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307964  

 

 

我答應我自己與那些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還有你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篇網誌
可能一年後
我會再寫一篇
但近期內這真的是最後一篇
給你一個交代
給自己一個交代
你一直是個不會把喜怒表現於色的人
所以我從你朋友的口中也探不出你到底過好不好
你是這生對我很重要的人
昨天是
今天也是
明天也會是
所以你過不好我會很難過
現在的我是一點立場也不能關心你
你說你把我們的愛冰凍
等到有一天我想通
愛會完好如初
這就是為什麼到今天我們還不能當朋友
我們是soulmate
你知道的
我們身上每個點好像都注定我們是一個圓
我想了個千百個原因
為什麼我會跟你分手
每一個聽起來又有點荒謬
其實一切都只在那個為什麼當初我為什麼跟你在一起的原因一樣
我再說一次
你對我很重要
只是那感覺
不是戀人
是家人
你要多久原諒我
我們還會再講話嗎
我多希望走在西門町時碰到你
那時的你笑的跟以前一樣
旁邊還站著你的新女友
I LOVED YOU SO MUCH
我知道這些話很不好受
但我真的很期望我們變朋友的日子不要遙遙無期
不要再等我了
我不希望我毀了你的下半生
soulmate不見的只能當情人
我們談過的戀愛沒有白廢
你對我每一個好我沒有忘記半點
只是沒有戀人的感覺了
不要等我了
因為只要你不要等我當你的女人
我們馬上就是朋友
一個很熟悉的朋友
如果你不要當我朋友也不要等我了
我不會再回頭了
我希望我很關心的你過的很好
謝謝你兩年的包容關心體貼
還有謝謝你的愛

 

 

 

THE END

 

 

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 thanks77lord 於 March 20, 2006 01:41 P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妳終於說的非常清楚了

  • thanks77lord 於 March 20, 2006 02:49 P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分手後的友誼


    你有沒有聽過/說過:我們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

    我有。

    有時候是真心誠意的覺得可以是朋友,因為大家都沒有了非對方不可的感覺,但是仍
    然願意付出關懷。

    有時候是言不由衷的說,因為說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比直接了當說再見溫柔一點,
    比較不傷他人的心。

    有時候別人對我說,我不介意。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也只能那麼說,可是真的聽到的時候,心還是絞痛不已。

    還有些時候簡直想把說的那個人從十八樓陽台推下去,早三個月之前已經和我的朋友
    搭上,兩個人雙雙像謝媒一樣唱:我們還是朋友。祇差沒有下台一鞠躬而已。

    分手以後不是不可以做朋友,只是必須是雙方均已認同愛意無存而情誼仍在的狀況
    下,而不是變心的一方說不負責任的漂亮話,或是被棄的一方試圖以退為進,守在舊
    情人身邊等候機會。

    而且,還要他與妳的新伴侶都有相同的共識才行得通。

    何等勞師動眾。

    曾經深愛過,分了手很難做到真正清風霽月的純粹友誼,而且相處久了,往往不知不
    覺中那股熟稔的味道就跑出來,他記得妳喝咖啡不加糖,喜歡放兩個奶油球,妳記得
    他襯衫襪子內衣褲的尺碼,再時時來往,不但招人誤會,給人藕斷絲連的印象,又叫
    新伴侶心中難堪,何苦來哉。

    我覺得會分手,大抵是無法相處的成分多,不需要假惺惺表態仍然是朋友,可也不必
    翻臉不認人,能夠維持客氣路上碰了面可以打打招呼就夠了,對後來的伴侶亦須公
    平。

    誠然新伴侶亦應該尊重人都有過去,可是也沒有理由老是把歷史懸在中間試煉人家的
    信任和感情。

    過去的舊夢讓它過去算了。



    justcrystal at 無名小站 於 09:05 PM 發表

  • thanks77lord 於 March 20, 2006 05:43 P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4樓

    福樓

    芹菜媽媽~
    我好喜歡你打的這些話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我也不斷問自己
    可以?
    似乎也被你說中了

    {被棄的一方試圖以退為進,守在舊
    情人身邊等候機會。}
    或許我應該在仔細思考
    我的企圖和目的是否單純


  • sophy25 於 April 4, 2006 07:0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