫球場 吃歐式自助餐

聊天 分享

我們一直聊天到 快4點 才回家!

最近 我的最愛的餐廳就是 揚昇高爾夫球場的歐式自助餐

食物非常的好吃

價錢非常的公道

一個人只要 385 元

最重要的事情是

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可以一直坐著聊天喔!!!

我 寶珠 小臻

我們已經約好 下個星期五

我們要再來一次!!

9:45 到達教會 一起讀聖經

11:00 去揚昇高爾夫球場吃午餐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生活 未免也太開心啦!

第3件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晚上 6:00 我 芹 媽媽 大妹妹一家4口

總共7個人

我們要去龍潭吃晚餐

慶祝我的媽媽的明天的80歲的生日!

昨天晚上 我看完畢韓劇「拖行李箱的女人」的完結篇 第16集

昨天說的「忘恩負義的妹妹」

她後來改過向善

她跟姐姐道歉

承認 自己 以前 犯的錯誤

姐妹2人 重新 修復了感情!

我的感想是

每一個人

都要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負責任

我們選擇什麼樣的人做朋友

會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日久見人心

絕對是真理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3.16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 10:15 我要去教會

因為今天中午 我和寶珠 小臻

我們要去揚昇高爾夫球場 吃 歐式自助餐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最愛和好朋友們去吃美食啦!

昨天晚上6點左右 我的小學同學 少康 來到我家

這是他第一次來我家!!!

最主要的原因是

他拿給我許多 這個禮拜六的同學會 要使用的阿薩布魯

我們聊天約半個鐘頭

我鼓勵少康要盡快的回到教會

我說 我也是一年前的此時 2016.3.27

因為參加了復旦國中的同學會 2016.2.29

遇到了靜文

靜文叫我要盡快的回到教會

在27天後 2016.3.27

我真的就回到了教會

從此 就沒有離開

從此 我的生命 就大大的改變了!

少康說 他會回到教會 但是 時間還未定!

我說 要快點!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我們無論做任何的事情

不要拖延!

想做什麼 就盡快的去做啊!

昨天晚上 少康走後

我就開始把 報到的名牌 全部 都做好了!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個性是 說做 立刻做啊!

明天晚上 我 芹 媽媽 大妹妹一家4口

我們要去龍潭吃晚餐 慶祝媽媽的80歲生日

(星期六 農曆的2月21日)

我常常覺得

什麼叫做家人?

無論對錯

都站在我們旁邊的人

才有資格叫做家人啦!

最近 老娘在看小妹妹很久以前就推薦我看的韓劇

「拖行李箱的女人」

昨晚 看到了第14集

劇中描敘一對姐妹

姐姐從年輕就犧牲自己 照顧同父異母的妹妹

妹妹後來卻忘恩負義

非常無情的對待姐姐

看了 好有感受啊!

我的心得是

人在做 上帝在看

我們的所做所為

有一天 全部都會被攤在陽光下

上帝說 「申冤在我 我必報應」

結論就是

每一個人

都要面對自己的良心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3.13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開始 2017.3.13 上午 11 點

我要恢復我的游泳啦!

我已經停止游泳2個月了

除了

天氣太寒冷之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太忙碌啦!

認真想一想

去年 2016 真的是 我的生命 最驚淘駭浪

改變最巨大的一年

2016.9.2 芹爸爸去天家

老娘的生命 進入到 全新的章節!

我跟芹爸爸在一起 33 年

談戀愛1年 結婚32年

這個男人 在我的身旁 33 年

忽然間

就剩下我一個人了!

接著

2016.12.1 芹離婚

孫女兒 啾咪 2016.11.18 跟著她的爸爸 住到淡水的阿公阿嬤家

原本在身旁的啾咪也不在了!

我們祖孫「天天在一起」2年半

就這樣的劃下了休止符!

最近

我最大的感想是

我們從來都無法知道 我們的生命中 會發生什麼樣的風暴

重點 從來都不是 這些風暴

重點 一直都是 風暴來臨時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是依靠著上帝 更勇敢?

還是

脫離上帝 更懦弱?

選擇不同 答案必然是不同的!

沒有任何人 可以幫我們做出選擇

自己的人生

本來就是要由自己去做出選擇啊!

這個月 2017.3 是我回到教會的一週年

也是我當小家長的第一個月!

(我在 2016.3.27 回到了離開 21 年的教會)

今年 2017 年

我一定會在上帝的這一條路上

展翅上騰

大步的奔跑!

我就從今天的回到游泳池游泳開始!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昨天 2017.3.12 在教會的3樓拍攝的

仁愛小組最棒啦!

2017.3.26 我們要開始上新的聖經裝備課程

清泉 103

太開心啦!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3.12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我在教會主日 午餐後

碧惠牧師 宣布 梅岡靈糧堂 將在 3月26日

開設新的聖經課程

清泉 103

時間是 7 週+退修會

也就是 約 2 個月的時間

之前 我們上的是

清泉 101

退修會 102

大約 3 個月

從 2016.10.16 上課到過年前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最喜歡上課充電啦!

認真想一想

上帝真的是宇宙無敵的愛我

祂一直在安排課程給我上

例如:

游泳課

蔣勳 的 西洋美術史 外國藝術欣賞 3 年

輔大影傳 的 電影課程 5 年

去年的這個月 2016.3.27 回到教會

我的聖經課程

先是

清泉裝備課程

接著

從懷疑到相信課程

今天又報名參加 清泉 103

我絕對的相信

所有的課程

全部都是出自於上帝的安排啊!

上個禮拜 無意間 我看到了2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今天要宇宙無敵的大推薦給所有的人看

1.間諜橋 bridge of spies

2.我想念我自己 still Alice

這2部電影 是人生必看啊!

今天下午 我把這個禮拜六小學同學會的「報到名牌」和 「報到單」都列印出來了

最近 每天都過得非常的充實 非常的開心啊!

以上 報告完畢

相片是今天中午在教會的3樓拍攝的

頭巾是婉婷製作的

我們仁愛小組最棒啦!

謝謝上帝 賜給我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3.8 Happy Woman's 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天上午 11 點 我帶著孫女兒 啾咪

我們坐計程車去埔心 探望啾阿祖 和 啾姨婆

(也就是 我的媽媽 和 我的大妹妹)

媽媽煮了非常好吃的雞酒蛋肉

我們祖孫 總共 4 代 玩樂到下午2點

侄子遠涵開車送我們回楊梅家

晚上 7:30 我到教會上課

讚生牧師的禱告ㄅㄆㄇ (初階禱告會)

這門課程 總共有 4 堂課

昨天是第二堂課

果然 我又學習到好多好多的禱告的方法啊!

我的世界名言是

任何的事物 一定是要經過學習 才有可能會的啊!

這個世界 沒有白吃的午餐

無論

聖經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友誼 ......

全部都是要非常認真學習的功課啊!

昨天還發生一件上帝的奇蹟事件

我要記錄在這裡

就是

昨天上午11點 我和啾咪要出門時

啾咪把1樓的玻璃門往外面推

沒想到

門就無法回復到原來的位置了

當時 計程車已經來了

我們祖孫2人只好先搭上計程車去埔心

11:30 接到芹的電話

她說 玻璃門仍然是無法回復原來的位置

她打電話找鐵門公司修理

得到的答案是「無法」

芹說 她12點要出門

要不然 門就這樣開著?

我說 「妳開什麼玩笑?

我怎麼可能讓家裡面門戶洞開啊?

今天晚上 難道我們不關鐵門就睡覺嗎?

妳先 google 找修理的店

若是找不到

等一下 我就帶著啾咪回家!」

掛完電話 我就開始跟上帝禱告

20 分鐘後 接到芹的電話

她說「媽媽 真的有奇蹟ㄟ!

我們家的玻璃門已經好了!

是隔壁的鍾家 正在修鐵門

我看到他們的2名工人正要走

我跑去請他們幫忙!

他們幫我們修好了!」

我說「這是上帝修好的!

我剛剛一直在跟上帝禱告!

誰會想到

過年前 鍾家發生無妄之災

他們家被不良少年 亂丟汽油彈

造成他們家的鐵門損毀

今天才會有鐵門工人的出現!

芹 這就是叫做

耶和華以勒

耶和華必定供應預備啊!」

今天早上起床 看到的好文字

和大家分享喔!

祝三八婦女節快樂!

有時覺得做個女人,
漂亮很重要。
後來覺得,
品位和氣質很重要。
再後來覺得一生有個(男人)疼你很重要 。
直到後來才明白,
一個女人,
擁有獨立的思想,
獨立的人格,
獨立的經濟,
精彩地活著很重要!
現在更明白,
一個女人健康最重要。
所以女人一定要有五樣東西:
健康的身體、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液里的骨氣、
刻進生命里的堅強。

38婦女節快樂

相片是昨天 2017.3.7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3.7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上午11點 我要帶著我的孫女兒 啾咪 去埔心

我的媽媽和大妹妹的家

每個星期二 也是我的最愛的日子

因為 我固定會在這一天 去埔心 探望我的媽媽

我常常覺得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因為 我的56年的人生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被許多許多的人 愛著 保護著

例如:我的媽媽 2 個妹妹 2 個女兒 孫女兒

我的朋友 我的同學 我的教會家人 等等等等

我最常常說的一句話 就是

我何德何能

我竟然可以擁有這麼這麼多的人愛我 保護我啊?

因為要感謝的人 太多 太多

我知道 他們每一個人 都是來自於上帝

是上帝派遣這些天使們 出現在我的身旁

不是我愛上帝

是上帝先愛我啊!

昨天晚上 我和芹有深度的談話

她在去年 2016.12.1 離婚

結束了6年的婚姻

9年的感情!

我跟她說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我們不知道生命會發生什麼風暴

但是

我們永遠都不要害怕 擔心

因為

上帝掌管我們的明天!

上帝掌管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只要凡事無愧於心 就 ok !!!!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其實

我們要感謝那些對我們不好的人

因為 如果 他們對我們很好

我們可能就永遠無法成長!

成長 永遠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像是

上帝會管教我們

如同 祂修剪葡萄樹的枝子

沒有經過修剪

無法有美麗的葡萄!

被修剪的葡萄 一定是痛極了

但是

我們一定要勇敢去承受被修剪時的痛苦

No pain, no gain !!!

所以 我們也要感謝對待我們不好的人

謝謝他們折磨我們

謝謝他們讓我們成長啊!

今天晚上 我要參加教會的禱告會

明天開始 芹要去中原的教練場 學開車了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星期天 2017.3.5 拍攝的

芹和啾咪在教會主日 愛宴後 母女2人去親水公園野餐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3.6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們家的啾咪在星期六的晚上回家啦!!!!

昨天早上8:30 我在教會當招待(每個月的第一週)

上午 11 點 忽然就看到了芹和啾咪出現在教會

實在是太開心啦!

世界上 還會有什麼事情

比 3代同堂 同時出現在教會

更開心的嗎?

絕對沒有啦!

芹和啾咪也留下來吃愛宴!

她們和我坐在同一桌一起吃午餐!

好開心啊!

昨天的愛宴 也是這一年來 我吃過 最好吃的喔!

今天上午 我在我的仁愛小組 PO 文

原文照貼

替自己留一個生命的記錄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世界名言是

Blog 的最大的讀者

永遠都是自己啊!

Here we go !!!

昨天是3月的第一週

也是諾屏的第一次參與煮愛宴

昨天的愛宴也是這一年來

我覺得最好吃的愛宴

這一定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

我回到教會

在這個月

剛好是一年

我們仁愛小組的每一個人

大家互相鼓勵

往前奔跑

2017 如鷹展翅上騰喔!❤️❤️❤️

......... The End .........

最近 老娘每天都非常的開心

生活得非常的充實

前幾天 我遇到了教會的「慕道友」瀅瀅

她問我 要 幾天前 跟我約 我才會有空?

我說「一個禮拜前」

她說「哇」

我說 我每天都有排活動

所以 一定要「一個禮拜之前」先跟我約

我才能知道是否有空閒啊!

哇哈哈哈哈

我喜歡過充實的人生啊!

最近 還有一件事情 讓我非常的開心

就是 再一個多禮拜 2017.3.18 的小學同學會

至今 已經有 42 位同學報名

還有 大約 6 位老師

換句話說

這次的同學會

至少會有 50 個人 共襄盛舉

實在是太棒啦!

2017 年 必定是一個展翅上騰

大步奔跑的好年啊!

謝謝上帝 For everyone !!! For everything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剛剛拍攝的

I love Daisy so much !!! ❤️❤️❤️

 

undefined

 

 

再過2個禮拜

老娘又有同學會 實在是太開心啦!

“麵包不用多,但要足以支撐你們的愛情”

你們都是樂觀的 !!!

你們樂於傳訊息互動 !!!

對方在身邊會少用社交媒體 !!!

消費習慣能取長補短 !!!

能夠健康的吵架 !!!

你們很相近 !!!

就算我是48班唯一的馬利亞

我還是永遠要當馬利亞 !!!

我很早就決定 我要當馬利亞這種女人!

馬大是從頭到尾 忙碌不堪

馬利亞是一直跟著耶穌的旁邊

聽耶穌的講話 !!!

馬大在價值的認知上作了錯誤的選擇,

忽略主耶穌的教導,

因此生命心靈就失去平衡、平靜、平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