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過的非常開心啊

為什麼呢?

因為又跑去游泳啦

游了2025公尺

又是完全的沒有休息

直接游40趟來回

最後面的尾數25公尺

是直接再游到對面的蒸氣室旁邊


每次在游完2000公尺

一個人坐在蒸氣室內

是我最最喜歡的「安靜時刻」

我可以安靜的「面對自己」

我可以安靜的「與自己對話」




上次義丙建議我

找芹菜爸爸一起來游泳


我說:

絕對不要


我們 已經 一天到晚 都在一起了

若是 芹菜爸爸 又 一起來游泳


我一定會發瘋


因為

我會沒辦法安靜的面對自己

我會沒辦法安靜的與自己對話


I mean it!


我覺得夫妻或者是戀人

一天到晚 都 膩在一起

一天到晚 都 黏在一起

是一件非常非常可怕的事

原因如下:

1.雙方都不再會有浪漫的舉動


2.沒有空間給對方

愛情會窒息而死亡


3.兩人都失去了自己的空間與思考能力






今天早上看報紙

95.3.19 蘋果日報這麼登載

丁國琳 女兒滿月 怨郎薄情


她透過四姊發出不平之鳴:

「我心情不好 他電話不接 簡訊不回」

感嘆女兒的爹冷漠

她也盼望女兒未來姓謝


〈丁國琳未婚懷孕生子〉

......



現在我要發表一下感想:

我最看不起的女人

就是拿懷孕去逼迫男人

要和她結婚的女人


真是***沒出息到極點

真是***讓人看不起


妳當初有種 去未婚懷孕


妳今天就要有種 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


妳今天就要有種 自己一個人去撫養孩子




妳 今 天 又 不 是 未 成 年 的 女 人


沒 有 妳 的 同 意 

誰 可 以 勉 強 妳 去 懷 孕 的?


 之前 妳躺臥在床上「設計男人」時

妳就應該要想到今天

如何去面對男人的冷漠與落跑


今 天 妳 就 要 為 自 己 負 起 全 部 的 責 任


不 要 告 訴 我

妳 沒 有 聽 過「保 險 套」「墮 胎」這 幾 個 字!




再說一次

妳當初有種 去未婚懷孕


妳今天就要有種 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


妳今天就要有種 自己一個人去撫養孩子




妳的男人今天「電話不接 簡訊不回」

他並沒有做錯

他 並 不須要 為妳 負任何的責任

他 也 不須要 為妳的孩子 負任何的責任



妳是成年人


妳要為妳自己的所有行為負責


Grow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